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我们队里有人比梅西更出色
37°2 - 10/19/2008 8:33:00 PM
要么传中不靠谱,要么自己来远射:default4:
37°2 - 10/19/2008 8:37:00 PM
“我们曾经拥有荷兰左边路之王奥维马斯,他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左边路突破鼻祖,但是现在我从沃尔科特身上看到了更为光明的前途,他在16岁的时候就已经有成为新奥维马斯的实力,” 开窍了就会是新奥维马斯,不然就是马丁斯之流
37°2 - 10/20/2008 12:06:00 AM
“现在他需要的是再增加一些上肢的力量,而不是体重,因为我相信在足球界,球员更需要身体的协调性,而不是真的像一部装甲车!”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12:00 AM
肌肉多了 力量强了 相应的灵活性就会受到影响 所以这里面有个科学训练的问题 根据自身的特点以及所踢的位置把握这个度
Arsally - 10/20/2008 12:45:00 AM
莪来支持教授,哇咔咔~:default11: 小老虎要加油哦!!!:default5: :default5:
GiGi@Leung - 10/20/2008 5: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20:20:00 发表 对的 经常看到C22高速带球连续变线把对方过干净了 你刚以为亨利回来了 就发现他突然傻站在那里了...
一方面是他自己的突破太风骚了,没有根据场上的形势和队友的站位来合理选择自己的突破方向和突破点; 另一方面是他的突破太独特了,游离于战术体系之外,队友也不明白他到底会如何传,所以不知道该如何跑位配合他;
yaozhikai - 10/20/2008 7:21:00 PM
教授护犊,W14目前来看也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但他还需要积累经验,学会在比赛中合理利用自己的技术特点,最重要的是不能因为岛国小报吹吹就被捧上天。。。 Jeffers就权当教授看走了眼吧。。。
绯花 - 10/21/2008 4: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9 20:33:00 发表 要么传中不靠谱,要么自己来远射:default4:  
不过我感觉今季小克的传中好像有些许进步耶
37°2 - 10/22/2008 2:55:00 PM
沃尔科特做不到赫莱布的带球不丢,他突破被断、被破坏的几率大得多,失误也多出不少,但那份冲击力和犀利,是白俄罗斯人所欠缺的。 沃尔科特现在的薄弱环节是传接球,在阿森纳的整体传接中,他是较容易断掉的一环,出球时机和准确度还需提高。本场对费内巴切,沃尔科特的前场传球到位率仅有58.8%,比队友都低不少。对温格来说,英格兰人是特点和缺点都突出的双刃剑,目前放在场上一方面是用他的速度和突破,另一方面让他通过比赛来磨练自己的传接球,这是最好的提高途径。
绯花 - 10/22/2008 9:25:00 PM
沃考的路还很长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我们队里有人比梅西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