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称小图雷今冬加盟枪手 夏天其实已经达成协议 但周薪无法满足其要求
christmasnow - 10/26/2008 8:53:00 PM
800W加5W周薪都不肯的话,温格直接去死吧 不排除小图雷用这个来炒作自己的目的
37°2 - 10/26/2008 9:17:00 PM
就像阿德想借转会新闻加薪一样 都一个道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9:2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6 20:53:00 发表 800W加5W周薪都不肯的话,温格直接去死吧 不排除小图雷用这个来炒作自己的目的
根据该报报道,温格早在今夏就曾和巴塞罗那达成小图雷的转会协议,转会费为800万英镑。然而枪手方面无法满足小图雷开出的5万英镑周薪要求,这桩转会也就此搁浅。如今阿森纳董事会已经松口,同意为其开出更具说服力的个人条款,图雷兄弟聚首也再度有望实现。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9:26:00 PM
重复发帖 黄牌之
johnchen01 - 10/26/2008 11:06:00 PM
是就好了
BergkampLau - 10/26/2008 11:40:00 PM
:default3: 先泼一盆冷水,非洲杯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4:41:00 AM
感觉不是最合适的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4:42:00 AM
我倒对性价比不感冒,要买就买好的,能一下子秒杀这帮20岁的后腰的
george.arsenal - 10/27/2008 10:41:00 AM
挺好
cscscs - 10/27/2008 11:22:00 AM
希尔维斯特的工资也不低啊,温格一口就答应了
37°2 - 10/27/2008 5:03:00 PM
37°2 - 10/27/2008 5:04: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7 11:22:00 发表 希尔维斯特的工资也不低啊,温格一口就答应了
请仔细对比西尔维斯特和YY的转会价格
cscscs - 10/28/2008 10:18:00 AM
希哥买来是当替补养老的,你一个24岁的主力后腰800万镑+5万周薪不过分吧,不可能什么便宜都让你占,整天计算性价比
cscscs - 10/28/2008 10:19:00 AM
话说回来巴萨会800万镑卖给别人除非他NC+BC
37°2 - 10/28/2008 11:30:00 PM
来自《部落足球》的消息称,在冬季转会期间,巴萨有意将亚亚以合适的方式卖给阿森纳。
37°2 - 10/28/2008 11:31:00 PM
别拉我,我要去阿森纳找我哥!
tomcat - 10/29/2008 10:10:00 AM
无兄弟 不足球
怪兽叔叔 - 10/29/2008 11:14:00 AM
无所谓,看外表估计是个传球不怎么样的球员。。。
xlfour1 - 10/29/2008 4:56:00 PM
FM里YY的传球能到19,不知道现实怎样:default10:
37°2 - 10/29/2008 5:3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9 11:14:00 发表 无所谓,看外表估计是个传球不怎么样的球员。。。
传球不怎么样的球员 巴萨有吗
tomcat - 10/29/2008 6:15:00 PM
看外表能看出rp还说得过去 传球也能看出?
37°2 - 10/29/2008 6:18:00 PM
有人天赋异禀:default4: 在巴萨传球不怎么样的人,中场和前锋完全没有 后卫里还勉强找的出那么1、2个,还是替补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9 17:37: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9 11:14:00 发表 无所谓,看外表估计是个传球不怎么样的球员。。。
传球不怎么样的球员 巴萨有吗
关YY戳事啊。。。都是伊涅斯塔和哈维们。。。 YY嘛,做个民工好了
37°2 - 10/29/2008 6:33:00 PM
你这不歧视民工吗:default6: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34:00 PM
毫无疑问我有。。。
37°2 - 10/29/2008 6:36:00 PM
塞纳就是西班牙的民工 :default7: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38:00 PM
我也不喜欢塞纳
37°2 - 10/29/2008 6:39:00 PM
问题是塞纳的拿球传球技术,好的很
怪兽叔叔 - 10/29/2008 6:44:00 PM
问题人家是巴西人呢。。。
37°2 - 10/29/2008 7:05:00 PM
问题人家是西班牙的民工呢:default4: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称小图雷今冬加盟枪手 夏天其实已经达成协议 但周薪无法满足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