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6:53:00 AM
[premiershiplatest]法布雷加斯:我怀念以前的中场配置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透露,他很怀念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赫莱布和弗拉米尼。
他还说现在的阵容过于单薄,因此夺冠之路会因为经验缺乏而变得非常困难。
欧洲杯冠军的他还怀念罗西基,捷克人正在长期疗伤,这样,21岁的法布雷加斯就神奇般地成为了中场球员里面最老的。
“我们的阵容很单薄,我们也很年轻。”
“我的身后是德尼尔森和宋,而他们都只有20岁。沃尔科特19,纳斯里21。”
“你们可以想象吗?我竟然是中场球员中最老的!要赢得比赛会很困难,因为我们经验不足。”
“上个赛季我进了许多球(13球),因为我身边有罗西基,还有弗拉米尼的满场飞奔。”
“还有赫莱布也是,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当时整支球队的打法有很高的技术含量,而且联系紧密,对手很难渗透进来。”
“现在他们都离开了,我感到不自在。我们现在变得更保守,更能对抗,但我们的传递变少了。”
虽然法布雷加斯觉得队内缺乏经验,但他却是温格的青年军政策的忠实拥护者。
“温格的思路都很清晰,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不想花钱,因为他更想信任年轻人。”
“他的理念是如果你买了C罗,沃尔科特就无法得到成长。”
--------------------------------------------------------------------------------------------------------
原文链接: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fabregas-im-old-man-arsenal-5514811.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goota - 10/16/2008 8:43:00 AM
这标题和内容及沾一点点边。
loenkoo - 10/16/2008 10:22:00 AM
小法最近沧桑了好多。。。20出头的小孩子不该过早挑起这么大的担子:default6:
.SB8 - 10/16/2008 10:32:00 AM
如此速度的人员流失,不是冠军球队的样子。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0:36:00 AM
上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可以说是最后时刻不幸造成的偶然
但这偶然是否是年轻的一种必然?
不是我们的终究不会是我们的,无论过程如何
tomcat - 10/16/2008 10:47:00 AM
小法早熟
cscscs - 10/16/2008 11:03:00 AM
小法说得好,如此年轻的中场四人组在欧洲就算是弱队都没有
.SB8 - 10/16/2008 11:10:00 AM
有阿隆索或者巴里做防守型后腰的话,前面三个天才足够应付场面了。可惜的是某些人想省钱呀。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12:00 AM
:default5: 又见阿森纳富裕论
無敵槍手 - 10/16/2008 11:51:00 AM
如果法宝这种心情一直得不到舒展,很有可能会状态马上下滑的.唉,之前能把阿隆索搞过来的话,肯定现在小法大放异彩了
天地一火枪 - 10/16/2008 11:54:00 AM
4E, 你的标题越来越无趣了。
怪兽叔叔 - 10/16/2008 12:21:00 PM
同意楼上,不知道LZ这标题在UP乜春
.SB8 - 10/16/2008 12:25:00 PM
从没有见其他阿森纳论坛或者其他球迷论坛这样乱起标题的。
怪兽叔叔 - 10/16/2008 12:36:00 PM
BTD吸引眼球
kkdowning - 10/16/2008 1:54:00 PM
我们现在变得更保守,更能对抗,但我们的传递变少了
————————————————————
这是小法内心的痛吧
ps:btd无敌,但要有度
catkingj - 10/16/2008 7:12:00 PM
btd走入了误区,不能因为btd而btd。
37°2 - 10/16/2008 9:28:00 PM
标题多了就烦
pires84917 - 10/16/2008 9:28:00 PM
:default7: 我是来鄙视btd的.....
37°2 - 10/16/2008 9:36:00 PM
已经厌烦在德尼尔森后面擦屁股了
gznick55555 - 10/16/2008 9:37:00 PM
人未老,心态已老,不是好事情
大好头颅 - 10/16/2008 9:44:00 PM
不是心态已老,是心态还不够老。毕竟年纪才这么大,让他来带领整个球队或者中场他还不够自信,还希望有人撑着他
37°2 - 10/16/2008 10:39:00 PM
楼上说的在理
tomcat - 10/16/2008 11:08:00 PM
明显小法把教授的干儿子当后卫了
Jack·Wilshere - 10/20/2008 11:38:00 PM
小法还无法承担这样的重任啊
毕竟还是个孩子
sd123kb - 10/21/2008 3:01:00 PM
:green3: 心若在,梦就在
绯花 - 10/21/2008 3:47:00 PM
说实话,要我是小法,教授这样搞,绝对很寒心;关键是刚看到希望,身边的强人就走了,补进来的居然是比自己还年轻的小娃儿
37°2 - 10/22/2008 10:31:00 PM
他当初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所以他感同身受
威廉 - 10/23/2008 7:54:00 AM
我还记得这小子刚来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把他当成偶像明星,当时只有16岁,也是我刚找到这个论坛的时候,当时V队受伤他和G19打了好几场比赛,那个时候踢球虽然不怯但完全可以看出来生疏的很,现在你瞅瞅那一脚脚直传助攻,乖乖个隆地动,终于明白武功不用太高,武器不用太好,能一剑封喉就行是啥意思了
37°2 - 10/23/2008 2:38:00 PM
见血封喉
白加黑 - 10/23/2008 3:00:00 PM
客场对AC那一远射,是什么激情!!!!!!!!
客场对利物浦,那一捅射, 赛季初引领中场赌博进球数,带领球队打激情澎湃的足球,于是,BERGY,VIEIRA对外媒说,相聚回来看主场对曼联的比赛.连法国多霉内裤也过来了.
有哪个球迷不怀念SPICE 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