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既生希 何生雷?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5:24:00 AM
[goal]特拉奥雷:我可能需要离开阿森纳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小将特拉奥雷承认他可能需要为了能踢上主力而出于无奈离开阿森纳。 19岁的他正被租借在朴茨茅斯,租期1年,虽然他的表现已经算是抢眼,但阿森纳主力左后卫的状态也一直出色。 特劳雷曾经说过自己在朴茨茅斯过的很满意,但是庞贝不稳定的财政状况可以导致任何转会的发生,这意味着特拉奥雷可能会把目光放在阿森纳和朴茨茅斯之上的俱乐部。 “温格答应把我租借出去的前提是我能在那里踢上主力。” “这就是在我这个年龄最需要的--积累一线队的经验,我在朴茨茅斯过的很开心,大家对我很友好,主教练也一直激励着我继续前进。” “但我不知道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我需要为此跟温格好好谈谈。” “很显然的,我希望能够踢上每一场比赛,但是克里希是个牛逼的球员,他正在稳稳占据那个位置。” 特拉奥雷在去年阿森纳闯入联赛杯决赛的时候展露了头角,他们在决赛惜败给切尔西,而那次赛事的每场比赛当中,特拉奥雷都有出场。 他在上赛季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因此,估计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不占少数,但是,他们可能需要为他筹资大约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 原文链接: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160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sd123kb - 10/17/2008 5:54:00 AM
唉。。。一辆摩托车啊。。。
Northwest - 10/17/2008 7:18:00 AM
阿森纳缺那种甘心做替补的球员! 很多球员宁愿去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坐板凳都不愿意再阿森纳坐板凳,实在不明白!
christmasnow - 10/17/2008 10:25:00 AM
阿森纳全是小孩,大家来这,就是为了打主力,展现自己,坐不上主力,还拿的比别人少,那他们继续呆在阿森纳就没有意义了 现在的阿森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算是一块豪门跳板,很多年轻人都是冲着这个来的.
cscscs - 10/17/2008 10:31:00 AM
我厂替补是小孩啊,都是有前途的小孩,自然不甘心做替补拿低薪,其实关键还是轮换,人家小孩不也接受替补的命运,但薪水和主力相差不远,阿森纳的替补和主力薪水相差太大了,而且主力还是这么年轻,做替补的看不到未来
杜加里 - 10/17/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0-17 7:18:00 发表 阿森纳缺那种甘心做替补的球员! 很多球员宁愿去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坐板凳都不愿意再阿森纳坐板凳,实在不明白!
没错,真是郁闷
阿仙与奴奴 - 10/17/2008 10:51:00 AM
估计那是因为MU和车仔的工资高,做板凳都还值得,我们是没钱又不能踢,自然有想法了。:default41:
kkdowning - 10/17/2008 10:58:00 AM
人各有志
無敵槍手 - 10/17/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0-17 7:18:00 发表 阿森纳缺那种甘心做替补的球员! 很多球员宁愿去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坐板凳都不愿意再阿森纳坐板凳,实在不明白!
完全同意,记得在2002之后,我就一直和身边的朋友提及,没有人愿意在阿森纳做一个替补,像MU的纳尼,奥谢,费查,甚至嫖通街,为什么跟我们的替补有那么大的差别呢?郁闷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15:00 PM
特劳雷去死吧,妈的,刚刚在那边打了几场比赛,就以为自己翅膀硬了。。。 滚吧,死垃圾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2:17:00 PM
怪兽别激动 他其实也未必要的就是主力位置 至少需要一些上场机会 阿森纳的工资水平很低 替补和中下游球队的主力比甚至不如 自然替补席留不住人 看看另外三家的替补席 人家六七个替补工资可能远远超过我们场上11人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21:00 PM
不是说咱们工资跟曼联他们相当的么?? 妈的才19岁的人,居然在这里叫嚣,又不知道自己上场的时候打的是什么卵样。。
cscscs - 10/17/2008 12:24:00 PM
工资的问题一直很困惑,我厂的工资是四强排第三,去年超1亿,比曼联并不差多少,而且比利物浦还多,不知这些钱都用到哪里了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43:00 PM
替补的级别差距这么大,居然工资上E
pires84917 - 10/17/2008 1:02:00 PM
他打后卫我很不放心.....虽然我认为他是队内带球最潇洒的球员,不过卖了他也是笔不错的买卖
.SB8 - 10/17/2008 1:05:00 PM
从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和各种场外新闻来看,特劳雷不是个省事的主。
37°2 - 10/17/2008 1:43:00 PM
哪些新闻 洗耳恭听 我倒很喜欢他去热刺看我们比赛时,带所谓的攻击性武器 其他的还有什么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46:00 PM
还有绯闻,被一老女人包养?ACN有发过,你搜搜看吧
37°2 - 10/17/2008 1:47:00 PM
是吗 确定包养拉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50:00 PM
具体忘记了 反正是和一个老女人 你自己搜来看看吧
37°2 - 10/17/2008 1:54:00 PM
没有 http://bbs.arsenalcn.com/search.aspx?type=&searchid=147061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1:56:00 PM
出名早 自然谁也不服谁 换谁都一样 只不过下家没找好 而且特点还不够鲜明 他想要的拿不到 他拿得到的又不知足 年轻人很容易理解 再说我厂新秀本身就比别人的起点高 克里希需要替补 但目前看来特劳雷跟克里希比还没有特殊技 多练练传中或者变线突破什么的 教授不会傻到把两个相同技术特点的都放一个位置上的
37°2 - 10/17/2008 2:03:00 PM
那多好 替补主力无区别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10:00 PM
布里奇恨你一辈子
37°2 - 10/17/2008 2:12:00 PM
我恨布里奇一辈子
tomcat - 10/17/2008 2:25:00 PM
克里希需要适当的轮换 上个赛季全勤累死人的
天地一火枪 - 10/17/2008 2:55:00 PM
没事,处理这种问题是温格的绝活,几个小P孩都镇不住,boss就不是boss了。
37°2 - 10/17/2008 3:09:00 PM
温室迷魂汤
kkdowning - 10/17/2008 3:13:00 PM
:小特阿,来,我和你说个事啊 :啥呀 :是这样的(语重心长),明天我们去希尔顿酒店洗澡,你也去 :好啊,好啊 :嗯,对了,桌上的汤你喝了,刚熬好的
cecilia72 - 10/17/2008 6:01:00 PM
不要被FM迷惑了 这小子没这么强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既生希 何生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