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8520 - 10/18/2008 9:13:00 AM

By Chris Burton 17th October 2008
翻译:henry8520(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枪手门将Manuel Almunia再次表示不排除将来为英格兰效力的可能性。
西班牙人没有代表祖国出战过,这也让他为英格兰和其它一些第二国籍国家队效力成为一种可能,他只要在英格兰呆满6年就能获得英国国籍。
2004年从塞尔塔转会到枪手,意味着他要到2010年才能成为英国公民。
这名31岁的门将承认虽然Fabio Capello的三狮军团目前并不怎么需要他,但是只要有机会他不会拒绝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
“刚开始我觉得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现在这个国家为这样的俱乐部效力而感到荣幸,至于效力国家队又何尝不可呢?”Almunia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
“然而,时候还没到,也许明年会才有可能,不过我会考虑的。”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349594,00.html
.SB8 - 10/18/2008 9:29:00 AM
把球踢出去,让英格兰人吵去吧。
eddielu - 10/18/2008 9:46:00 AM
西汉姆那个绿色不错.
xlfour1 - 10/18/2008 10:48:00 AM
目前见不到你有什么出彩表现,也没什么重大失误:default3:
catkingj - 10/18/2008 11:00:00 AM
有阿木的地方,就有世界波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02:00 AM
去去去,管他了,最好能去当门将,多锻炼锻炼.输了也 不关我们的事:default7:
tomcat - 10/18/2008 1:15:00 PM
英格兰需要个稳定的门将 阿木正是 不过阿木缺少杀气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47:00 PM
就鸟队那个德行,阿穆级别的门将够用了~~~
37°2 - 10/18/2008 8:50:00 PM
之前有报道说他老婆是英格兰的
我:default8:
37°2 - 10/18/2008 8:51:00 PM
对于外界有关此事的传闻,包括各种反对的声音在内,阿穆尼亚显得一点都不介意:“能够为英格兰上场我会非常高兴,我的家庭和我的朋友都会非常高兴,英格兰现在正在正确的道路上,他们踢得非常好,现在他们不需要更多改变,虽然我经常被卷入纷争中有点不好,但如果人们肯谈论你,那就是一件好事。”
xiongxiong - 10/18/2008 10:1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8 11:02:00 发表
去去去,管他了,最好能去当门将,多锻炼锻炼.输了也 不关我们的事:default7: |
偶坚决支持阿木!!!!看来只有等英格兰因为门将问题输几场球之后小岛人才会面对现实~~~~
37°2 - 10/19/2008 1:13:00 AM
我坚决不支持阿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