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14/2008 1:34:00 PM
在本周三荷兰对阵挪威的比赛中,在荷兰队中,我们将看不到斯特克伦博格、博拉鲁兹、罗本、海廷加、海塞林克、德容和范内古尔,这样大面积的伤病让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忧心忡忡,当然,对于这位荷兰人来说也并非没有好消息,此前还在治疗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已经准备好在本周三复出。
其中,他的两位主力德容和海廷加因为膝伤暂别国家队,此前他们已经错过了上周六与冰岛队的比赛。和他们一样,小伤不断的范佩西虽然错了上周六的比赛,但在荷兰队用人之际,范佩西还是挺身而出,但是鉴于他的伤情刚刚恢复,范马尔维克是否考虑让其首发仍是个谜。
范佩西自信满满向荷兰电视台表示:“我已经能够出场了,但是,我还不能肯定主帅是否需要我打首发。这个决定只能由他来做。”如今的荷兰锋线,除了已经被贝尼特斯基本改造成边前卫的巴贝尔和库伊特,还有亨特拉尔和范佩西两位前锋,留给范马尔维克的选择余地并不多。
25岁的范佩西此前代表荷兰队出场了31场比赛,打入了10粒入球。新赛季,范佩西依然状态不错,在8场代表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5球,并送出两次助攻,但他小伤不断的毛病依然没有得到根治,这让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很难持续拥有这位传射俱佳的前锋。
每到国际比赛日,豪门的主帅总是忧心自己球队中的球员。温格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法国人耳边收到的消息并不好。范佩西虽然能够参加与挪威队的比赛,但要知道,他4天前还只能躺在病榻上。
kkdowning - 10/14/2008 1:41:00 PM
急个毛阿
好好休息吧
国家队的预选赛就歇歇先
fintanwxy - 10/14/2008 1:42:00 PM
去年这个时候他还在抱怨主力阵容跟替补要区别对待,结果马上就长期伤病了。他不是一般的玻璃啊,简直就是捏糖人时:default8: 做的玻璃。
無敵槍手 - 10/14/2008 2:22:00 PM
为国效力是应该的,但也要量力而为啊,别忘了上赛季的惨痛教训
上海Edison - 10/14/2008 2:30:00 PM
你就别踢了...不就一场小组赛嘛
怪兽叔叔 - 10/14/2008 2:41:00 PM
范佩西在阿森衲是对胜利最为渴望的球员之一。。。
大好头颅 - 10/14/2008 2:49:00 PM
挪威篮球队。。。还是别去算了
当年的小孩 - 10/14/2008 3:18:00 PM
上一年好像就是代表国家队时候伤的吧。。刚刚好就休息下吧。
catkingj - 10/14/2008 3:39:00 PM
国际比赛,刚伤愈,挪威,玻璃阿饭,请战,饿,我不敢想下去了。
christmasnow - 10/14/2008 4:18:00 PM
踢毛啊,再踢,估计又要回来养伤了
tomcat - 10/14/2008 4:25:00 PM
不要去了 一场而已 出线荷兰还是没问题的 好好养伤 往长远的方向考虑啊
37°2 - 10/14/2008 8:29:00 PM
求战欲望比性欲还强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8 9:11:00 PM
他应该明白谁是他的老板 是谁在给他发薪水
V11 - 10/14/2008 10:46:00 PM
他迷的云巴士顿已成为Ajax的教练了,干嘛这么用心~
Arsally - 10/14/2008 11:53:00 PM
为国效力的对的,但身体第一!
tomcat - 10/15/2008 7:24:00 PM
你丫乖乖的给我躺在床上不要乱动
Noriping - 10/15/2008 7: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4 20:29:00 发表
求战欲望比性欲还强 |
好回复。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