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开赛30球 助攻王0助攻 为省150万竟不惜扼杀小法
.SB8 - 10/15/2008 8:48:00 AM
上赛季,英超助攻王称号属于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中场核心在英超联赛中奉献了19次助攻,成为毫无疑问的枪手大脑。但本赛季英超联赛开赛7轮,小法的联赛助攻数还停留在0上。阿森纳新赛季在各项赛事12场比赛中打入30球,除去在上轮联赛中斩获1球外,其余29球中,竟无一球是源自法布雷加斯的助攻! 不仅如此,在一些其他数据上,法布雷加斯也有了明显的退步。同为中场核心,小法和兰帕德、杰拉德相比,数据处于下风。上赛季的英超助攻王到底是怎么了? 低于兰帕德的57.9%;在传威胁球方面,小法的19次低于兰帕德的22次;在传球次数上,小法的416次传递少于兰帕德的486次传递;在传球成功率那栏中,小法的83.7%也低于兰帕德的84.4%。而在防守一端,法布雷加斯仅有3次解围,而兰帕德和杰拉德的解围数字分别为9次和12次。在没有能够很好的保护后防的形势下,法布雷加斯在联赛中还吃到了2张黄牌,而杰拉德和兰帕德至今还保有清白之身。 数据不会说谎,上赛季那个如日中天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竞技水平下降了不少。这一切都是谁之过?是谁让一位联盟助攻王变成现在这样——全队30球中,他竟无奉献一次助攻。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之所以状态下滑,是与一个人的离开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个人就是弗拉米尼。法国国脚在时,阿森纳两名中前卫一个主攻一个主防。小法可以毫无顾忌的组织进攻,毕竟,作为球队挑水工的弗拉米尼,总能将中后场打理的很干净。 但随着弗拉米尼的离开,目前枪手阵中缺了这么一个人。迪亚比还在养伤;拉姆塞年龄过小;宋防守比较毛躁,且传球准确性稍差,发挥也不稳定;偶尔客串一下这个位置的埃布的发挥只能说是平庸;目前的主力之一的德尼尔森进球能力很强,但防守非常一般。很多时候,阿森纳不得不依靠小法的回防来解围。但如此以来,就牺牲了小法的进攻能力,也导致小法在防守端浪费了太多体力,无力再组织进攻。因而,30球中无一小法式助攻也是很容易解释的了。 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法国国脚原本希望从温格那里得到一份高额合同,温格却只愿意将他的周薪由以前的2万英镑上升到4万英镑,但AC米兰提供给了弗拉米尼350万英镑的年薪,比温格准备提供的200万年薪,足足高出了150万英镑 就为了这区区一年多出的150万英镑的年薪,阿森纳就放走了自己的绝对主力。要知道,24岁的弗拉米尼时下正值最好的年华。而弗拉米尼在加盟AC米兰后,只能给30岁的加图索和31岁的安布罗西尼打替补,随着皮尔洛的即将伤愈复出,法国国脚的日子恐怕会越来越难过。 目前看来,阿森纳放走弗拉米尼对于枪手俱乐部对于球员本人来说,都是一个双输的结局。阿森纳失去了自己的绝对中场主力,而且还牺牲了上赛季状态神勇的法布雷加斯的进攻能力;而弗拉米尼尽管得到了比较多的年薪,但在米兰,却没有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且跟随米兰,弗拉米尼本赛季只能在联盟杯赛场上奋战。 教授为了维护薪水结构,无奈的放走了自己的一员重将。如果最终因为后腰位置上的短板,阿森纳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温格是否后悔少掏出了这150万,为了如此小钱却让球队的支柱型人才流失,这样的固守与坚持是否有必要? 无论如何,对于这个夏季的阿森纳来说,放走弗拉米尼堪称是今夏枪手最失败交易
fintanwxy - 10/15/2008 8:57:00 AM
出师未接身先死,长试英雄泪满巾
V11 - 10/15/2008 9:03:00 AM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kkdowning - 10/15/2008 9:24:00 AM
只要球队运转正常,适当为单个球员降温是好事 阿森纳不需要超级巨星,超级巨星在阿森纳呆不长 一旦小法连续几个赛季发挥上佳,而身边的力量又不曾崛起,万一要是走了,不好办 我有点阴谋论
十三哥 - 10/15/2008 9:25:00 AM
非常认同楼主的讲法! 事后孔明告诉我,费文尼和克莱布不只是因为钱而离开的,AC米兰、巴塞罗那在世界的影响力一定比ARSENAL强。AC有卡卡、皮尔洛、西多夫、加度素、小罗(当时未知);巴塞就更不用多说了。这两队是超强号召力的球队。其实他们一早就已经下定决心要走,而赛季优异的表现是用可能“留在ARSENAL“   而向AC和巴塞开高价的筹码。以后大家可以留意那些迟迟不肯续约的优秀球员,都会被上面两队挖走。   ………………  江湖事,出来行,始终要还!   我厂挖人越多,被挖也更多。 结果是我厂经营又是丰收的一年!
