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开赛30球 助攻王0助攻 为省150万竟不惜扼杀小法
andypizzafox - 10/15/2008 9:16:00 PM
还是把YY买来更靠谱,16回来也肯定没位置了,现在就是Henry回来也不一定有个主力位置~
tomcat - 10/15/2008 9:50:00 PM
亨利回来打替补 做教练也很好
sd123kb - 10/15/2008 10:24:00 PM
是留是走大部分都是钱做主啊,不知F16会不会后悔他自己作出的决定
罗宾塞斯克 - 10/16/2008 12:10:00 AM
冤有头债有主 他是一开始就想跑的吗? 致使他当叛徒的因素太多了 那个赛季他打出来以后就应该提早和他速度续约了 教授高估了自己笼络人心的能力了 总之不应该放走 位置不同作用不同 他在防守中的作用不比八万在进攻中的作用差 只不过他是个叛徒 不管怎么说为F4担心
.SB8 - 10/16/2008 10:49:00 AM
弗拉米尼的替身不是找不到,市场上的好后腰多了去了。毕竟通常一个球队都需要两个后腰,后腰这个位置上的好选手肯定是比较多的。 问题就在于某些人有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人不大行,于是阿隆索,巴里等等目标逐个浮现。就是因为这个侥幸心理,不愿出大价钱买人,自己那几个能凑合就凑着了。 总之,阿森纳就是凑合。
阿仙与奴奴 - 10/16/2008 2:25:00 PM
无论如何,还是怀念16...:default23:
kkdowning - 10/16/2008 2:27:00 PM
友情提醒:现实生活中请保持清醒 防人之心不可无
christmasnow - 10/16/2008 2:57: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16 10:49:00 发表 弗拉米尼的替身不是找不到,市场上的好后腰多了去了。毕竟通常一个球队都需要两个后腰,后腰这个位置上的好选手肯定是比较多的。 问题就在于某些人有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人不大行,于是阿隆索,巴里等等目标逐个浮现。就是因为这个侥幸心理,不愿出大价钱买人,自己那几个能凑合就凑着了。 总之,阿森纳就是凑合。
物以稀为贵,好的后腰不多,价格也不便宜. 巴里不是阿斯顿维拉觉得不行,才拿出来卖的.
catkingj - 10/16/2008 8:51:00 PM
原创?
37°2 - 10/16/2008 10:23:00 PM
新浪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开赛30球 助攻王0助攻 为省150万竟不惜扼杀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