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喜欢挖小将的阿森纳后院起火 被曼城挖了墙角
37°2 - 10/14/2008 1:06:00 PM
自从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后,曼城已经有足够财力和任何球队叫板,而如今,他们甚至将手伸到了枪手的青训基地。 《Young Guns》称,曼城日前向阿森纳青训球员奥利维-尼古拉斯(Oliver Nicholas)进行了突袭,并已经与这名年轻后卫签下了一份协议,曼城可以在尼古拉斯年满17岁后再签订正式的职业合同
cscscs - 10/14/2008 1:08:00 PM
不认识:default5:
tomcat - 10/14/2008 1:19:00 PM
喜欢就拿去
kkdowning - 10/14/2008 1:29:00 PM
你来我走 他走他们来
無敵槍手 - 10/14/2008 2:26:00 PM
我们一年在全球挖人家过百墙脚,但真正用得上的只有那么几个,要被人挖也很正常的
大好头颅 - 10/14/2008 2:54:00 PM
不熟悉,呼唤怪兽作答。。。
当年的小孩 - 10/14/2008 3:15:00 PM
很正常的事情。。
Isiah - 10/14/2008 3:24:00 PM
young guns blog说他得不到上场机会 所以才离队 简单说他不在枪手的计划中 ; 至于另一位Banton 上季原本加入了热刺 最后还是回到了枪手 这球员品行有问题 喜欢怨东怨西(这种球员枪手一项不留) 这两天媒体说Blackburn会挖走他 还说他会是下一位Bentley..(做梦比较快)
christmasnow - 10/14/2008 4:23:00 PM
下一个?现在这个bentley也不咋滴
henry神 - 10/14/2008 5:44:00 PM
WHO?埋在了妖怪群中的凡人
sd123kb - 10/14/2008 6:17:00 PM
人品上的天赋比其他人高出很多,参照霍伊特。。。:default10:
37°2 - 10/14/2008 8:26:00 PM
霍耶特是谁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12:39:00 AM
大家的小妖消息都是youngguns这些网站上看到了的么、
Jack·Wilshere - 10/15/2008 12:48:00 AM
这网站不错的
gznick55555 - 10/15/2008 9:10:00 AM
完全没听说过,普通人吧,走吧,不留
riquelme1985 - 10/15/2008 12:15:00 PM
今年夏天曾经作过英格兰u16的队长,应该还是有些潜力把,但估计很难在我们青年队的后卫群中突围。 回4e,是的,幼痴新闻young guns这网站不错,博主虽然年少轻狂,但还是有能力和热情的。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54:00 PM
4E和二妹贴地址
riquelme1985 - 10/16/2008 12:28:00 PM
http://youngguns.wordpress.com/ 听说国内用代理才能上?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2:52:00 PM
试了一下是不行 不过我们单位里连transfermarkt都上不去 上外国的网站就有问题 回家再试试
37°2 - 10/16/2008 10:31:00 PM
确实要代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欢挖小将的阿森纳后院起火 被曼城挖了墙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