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4/2008 8:48:00 PM
自维埃拉离开阿森纳以后,年轻的法布雷加斯已经接过前任国王所留下的权杖。如今的阿森纳队已全面进入“法布雷加斯时代”。近日,维埃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小法想要成为世界最佳,那他必须坚持留守阿森纳,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逐渐成长为像杰拉德那样的顶级巨星。
维埃拉在阿森纳的最后几年,杰拉德开始在安菲尔德挑起大梁,在这次采访中,维埃拉首先对予以红军队长高度盛赞。在他看来,现年28岁的杰拉德已经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我想说的是,如今世界最佳中场就是史蒂芬-杰拉德,我很欣赏他的率真,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男人来说,他都认为他是最好的。”维埃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
杰拉德的优秀不容质疑,但站在维埃拉的立场,作为一名曾为枪手效力9年的功勋老臣,他显然更加关心老东家的现状。当年的小老弟法布雷加斯如今已蜕变为枪手真核,关于法布雷加斯的成就能否比肩杰拉德,维埃拉非常看好,但他也着重指出关键一点。
“法布雷加斯很可能成为世界最佳,我认为他每一年都在不断学习和进步,现在他已经是名优秀的球员,在今后的几年中,他将成为最好的,他可以登上足坛顶峰。他当然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因为他希望留在阿森纳,这是正确的选择,我认为,既然俱乐部和球员一样都有着雄心壮志,那为什么他们不会一同成为世界最佳呢?”
37°2 - 10/14/2008 8:49:00 PM
21岁的法布雷加斯,前途真是太不可限量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被本特纳的身材所迷惑,而忘记其实本特纳还只是一个20岁的年轻小将
怪兽叔叔 - 10/14/2008 8:51:00 PM
阿森纳20岁的都不能叫小将了...
你不觉得叫小老虎做小将很别扭么???
37°2 - 10/14/2008 8:53:00 PM
20岁
足球生涯还长的很
至少在我看来
23岁以前都可以叫小将
怪兽叔叔 - 10/14/2008 8:57:00 PM
人家意甲的蒙特利沃,PAZZINI,24岁了还是小将呢....
我觉得经验丰富了,就不能叫小将了...
37°2 - 10/14/2008 8:58:00 PM
在我看来,经验丰富了,年龄摆在那,还是小将
红色重炮 - 10/14/2008 9:05:00 PM
我认为37是小将
37°2 - 10/14/2008 9:07:00 PM
恩
我初涉情场
还是红花小将
大家多多包涵: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14/2008 9:10:00 PM
维埃拉从01-02双冠赛季以后每年夏天都有一场转会闹剧,一开始是曼联,后来是皇马,但每次教授都将他成功留住,结果后来维埃拉真的想留了,结果被甩卖了,真是世事无常。。。
37°2 - 10/14/2008 9:37:00 PM
看看维埃拉现在的身体,伤病不断
大好头颅 - 10/14/2008 9:40:00 PM
这不知道是教授的善意呢,还是太狠心。
换血太急给这几年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37°2 - 10/14/2008 9:56:00 PM
无奈之举
阿仙与奴奴 - 10/14/2008 10:12:00 PM
估计F4踢到G8的年龄都垮了,踢的太多了,积劳成疾,后面伤病就来了。如果能留,留到24、5左右卖个好价钱,然后R16顶上,不过估计到时boss也已退休了,cygan大叔来当教练了。:default10:
37°2 - 10/14/2008 10:19:00 PM
为什么老提西甘呢
michaelluofang - 10/14/2008 10:54:00 PM
因为他是法甲最佳后卫 难道三崎殿二看不起这个头衔?看不起这个头衔就是看不起法国足协!
Arsally - 10/14/2008 11:50:00 PM
小法加油!
37°2 - 10/14/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14 22:54:00 发表
因为他是法甲最佳后卫 难道三崎殿二看不起这个头衔?看不起这个头衔就是看不起法国足协! |
我还真看不起法国足协:green3:
金戈铁马 - 10/15/2008 12:33:00 AM
杰拉德18岁在利物浦一队,这些年踢的比赛不会少,好像累计也有400多场了,这家伙早期很玻璃,想不到现在反倒那么铁人,说起还真有点羡慕。
蜗牛跑得快 - 10/15/2008 5:24:00 AM
小法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
.SB8 - 10/15/2008 8:58:00 AM
小法是靠意识和技术吃饭的,他职业生涯里的辉煌期会很长的,绝不是靠身体吃饭的那些人能比的。
kkdowning - 10/15/2008 11:08:00 AM
那是相当的大器晚成阿
kkdowning - 10/15/2008 11:09:00 AM
谁能像杰拉德这样频频重炮轰开对方城池?
小法和杰拉德不是一个类型的
tomcat - 10/15/2008 7:22:00 PM
去练练射门还是有机会的
37°2 - 10/15/2008 8:07: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10-15 5:24:00 发表
小法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 |
小法今年贵庚啊
在你眼里,小法今年30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44:00 PM
:default3: 小法还大器晚成啊。。。比尔霍夫哭了,托尼自杀了
michaelluofang - 10/16/2008 12:43:00 AM
米拉大叔拿根面条就上吊了
michaelluofang - 10/16/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4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14 22:54:00 发表
因为他是法甲最佳后卫 难道三崎殿二看不起这个头衔?看不起这个头衔就是看不起法国足协! |
我还真看不起法国足协:green3: |
看不起法国足协?我看你是不是也看不起中国足协?那就没的讲喽?来啊 把这小子绑起来 给他看国奥队奥运会集锦!看一宿!
201ts - 10/16/2008 1:2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4 21:10:00 发表
维埃拉从01-02双冠赛季以后每年夏天都有一场转会闹剧,一开始是曼联,后来是皇马,但每次教授都将他成功留住,结果后来维埃拉真的想留了,结果被甩卖了,真是世事无常。。。 |
亨利也是一样。
每年辟谣,
结果大家习以为常了,
真的就走了。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0:40:00 AM
2008年目前为止acn最雷人的回复
阿仙与奴奴 - 10/16/2008 2:20:00 PM
如果F4是大器晚成的话,他届时的成就绝对超越地球人了,马拉多纳、齐秃什么的在他眼里都只是幼稚园的程度。: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