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3:12:00 PM
爱咋咋地吧 来了也踢不了冠军杯 但是聊胜于无
tomcat - 10/18/2008 5:31:00 PM
总比买小妖培养n年好
Beast - 10/18/2008 7:14:00 PM
丫丫来也行
那个叫马图依蒂的怎么没消息了
BergkampLau - 10/18/2008 7:20:00 PM
他要去T意假了,那里有时装与美女
白加黑 - 10/18/2008 8:03:00 PM
啥时候苦追
37°2 - 10/21/2008 12:12:00 AM
根据最近的口风,他对目前的中场中路搭档是不满意的
.SB8 - 10/21/2008 12:15:00 AM
非洲人天性散漫。
阿森纳就需要个精神力强大的后腰,德国人最好,英格兰人次之,东欧的也是上等货。
無敵槍手 - 10/21/2008 3:04:00 PM
比起YY,我更希望会是SB阿隆索
37°2 - 10/21/2008 3:33:00 PM
起码都比目前的后腰强
绯花 - 10/21/2008 3:36:00 PM
小法的潜台词就是“给我弄个会防守的来,要那种老老实实呆在我后面的那种”
christmasnow - 10/21/2008 4:18:00 PM
终于开始倒苦水了
也是该换个人来搭档了,diaby赶紧的,最后的机会,抓不住就肯定要买人了
pires84917 - 10/21/2008 5:57:00 PM
当时还力荐买比利亚呢..........
xiongxiong - 10/21/2008 6:21:00 PM
原话????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8 11:36:00 PM
买他还不如买希策尔斯佩格
怪兽叔叔 - 10/22/2008 12:23:00 PM
买希策尔斯佩格
还不如买哈姆稀客
37°2 - 10/26/2008 4:39:00 PM
英媒称小图雷今冬加盟枪手 夏天其实已经达成协议 但周薪无法满足其要求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04:00 PM
800W转会费?真的?
这我倒是考虑要支持他一把了。。。
catkingj - 10/26/2008 5:05:00 PM
8m+周薪5w?还可以接受。
cscscs - 10/26/2008 5:08:00 PM
5万周薪都不能接受?我厂真的这么穷?人家可是主力后腰?
怪兽叔叔 - 10/26/2008 5:09:00 PM
还是那句话,法甲抓一大把。。。就这他这个身价和工资
37°2 - 10/26/2008 5:11:00 PM
夏天不答应,现在又答应了:default8:
yy上赛季是主力,本赛季开始就是替补了
夏天800万,冬天就不一定了
冬天的鱼都比夏天贵
如果这消息是真的,真的又要发牢骚了: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12:00 PM
他用球的能力不错的 在巴萨433阵型中搭档主力DMC一个赛季 不知道大局观和防守能力有没有什么大的提升
37°2 - 10/26/2008 5:13:00 PM
在巴萨的进攻群里担任唯一防守后腰
应该锻炼出来了
cscscs - 10/26/2008 5:14:00 PM
罗西基也是5万周薪的说,人家来打主力要求5万不过分
我厂的工资不知为啥超过1亿英镑:default5:
37°2 - 10/26/2008 5:14:00 PM
另外,能在巴萨主力的,没有用球能力就拉倒吧
他们的配合比阿森纳更讲究
cscscs - 10/26/2008 5:16:00 PM
凯塔受伤了,图雷现在打上轮换主力了,这个新闻值得怀疑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16:00 PM
小图雷的技术是很好的 防守能力应该也没啥大问题 关键是大局观
其中我最忌讳的还是性价比 如果是800+5 那绝对可以考虑了
37°2 - 10/26/2008 5:17:00 PM
转会没成功的新闻都怀疑: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7:09:00 PM
YY想借此新闻巩固主力地位吧- -
瓜迪奥拉你Y听着 凯塔受伤了 那个小年轻你又不能使劲用 你觉着该用谁打主力呢?
37°2 - 10/26/2008 7:26:00 PM
就像阿德想借转会新闻加薪一样
都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