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伤病再次疯狂到来,枪手的阵容何去何从?
andypizzafox - 10/17/2008 10:20:00 AM
躺在床上的阿博,托马斯,爱的花朵还没起来,铁打不动的主力威廉,萨尼亚相继倒下。法宝鼻梁撞断,小范又在摇摆,阵容何去何从? 长病名单:2,7,9 短病名单:3,10,26 疑似名单:4,11,20 没有加拉和萨尼亚,我排出这样的阵容:                     A24   Ebure    Toure  S冬瓜    Clichy Wolcott  Denilson   Cesc    Nasri              Adebayor   RVP 我最害怕温格因为不想让Ebure踢后卫,然后排出这样的阵容:                      A24 Torue   小新(Song)   S冬瓜  Clichy     上赛季初想过这样的阵容,只是为了不让Ebure踢后卫,问题是如果现在就排出这样的阵容呢,这俩中后卫组合,能出现什么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都说不准,况且小新还说有脑震荡,Song在中后卫上能比在后腰上强么? 如果范佩西不能出战,谁来第二个前锋?本特纳?他也受伤了,10天。小老虎?右路没人了。贝拉?还是。。。我排出了这样的阵容:                   A24 后卫     后卫      后卫      后卫 W14     Cesc    Denilson    Vela(威尔谢尔)                  Nasri                Adebayor 如果法宝不能上场?中场组织大任就交给Denilson了,另外一个后腰?可能只有拉姆赛了吧?比较极端的阵容:                 A24 Ebure   Toure   南瓜     Clichy W14    Denilson  Song   Nasri                  ???                Adebayor 如果所有提及受伤的都不能上场,加上教授头脑一发热,最终的魔鬼阵容:                 A24 Toure    Song    南瓜     Clichy Ebure     Denilson   R16   Nasri                   W14                Adebayor 伤病猛于虎啊~~
就一剑 - 10/17/2008 10:28:00 AM
啥都别说,小妖伺候,盲拳打死老师傅:default7:
無敵槍手 - 10/17/2008 11:57:00 AM
看到这样的分析,我也头热了
cyrano - 10/17/2008 12:05:00 PM
A24是谁? 楼主最后一个极端阵容, 极有可能出现. 不过, 我觉得R16不如V12上场的概率大.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2:11:00 PM
24是阿木 C真傻 V12可能周五晚间才能赶回来 美洲球员都这样 周中有国家队比赛 周末联赛肯定报销
.SB8 - 10/17/2008 1:12:00 PM
今年的联赛冠军肯定不姓阿了,多伤俩人也无妨。
tomcat - 10/17/2008 3:03:00 PM
阿木穿1号啦
andypizzafox - 10/17/2008 7:09:00 PM
忘记了阿穆尼亚穿1了,不好意思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7:19:00 PM
:default8: ...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0/17/2008 7:22:00 PM
打扰了,俺是进来膜拜5楼的。
阿良 - 10/17/2008 8:20:00 PM
属于罗西基的终究是他的,7号注定是主力,快点回归。
就一剑 - 10/17/2008 8:42:00 PM
5l跟lz都得好好拜拜,乃真神人也:default11: :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10/17/2008 9:50:00 PM
还是贝拉打首发吧,预感他能进两个
大好头颅 - 10/17/2008 10:20:00 PM
打埃弗顿不可能用极端阵容,比较认可第一个,但我也觉得埃布埃不会到右后卫,这样的话,有没有可能将冬瓜放在右边呢? 小新的脑震荡应该没什么事情,这样范佩西一旦不能上,我靠可以放在前锋线上,但可能性不大
V11 - 10/17/2008 11:42:00 PM
到时候再看看了~
不在状态 - 10/18/2008 5:03:00 AM
好事 很好的提供了 选材的途径
GiGi@Leung - 10/18/2008 10:4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2:11:00 发表 24是阿木 C真傻 V12可能周五晚间才能赶回来 美洲球员都这样 周中有国家队比赛 周末联赛肯定报销
你原谅他吧,他和你一样,都是刚从冥王星回来
xlfour1 - 10/18/2008 11:14:00 AM
:default8: 看来阿穆穿起1号也没人当是一回事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44:00 AM
阿姆啊,赶紧混进英格兰国家队,然后再点球大战中发挥神勇,力保英格兰过关,否则,哼哼,谁真的会当他是盘菜?
tomcat - 10/18/2008 1:11:00 PM
确实不怎么认同阿木穿1号的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3:17:00 PM
阿木阿木阿童木!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伤病再次疯狂到来,枪手的阵容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