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14/2008 1:37:00 PM
目前阿森纳队中,最有号召力的无疑是年轻的法布雷加斯,不过上周他表示梦想是回到巴塞罗那,而他的前阿森纳队友,现在效力巴萨的赫莱布最近也来充当说客,这无疑让枪手球迷感到不安,好在小法终于出来辟谣,他表示自己在阿森纳过得很愉快。
本月8日的时候,法布雷加斯接受Rac电台采访,谈到了许多巴萨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依然喜欢观看有巴萨的西甲联赛,“有朝一日重返巴塞罗那,一直是我的梦想。”
这样的话,无疑让阿森纳心惊,好在法布很快出来辟谣,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会选择留队。“我希望留下来,因为这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希望能在这里获得荣誉,最好今年就拿到冠军。”
上赛季阿森纳开局很好,但这个赛季他们显然遇到了小小麻烦,最近已经跌到了第4,不过法布认为,这不是问题:“上赛季我们开局非常好,领先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的情况并不让我感到担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从失误中吸取教训。”
“在定位球防守上,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如果真的想要赢得荣誉,我们就必须改正这种态度。”法布雷加斯道出了目前阿森纳的大问题。
kkdowning - 10/14/2008 1:39:00 PM
我看还要两三年
防守不集中注意力,这赛季又悬了
Beast - 10/14/2008 1:44:00 PM
冠军希望比较渺茫
欧冠资格还是要争
無敵槍手 - 10/14/2008 2:20:00 PM
其实我最近看巴菜的比赛都想睡觉,基本上没什么好看,中场比起上赛季的踢法差多了
当年的小孩 - 10/14/2008 3:23:00 PM
落叶归根。。。是迟早的事。不过小法应该会给我厂带来冠军才会走的。希望早点买个好的后腰吧。经常跟巴沙交易。跟他买个YY图雷吧。。
Arsally - 10/14/2008 3:27:00 PM
小法从小就爱巴傻,想有朝一日效力巴傻不足为奇,火星人都知道,只不过某人实在大嘴,没事儿找事儿
christmasnow - 10/14/2008 4:22:00 PM
走是迟早的事,不用经常表忠心
但是,无论如何,请把青春留下.
tomcat - 10/14/2008 4:29:00 PM
想走没人会拦你 至少带着光荣离开
ff51 - 10/14/2008 4:33:00 PM
还没用残呢,不能走,榨干先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8 5:10:00 PM
民族沙文主义 要批判
henry神 - 10/14/2008 5:41:00 PM
起码带些美好回忆再走
罗宾塞斯克 - 10/14/2008 6:09:00 PM
给我厂带来钱再走
sd123kb - 10/14/2008 6:15:00 PM
足球大国沙wen主义? 小法走了的话,差不多就是第4代目火影继承抢手的血统了:default11:
37°2 - 10/14/2008 8:2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0-14 18:09:00 发表
给我厂带来钱再走 |
那就明年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