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因斯带走兵工厂15岁年轻射手 曾租借至热刺 年初刚回归阿森纳
37°2 - 10/14/2008 1:08:00 PM
《足球部落》爆料,布莱克本主帅因斯已经挖得阿森纳15岁年轻射手贾森-班顿(Jason Banton),后者在被租借到热刺一段时间后于今年初回归兵工厂。 小就加入枪手青训营的班顿如今也已经是英格兰U16国家队的一员,并在今年4月与威尔希尔等阿森纳其他U16成员一起夺得了在意大利举行的亚特兰大杯,布莱克本的体育主管汤姆-费恩说:“我们很高兴把杰森带来这里,他是一个年轻的英格兰国脚,在比他大一岁的国家队组别踢球。” 和本特利一样,《每日电讯报》认为,这也是因为班顿无法看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被迫作出的选择,毕竟和自己一起踢球的威尔希尔已经被提拔,但自己却仍要继续“埋没”,而在经过布莱克本3个赛季的磨练后,进步神速的本特利如今已经是英格兰国脚,眼见贝拉、沃尔科特一众师兄年龄均不过20,也难怪班顿萌生去意。
tomcat - 10/14/2008 1:20:00 PM
喜欢就拿去
無敵槍手 - 10/14/2008 3:22:00 PM
啊?听都没听过的,如果我们用不上就做个顺水人情咯,收个几十万培养费就好了
henry神 - 10/14/2008 5:44:00 PM
不客气
Nicky.Bendtner - 10/14/2008 5:54:00 PM
竟然租借去了热刺,晕倒
sd123kb - 10/14/2008 6:16:00 PM
不知道这个人
37°2 - 10/14/2008 8:27:00 PM
阿森纳年轻人何其多 不知道太正常了
怪兽叔叔 - 10/14/2008 8:41:00 PM
据说此人态度极差....是被解约的
johnchen01 - 10/14/2008 9:12:00 PM
樓上說說怎么囬事?
怪兽叔叔 - 10/14/2008 9:24:00 PM
反正就是破坏分子这一类,估计跟中国球员差不多吧...
37°2 - 10/15/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14 20:41:00 发表 据说此人态度极差....是被解约的
不错
天地一火枪 - 10/15/2008 12:03:00 AM
怪兽的内幕真多啊, 佩服。。。 啥来头?
riquelme1985 - 10/15/2008 12:05:00 PM
这个人不久前已经被解约了,而且他不是被租借到热刺的, 是年初加盟去了热刺,一个月以后又莫名回来了, 能力应该不错,作为边锋是afobe的好搭档,反正是个不安分的主,走了也好。.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2:08:00 PM
真是好苗子能被解约么,尤其是善于发现天才的阿森纳
37°2 - 10/16/2008 12:32:00 AM
和本特利一样,《每日电讯报》认为,这也是因为班顿无法看到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被迫作出的选择,毕竟和自己一起踢球的威尔希尔已经被提拔,但自己却仍要继续“埋没”,而在经过布莱克本3个赛季的磨练后,进步神速的本特利如今已经是英格兰国脚,眼见贝拉、沃尔科特一众师兄年龄均不过20,也难怪班顿萌生去意。
37°2 - 10/16/2008 10:43:00 PM
有谁知道这娃卖了多少钱,还是免费?
GiGi@Leung - 10/18/2008 10:45:00 AM
Banton是和青年队教练杠上了........ 所以才愤然离开的.................................. = =!
forestsun93 - 10/18/2008 10:49:00 AM
成材本来就是难事,阿密陀佛,如来保佑吧
Jack·Wilshere - 10/19/2008 1:2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18 10:45:00 发表 Banton是和青年队教练杠上了........ 所以才愤然离开的.................................. = =!
为啥 阿森纳从来不用刺头 因为不会管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因斯带走兵工厂15岁年轻射手 曾租借至热刺 年初刚回归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