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篇值得一看的评论 有关后腰配置、前场进攻等问题 文笔犀利 一针见血
37°2 - 10/17/2008 1:4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17 12:48:00 发表 近日于国内论坛有网友提出法布雷加斯是球队败因,又或应以德尼尔森为重心等 -------------------------------------- 真有这样的国内网友存在嘛?? 这个人的脑袋肯定是让范尼踢了。
这作者在国外,国内包括大陆内地和香港 他说的国内是香港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1:59:00 PM
依旧不看好赫莱布 他和小法在场 转圈现象更严重 我不喜欢看西班牙 我要看法国!
37°2 - 10/17/2008 2:03:00 PM
问题是赫莱布在的时候,和现在的表现 一目了然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11:00 PM
所以有没有他只是量变 质变没有 13和4不一样
37°2 - 10/17/2008 2:12:00 PM
我们就是需要量 质有小法在就不会变 问题是现在的量比不过上赛季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15:00 PM
每个赛季总有一段时间量不大
37°2 - 10/17/2008 2:17:00 PM
量大的时候用XXX吗
V11 - 10/18/2008 12:06:00 AM
其实H13走的损失比不上F16, 前场串连这种事其实N8只要与小法配合多了就不会差到那去~ F16的作用不知是一般的防守,他在进攻的时候总会在小法身边(不止H13在小法身旁)保驾护航,篮球说的单挡; 防守时候他在中场的阻挡作用不言而喻,只要看看这个赛季我厂的中场,人家要反击简直是易如反掌,因为中场太容易过了,中场过后那队长就像怕到脚软了,不是漏人就是漏球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2:52:00 AM
去年一年没回来不知道那时候坛子里对亚历山大是怎么评论的,但我从来都是他的球迷,原作者已经把他离去的损失写的一清二楚了,只可惜有些人总是看不全面~~~
37°2 - 10/18/2008 8:46:00 PM
真不明白赫莱布为什么想离开
大好头颅 - 10/18/2008 8:55:00 PM
我也觉得13走的损失有限,他的工作毕竟还有范范和纳斯里来可以做 16的问题也不是16有多强,而是温格是没留后手,一走他那块地就成空白了。。早知道这样,队副留下来也要好很多
xiongxiong - 10/18/2008 10:11:00 PM
值得一看~~~~很多不赞同~~~~
wang828168 - 10/18/2008 11:09:00 PM
放走迪亚拉就是恶性循环的开始
captainqing - 10/19/2008 12:24:00 AM
分析的不错 不过这些看法观点以前都看得差不多了
神枪守望者 - 10/19/2008 12:57:00 AM
写的挺好的,我觉得H13走了影响没16那么大,现在人家打反击的机会远比去年要多的多,看看今年小法的表现到现在为止没助攻一球,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防守了.汗
37°2 - 10/19/2008 1:22:00 AM
赫莱布的作用,希望纳斯里可以弥补 弗拉米尼的作用 目前无人可以代替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16:00 PM
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不是吃饭,是喝汤。吃饭还要嚼的..........
GiGi@Leung - 10/20/2008 5:52:00 PM
不是瓦尔德,是瓦德尔 英格兰的传奇边锋啊
37°2 - 10/22/2008 1:53:00 PM
我不觉得他有多传奇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篇值得一看的评论 有关后腰配置、前场进攻等问题 文笔犀利 一针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