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10/15/2008 9:52:00 AM
作者:Myles Palmer,翻译:Forward
Oct 14, 2008
昨晚在维拉公园球场上演的英格兰U21国家队对威尔士U21国家队的比赛中,阿朗·拉姆齐(Aaron Ramsey) 以惊天一击帮助威尔士2-2战平英格兰,尽管最后英格兰凭借点球以5-4战胜对手晋级(下轮对阵瑞典)。
但是威尔士队现势头正猛,进球率很高,两队两回合交锋之前,威尔士队的进球比英格兰还多。
上星期我看他们首回合的比赛,我就在想:拉姆齐令我回忆起当年的达格利什,说实话,还没有人能令我回忆起他,霍德尔和布莱恩罗布森依稀有点,达格利什是他那一代最出色的英格兰球员。
……
大家都知道,我从不写关于阿森纳小孩的东西,其实我也对他们知之甚少。但是,每次我看拉姆齐比赛就会留下深刻印象,昨晚他依然是那么出色。不过他会挺失望的,因为付出得不到回报,威尔士队看上去应是其中最出色的球队,因为此前还没输过一场比赛。
在我来看,拉姆齐仿佛令我回到上世纪的70年代,他让我想起了2位伟大球员,他一半是达格利什,一半是普拉蒂尼。如果不是他已经成为阿森纳的球员,他们肯定会买下他。来自斯溫席(威爾斯南部一海港)的拉姆齐,他不去曼联而宁愿来到阿森纳,这该怎样用一个好字来去形容啊!
对于拉姆齐,我还远远没有读懂看透,但有一点我很清楚:这位17岁的孩子前途无量,以后的比赛中他一定会有比昨晚更出色的表现的,也会在维拉公园球场。
http://www.arsenalnewsreview.co.uk/index.php?mact=News,cntnt01,detail,0&cntnt01articleid=1088&cntnt01origid=30&cntnt01returnid=42
点这里观看视频
Arsally - 10/15/2008 10:00:00 AM
FW大哥早上好~~!
最后一句呃……
kkdowning - 10/15/2008 11:06:00 AM
half man and half machine
小伙很帅,加油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51:00 AM
FW大哥好久不见啦
無敵槍手 - 10/15/2008 1:40:00 PM
更可惜的是还不能入选国家队大国脚,小贝尔都主力了
红色重炮 - 10/15/2008 1:53:00 PM
炮炮向炮前辈问好!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59:00 PM
FW大哥是大口径加农炮 你丫是一门迫击炮
怪兽叔叔 - 10/15/2008 2:09: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0-15 13:40:00 发表
更可惜的是还不能入选国家队大国脚,小贝尔都主力了 |
拉姆奇才17岁,那个贝尔都已经19了...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6:53:00 PM
拉姆齐入选威尔士国家队是再过半年一年的问题
bale,gunter,ramsey
威尔士足球的未来
tomcat - 10/15/2008 7:02:00 PM
国家队是毒瘤
37°2 - 10/15/2008 8:16:00 PM
这样评价他。。
过了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46:00 PM
我还是感觉教授会按照当年改造弗拉米尼的方式来改造他。。。
同意的举手。。。
37°2 - 10/15/2008 11:59:00 PM
恩,左后卫靠他了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2:05:00 AM
:default8:
choconic - 10/16/2008 3:56:00 AM
真有这么NB么.
之前好像说他偶像Gerrard吧.
如果有他8成就真的牛了.
.SB8 - 10/16/2008 11:01:00 AM
我比较看好他。
在阿森纳机会不多的他,国家队的比赛多参加一场是一场的。也让别的教练带带他,别让温格带成了软皮蛋。
37°2 - 10/16/2008 10:34:00 PM
软不软和温格没P关系
请参照维埃拉这个最好的例子
温格一手培养的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54:00 AM
想当初,有人不是说V4不是个好队长的么,场上说话都不多,怎么这么多人觉得他不错了??
37°2 - 10/17/2008 12:55:00 AM
我要卡纳:default4:
gznick55555 - 10/17/2008 9:03:00 AM
看了,真他妈的强啊
.SB8 - 10/17/2008 1:20:00 PM
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对比亚当斯,维埃拉显得太不够队长的样子了,对比维埃拉,加拉斯算哪根葱。如果用加拉斯和亚当斯对比,对了,我们不能这么侮辱亚当斯。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26:00 PM
你漏了亨利和吉尔伯托。。。
catkingj - 10/17/2008 2:27:00 PM
图雷会是个好队长。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2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27:00 发表
图雷会是个好队长。 |
疯子代表克洛·图雷中国后援会感谢猫王鼎力支持!
.SB8 - 10/17/2008 2:31:00 PM
亨利也就那样。
吉尔伯托真的是漏了。
catkingj - 10/17/2008 2:33:00 PM
记不记得两年前欧冠那个轧着绷带华丽地滑铲后对着队友死命蹦达的那个傻大木。这样一个人比某骚包强多了。
tomcat - 10/17/2008 3:00:00 PM
上图片看看
V11 - 10/18/2008 12:53:00 AM
图雷比较老实了点~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2:58:00 AM
提起队长这个事实在有说不出的难受,最讨厌岛国人的那些破烂传统和理论,可这里又是英超,只有基恩诺兰着类人才最合适:default23:
cloudlgr - 10/18/2008 1: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15 18:53:00 发表
拉姆齐入选威尔士国家队是再过半年一年的问题
bale,gunter,ramsey
威尔士足球的未来 |
bale....这个名字够雷人的。..中文意思就有"不幸"之意...如果是多没内裤做教练他还不知道能不能进国家队.: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