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既生希 何生雷?
yoyo@arsenal - 10/17/2008 6:55:00 PM
小破孩儿
活着为什么 - 10/17/2008 9:52:00 PM
回来打左边前卫的替补吧
Noriping - 10/17/2008 9:59:00 PM
把克里希卖了可以考虑卖给米兰或巴萨,让西尔维斯特打阿森纳主力左后卫,这样可以让特劳雷看到点希望,两年过后,西尔维斯特退役,特劳雷正式接班成为阿森纳主力左后卫。
大好头颅 - 10/17/2008 10:11:00 PM
卖克里希是不可能的,特劳雷可以考虑,现在的梯队衔接得太紧,并不是好事,卖几个小将,进几个老头吧
tomcat - 10/17/2008 11:45:00 PM
除了法国同胞 哪个老头喜欢来这里啊
V11 - 10/18/2008 12:12:00 AM
那个思维斯达是个处理品,他自己肯定想去个好点的下家啦~
如露亦如电 - 10/18/2008 1:11:00 AM
为什么4E现在的文章老像我小弟弟的小弟弟短短的?:default9:
tomcat - 10/18/2008 1:17:00 PM
他小弟弟更短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4:53:00 PM
gibbs踢左后比他稳,卖了有MU叛徒和GIBBS两个顶,这位置不用多考虑,倒是他也能客串一下左前卫,这还有点参考价值,前提是小JJ一直病着。:default10:
xiongxiong - 10/18/2008 10:21:00 PM
GIBBS: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0/19/2008 1:14:00 AM
特劳雷肯定会回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既生希 何生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