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15/2008 9:06:00 PM

奥斯马诺夫是2007年福布斯俄罗斯富豪榜第18名,身家55亿美元。他起初从阿森纳前副主席戴恩手中吃进14.58%股份,并在08年2月宣布成为阿森纳头号股东,如今已持股24.9%。
奥斯曼诺夫近日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宣称,自己不会卖出售所持股份。他对兵工厂的爱就像“一个男人对女人”一样浓烈。
奥斯曼诺夫指出,让他将手中所持有24.9%的股份出售那是“不可想像”的事情,他同时表示,
他想将所持股份增加到25%,这是他去年就已定下的目标。
“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你无法贩卖爱情,我爱上了阿森纳,我无意出售我的股份。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如果我知道阿森纳恨我的话,或许会有可能。但我现在将确保此事不会发生,我1股也没卖掉。只要温格还是主帅,我就不会卖掉股份。”
既然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是个客观事实,那奥斯曼诺夫显然无法避免资本缩水。在财经新闻机构彭博社最新调查报告中显示,奥斯曼诺夫在金融风暴中损失了67亿英镑,切尔西老板阿布则是117.5亿英镑。“我损失了这么我钱简直难以想像。”奥斯曼诺夫对于彭博社的调查报告提出质疑,“这些数据都是武断的”,奥斯曼诺夫认为他在其他投资上损失为“零”,这其中包括1.5%在石油巨头俄罗斯天然气股份公司股份与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股份的4.9%。
37°2 - 10/15/2008 9:08:00 PM
温格就是金招牌
无力对小妖还是对投资者
andypizzafox - 10/15/2008 9:14:00 PM
真不知道温格离开那天阿森纳会变成个什么样子~
37°2 - 10/15/2008 9:18:00 PM
无所谓
catkingj - 10/15/2008 9:19:00 PM
此肥子甚合我味
bluehawk - 10/15/2008 9:22:00 PM
顶奥兹曼诺夫!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5/2008 9:35:00 PM
麻痹,你倒是收购啊..........
tomcat - 10/15/2008 9:49:00 PM
现在没钱收了 损失数字好像越传越大了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47:00 PM
我对老毛子有爱 霸气
無敵槍手 - 10/16/2008 12:27:00 PM
我支持美国人,毕竟他一直在美国都有在搞体育
christmasnow - 10/16/2008 1:09:00 PM
还是别收购,变数太大.我还是喜欢现在这样的阿森纳,没冠军,很难受,但是看到年轻人那种以弱搏强的态度,觉得,如果这样赢了,特有成就感
kkdowning - 10/16/2008 1:51:00 PM
有钱人不是我爹
catkingj - 10/16/2008 7:10:00 PM
饿,火星下,董事们签那份不出售股份协议期限到明年?还是2012年?
37°2 - 10/16/2008 10:26:00 PM
2012
37°2 - 10/19/2008 1:46:00 AM
不太记得了
xiongxiong - 10/19/2008 4:21:00 AM
是2012年~~~~明年可转卖协议圈内的人~~~~董事会成员拥有优先购买权~~~~2012年可转卖协议圈外的人~~~~
马赛回旋 - 10/19/2008 4:22:00 AM
xiongxiong - 10/19/2008 4:27:00 AM
LS懒虫~~~~翻译都懒得翻~~~~
37°2 - 10/19/2008 5:40:00 PM
大意就是全球经济危机,足球圈也无法避免受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