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不适入院属无稽之谈 又有一名专家加入治疗罗西基的专家小组
37°2 - 10/15/2008 1:12:00 AM
“玻璃人”罗西基究竟何时能重返赛场已经成为萦绕在酋长球场上空的不解谜团,不久前有媒体报道,捷克中场伤情又雪上加霜——罗西基因为膝盖接受注射出现不良反应,头晕呕吐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这样的消息无疑让阿森纳上下备受打击,此前温格预计爱将有望在年底前重返赛场,但屡屡出现反复的伤势又为罗西基的复出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好在今天罗西基经纪人帕维尔-帕斯卡出面驱散阴云,称此前关于罗西基突感不适入院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此前媒体关于罗西基被送入伦敦医院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帕斯卡向《Denik Sport》透露到,“去医院检查是罗西基康复计划的内容之一,很多项目都需要去医院,这一次也不例外。” “像我在一些媒体上所读到的,突然感到不适和头痛的事并没有发生在罗西基身上。”帕斯卡继续说道,“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罗西基第一次复出太过仓促了,现在我们对他更加小心谨慎。” 不过帕斯卡并未就外界所关心的复出时间问题给出答案,但他强调医疗专家正为罗西基复出竭尽全力:“(罗西基)复出的道路还很漫长,不过治疗罗西基的专家小组更壮大了,又有一名专家参与其中,这意味着罗西基将得到最顶级的治疗。”
catkingj - 10/15/2008 1:20:00 AM
:default11: 还好圣诞前回归吧小鸡鸡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7:45:00 AM
。。。
zck6550 - 10/15/2008 8:17:00 AM
现在只能用最平和的心态去看jj的消息了 就算今年年底前复出又如何 一年没比赛了,正规训练也没几个月 复出了状态也肯定超级烂 后半赛季的联赛那么紧张,场场关键,哪有机会给你用来调整状态,我看也就只能和小孩一起打打国内杯赛了,联赛替补上个20,30分钟很好了
cscscs - 10/15/2008 9:29:00 AM
就算复出了,我还是要说快点合同到期吧:default1:
Arsally - 10/15/2008 10:19:00 AM
好可怜,心疼啊…… 小西一定要坚持住!加油!!!
大好头颅 - 10/15/2008 10:35:00 AM
医生越多,是不是病情越严重?
christmasnow - 10/15/2008 10:37:00 AM
赶紧复出,打几场好球,到时候再卖了,否则血本无归啊
無敵槍手 - 10/15/2008 10:38:00 AM
太狠了,大家不能遗弃他,受伤又不是他的愿意,就算复出后不能马上为俱乐部做贡献,作为一名球员来讲,他也是值得球迷尊敬的
kkdowning - 10/15/2008 10:45:00 AM
:亲爱的,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我爱你 :对不起,我很现实的
pires84917 - 10/15/2008 12:51:00 PM
罗西基一定会回来的:default1: 你们这些冷血鬼
kkdowning - 10/15/2008 12:56:00 PM
:I will be back
tomcat - 10/15/2008 7:20:00 PM
治他不知花多少钱了
37°2 - 10/15/2008 8:08:00 PM
应该不会续约了 还好买他的时候不贵
阿仙与奴奴 - 10/16/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5 20:08:00 发表 应该不会续约了 还好买他的时候不贵
贵在光拿工资不干活,最亏的是是占了个名额,不敢买人替他。
xlfour1 - 10/16/2008 12:48:00 AM
:default8: 小JJ就这样废了
37°2 - 10/16/2008 10:36:00 PM
高潮不再了
LOVE阿仙奴 - 10/16/2008 11:2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15 10:35:00 发表 医生越多,是不是病情越严重?
同感。感觉越多名医,小JJ的病情就越严重,反复。:default8: :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0/17/2008 12:07:00 AM
除了伤感 还是伤感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26:00 AM
没事,只要把伤彻底搞好了,踢到35+不成问题
sd123kb - 10/17/2008 12:43:00 AM
求华佗在世一名,年龄不限,性别偏雌,取各位中草药,赴伦敦往视,病自当去。
37°2 - 10/17/2008 12:45:00 AM
说了除非乌鹊在世
37°2 - 10/17/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17 0:26:00 发表 没事,只要把伤彻底搞好了,踢到35+不成问题
这个 只要 是X
Northwest - 10/17/2008 7:30:00 AM
Arsally头像上那个美女是谁啊?很漂亮!
37°2 - 10/17/2008 2:01:00 PM
高丽人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2:59:00 AM
永远不变心,等到他回来的那一天~~~
37°2 - 10/19/2008 1:17:00 AM
回来以后合同到期,自由转会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不适入院属无稽之谈 又有一名专家加入治疗罗西基的专家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