sonnywong - 10/15/2008 9:30:00 AM
:default2: "温格是否后悔少掏出了这150万" 別天真了, 你真的以為 150萬 就能解決問題? 給他加的太多倍, 就會產生 "蝴蝶效應"
xiu_song - 10/15/2008 10:04:00 AM
当前经济形势下,通过高薪来竞争球员无疑是很危险的……
cyrano - 10/15/2008 10:12:00 AM
我同意楼主的理论. 但是还是支持教授的决定. 楼上几位说得都很到位.
大好头颅 - 10/15/2008 10:21:00 AM
上个赛季,小范不在、小沃、埃布还在挣扎、小巴西还没上位,进攻主要就是小法和赫莱布以及阿德主导,其他队员基本上是做墙,小法拿球机会自然要多 何况这赛季小法还有两场没上,数据上差点可以理解,并不能全放在弗拉米尼的头上
christmasnow - 10/15/2008 10:30:00 AM
去年冬天之前就该搞定的事情,那个时候还有迪亚拉和老吉,F16要么续约,不续约就让迪亚拉上位,看看半年后,谁还会签他. 这件事情上,温格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kkdowning - 10/15/2008 10:55:00 AM
总的来说,费拉米尼是吃定阿森纳了 温格是犯迷糊了,但更是被晃点了,要不然后来也不会恼怒的 如果弗拉米尼说:必须5W周薪以上,否则我离队。那么教授会知道怎么做的。 聪明的弗拉米尼这样说:我爱阿森纳,我会留下来,周薪不到5W阿,我考虑考虑。于是教授糊涂了。
andypizzafox - 10/15/2008 11:14:00 AM
作用不一样,上赛季之前谁知到他能出来啊,本赛季之后还有谁能出来还不知道,没准下赛季小巴西就出来了,法布雷加斯目前没有助攻只是暂时的,基本上很多球都是AV组合之间出来的火花,不过很多关键球还是靠法布雷加斯的,波尔图第一个球,看似阿德助攻小范进球,但最重要的传球还是来自小法的
kkdowning - 10/15/2008 11:15:00 AM
教授说了:小法是参与最后三次关键传递的完美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36:00 AM
幼稚!只是150W的问题么?作者不懂什么叫工资结构?结构才是关键。这个先例就不能开! 另外,弗拉米尼在米兰可不是350W那么简单,夏天的时候爆出消息,米兰为了和拜仁竞争拿下自由转会的他,复出了超过500W的薪水,甚至据说在队内仅次于卡卡。 当时我们已经在工资结构的基础上尽量满足他,开出了5.5W的周薪,他还配更高么?甚至换句话说,由于是自由转会,就算我们开出和加拉相当的薪水,都不如他在米兰的工资。他新年以后估计就铁了心不留了,继续与球队的谈判只是一种策略。你如果要问有必要么?那么请参考早早宣布不续约自由转会的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半个赛季是怎么过的。教授这次是被他晃点了,他比谁都狡猾!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45:00 AM
不过如同以往一样,所有阿森纳的叛徒都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他刚去米兰的时候,安切洛蒂甚至打算让他和皮尔洛加图索一起组成中场,但他的表现显然辜负了这种信任,很快就沦落到了替补席。他的技术特点就是不停的跑来跑去,仅此而已,但米兰的控制型中场根本不需要跑来跑去,他无所适从太正常不过了。
ukyo - 10/15/2008 12:32:00 PM
个人觉得费拉米尼还是值那个价的, 走了可惜le。
罗宾塞斯克 - 10/15/2008 1:19:00 PM
好啊好啊 工资结构 八万呢?  这怎么就破了? 破都破了 何必在乎早晚? 温格糊涂  都给加了就完了 别说什么八万的作用比F16强 位置不同作用不一样
