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7/2008 1:24:00 AM

热刺本赛季的重金投入并未收到相应回到,他们的糟糕开局让前阿森纳传奇门将大卫-希曼乐开了花,尽管后者一度因为当年英格兰与巴西队比赛中的耻辱一球而面临退役,但他近日选择了重出江湖。不过,希曼这次重出江湖并非重返赛场,而是帮助阿森纳嘲讽同城对手热刺,他甚至表示自己因为热刺而难以抹去脸上的笑容。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停止大笑。拉莫斯?他需要学习英语。作为一名球员,听翻译讲解确实很困难,那时你的脑中不得不想,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
Pryce - 10/17/2008 1:27:00 AM
顶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2:22:00 AM
这讽刺地强~
F4~~ - 10/17/2008 5:21:00 AM
希漫不厚道啊~~哈哈:default7:
Northwest - 10/17/2008 7:21:00 AM
介老头!够意思!
二十三号枪 - 10/17/2008 7:30:00 AM
哈哈。
zck6550 - 10/17/2008 8:29:00 AM
这标题够暴力
杜加里 - 10/17/2008 10:40:00 AM
标题起的好啊 ,哈哈
每次玩fm,都吧seaman和bobo签回来做守门和射门教练
阿仙与奴奴 - 10/17/2008 10:53:00 AM
热刺新签的那个克罗地亚国脚,长头头发踢法很像小JJ的那个,冬季热刺垫底然后挖过来替代小JJ吧。:default5:
無敵槍手 - 10/17/2008 11:44:00 AM
其实之所以热狗有今天,都拜我所赐,因为每个星期的联赛,我都买他们赢,结果博彩公司不想我赢钱,那就只能让他们输了,哈哈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1:46:00 AM
:default23: 希曼大叔。。。不带这样的。。。
kkdowning - 10/17/2008 11:50:00 AM
难以抹去脸上的笑容
——————————————————
那确实
kkdowning - 10/17/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0-17 11:44:00 发表
其实之所以热狗有今天,都拜我所赐,因为每个星期的联赛,我都买他们赢,结果博彩公司不想我赢钱,那就只能让他们输了,哈哈 |
博彩公司真是想不开
热刺会恨你的
.SB8 - 10/17/2008 1:13:00 PM
这才是阿森纳的表现。那些声称爱阿森纳却最终离开的人,那些声称爱阿森纳愿意为阿森纳免费踢球最重要价12万的人,,,,,
唉。
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37°2 - 10/17/2008 1:40:00 PM
雇佣军和以前的球员不一样的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53:00 PM
没错!真说热爱枪手,五老那一批,加上后来的正副队长V4和P15,之后就没有了,皮雷和博格坎普算不算我甚至都不确定。
37°2 - 10/17/2008 1:56:00 PM
再加上一博格坎普
其他的不要说了
zhangerte - 10/17/2008 2:07:00 PM
希曼太有才了:default4:
tomcat - 10/17/2008 2:45:00 PM
水区
kkdowning - 10/17/2008 2:50:00 PM
现实残酷物语
kkdowning - 10/17/2008 2:50:00 PM
向球场老男人致敬
37°2 - 10/17/2008 3:02:00 PM
向安全(手)套致敬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3:04:00 PM
没有合适尺码的JJ豪迈路过
kkdowning - 10/17/2008 3:05:00 PM
小心前面的铡刀
yoyo@arsenal - 10/17/2008 7:13:00 PM
看到希曼大叔太激动了居然掉线发言被吞
难道是传说中的此时无声胜有声
:default3:
Arsally - 10/17/2008 9:21:00 PM
标题吓莪一跳~
活着为什么 - 10/17/2008 9:58:00 PM
他现在在干什么?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08:00 AM
从曼城退役下来将近5年了,时间过的真快,~~~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4: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3:53:00 发表
没错!真说热爱枪手,五老那一批,加上后来的正副队长V4和P15,之后就没有了,皮雷和博格坎普算不算我甚至都不确定。 |
P7...不可能不算吧。:default32:
BergkampLau - 10/18/2008 7:28:00 PM
闲着蛋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