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沃尔科特: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
catkingj - 10/14/2008 12:44:00 AM
[Arsenal-Mania]沃尔科特: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 翻译:C.K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二十岁不到的边锋沃尔科特在英格兰在主场以5-1狂扫萨克斯坦一战中未能继续神奇,为此,小沃呼吁球迷们能更有耐心. 当小沃在对阵克罗地亚队上演了帽子戏法时,他令全英国人心跳加速,但在对哈萨克斯坦的第80分钟,他被贝克汉姆替换下场。 他说: “我知道球迷们可能会希望我能继续上演帽子戏法,但它不会发生的每一场比赛。” “我只是努力工作和发挥,以及为球队奉献一切你所能做到的。一些球迷知道这一点。但一些球迷希望仍你继续向前,但我有足够的时间(进步)。”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我会把在对阵哈萨克斯坦比赛中积极的一面投入到星期三与白俄罗斯的比赛里面去。” “在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我依然是我。 没有任何改变。我只是非常努力地投入训练和尝试打好,然后卡佩罗先生挑选出他的队伍。” “他每一次触球都会为对方带来威胁。”贝克汉姆在赛后很有爱地评价这位来自阿森纳的小将 他补充说:“西奥已经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再次表现出色,你可以看见他每次触球后冲击对方后防线时所带来的威胁。” “没有人能够接近他。他应该得到主力位置,我希望他能够继续首发,因为他是一个特殊的人才。 ” --------------------------------------------------------------- 原文连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800/Walcott-I-wont-score-a-hat-trick-all-the-time.html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红色重炮 - 10/14/2008 12:51:00 AM
处女贴就让我来顶拉!
罗宾塞斯克 - 10/14/2008 12:55:00 AM
板凳
红色重炮 - 10/14/2008 12:58:00 AM
沃尔科特官网九月最佳拉,我当时拿JJ来赌的,谁说要挖坟看笑话来着
無敵槍手 - 10/14/2008 10:35:00 AM
不会吧?贝帅这么说的?那小老虎就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大好头颅 - 10/14/2008 10:54:00 AM
9月最佳,好像有点勉强,国家队的表现是俱乐部评选的因素?
37°2 - 10/14/2008 12:17:00 PM
我觉得CK这牌子不错
catkingj - 10/14/2008 3:45:00 PM
可惜很贵
kkdowning - 10/14/2008 4:01:00 PM
就像你也不可能每晚都雄起三次一样
tomcat - 10/14/2008 4:22:00 PM
进球不代表一切 能带动起边路进攻就行
4ever_gunners - 10/14/2008 4:25:00 PM
等待无鸡组第三人
sd123kb - 10/14/2008 6:20:00 PM
第三人是谁?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沃尔科特: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