pires84917 - 10/15/2008 1:42:00 PM
我始终认为小巴西可以轻易超越弗拉米尼.........很快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49:00 PM
如果你认为弗拉米尼的作用能与阿德巴约相当,我无话可说,那只是你的想法而已 更何况我前面讲了,以弗拉米尼目前在米兰的薪水,别说阿德巴约,就算当时给他和加拉一样的队内第一高薪,他也不会留,因为他现在拿的比加拉更多
红色重炮 - 10/15/2008 2:04:00 PM
楼上都瞎扯些什么,你们凭什么骂人家,弗拉米尼是意大利人!!!!!!!!!!!!!!!!!!!!!!!!!!!!!
Beast - 10/15/2008 2:20:00 PM
好!!!!!!!!!!
christmasnow - 10/15/2008 5:09:00 PM
最想看到这家伙被死死的荒废在板凳上.别说我小心眼,阿森纳出走的这么多人里,这厮是最可恶的.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5:16:00 PM
没错,他最后半个赛季的言行把所有人包括教授都忽悠了。 不过请放心,报应已经来了!夏天凭借上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差点参加欧洲杯,只是多梅内克一时糊涂,非要带上有伤的维埃拉才未能入选;本赛季呢,貌似和国家队已然绝缘了......不过人家不是说了么,自己是意大利人,哈哈。 米兰上一个法国中场是谁?古居夫。再上一个呢?多拉索。看出什么来了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0/15/2008 5:20:00 PM
小法为了解放德尼尔森,自己干脏活去了。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6:43:00 PM
个人认为这不是150万能解决的问题 当然,我还是觉得5.5少了,可以6.5,但这个数还是阻止不了他的离开 教授半个赛季内连续放走两个一流后腰,的确是失误,但更应该说是被弗拉米尼忽悠了。当时估计没有球迷,就连教授本人,会对弗拉米尼续约不乐观。
andypizzafox - 10/15/2008 6:45: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0-15 13:19:00 发表 好啊好啊 工资结构 八万呢?  这怎么就破了? 破都破了 何必在乎早晚? 温格糊涂  都给加了就完了 别说什么八万的作用比F16强 位置不同作用不一样
破就破了,怎么了,温格认为阿德巴约值得破而弗拉米尼不值得,就这么简单。 换句话说,阿德巴约去了米兰也不可能坐板凳,弗拉米尼就做了。
tomcat - 10/15/2008 7:16:00 PM
相对来说 阿德更容易卖高价钱 所以值得
cscscs - 10/15/2008 7:26:00 PM
个人认为温格压根不想留费拉米尼,费拉米尼也压根不想留下。就这样,和平分手。 阿森纳很多主力去其他强队并不一定能打主力,战术体系的特殊性所决定的 巴萨买H13也不过是增强板登
37°2 - 10/15/2008 8:0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0-15 17:20:00 发表 小法为了解放德尼尔森,自己干脏活去了。
精神可嘉啊
阿仙与奴奴 - 10/15/2008 8:12:00 PM
YY F16回归。: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开赛30球 助攻王0助攻 为省150万竟不惜扼杀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