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我们队里有人比梅西更出色
he7may - 10/18/2008 11:05:00 AM
[Goal]温格:沃尔科特比梅西更出色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当梅西21岁的时候,他就已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沃尔科特现在19岁,正要开创自己的时代,上个月对克罗地亚的帽子戏法让他成为了超级明星。 “(跟梅西在那个年纪相比)他不一样,而且我认为他还要更好。”温格在周五的记者招待会说道。 “如果你硬要说出梅西的缺点,那你可能会说是他在后卫身后的无球跑动能力。 “当他的脚触到球的时候,他就像是一辆法拉利。但西奥并不只是一个会在适当时机进行无球跑动的人,那是很难得的。 “我们曾经拥有对此特别擅长的马克·奥维马斯,我十分喜欢他的无球跑动。 “西奥是个正在战斗着的男人,你会感觉他比去年,或是六个月前,更有力量了。 “我们给他做了些上半身的强度训练,而不是增加体重。因为我认为在足球世界里,身体协调更重要。 “体重让你更刚硬,协调让你更有弹性。沃尔科特正是天生就有这种能力的人。他自然会成为上半身很强壮的球员。” --------------------------------------------------------------------------------------------------------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1812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atkingj - 10/18/2008 11:10:00 AM
教授你弄得劳资都不好意思回贴了。
怪兽叔叔 - 10/18/2008 11:16:00 AM
你脸皮这么厚会不好意思?
catkingj - 10/18/2008 11:17:00 AM
:default28: 比起教授还差那么一点点。
cscscs - 10/18/2008 11:19:00 AM
小老虎的无球跑动很世界级?:default2:
cecilia72 - 10/18/2008 11:25:00 AM
其实除了速度还是差很多的
GiGi@Leung - 10/18/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18 11:19:00 发表 小老虎的无球跑动很世界级?:default2:  
关键是他的有球跑动不是世界级 这才是最要命的.... 球在脚下不知道怎么传该往哪里传什么时候传什么时候突突完之后又什么时候传....:default8: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2:45:00 PM
以前教授买了杰夫斯,而没买范尼的时候,也说杰夫斯更实惠,而范尼只会在禁区里横冲直撞:default10: 现在这个是不是又一个翻版:default3:
tomcat - 10/18/2008 1:05:00 PM
教授我服了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55:00 PM
关键还是那个最最根本的问题:英国人天生的那套足球理论害死人啊~~~ 即便是象小老虎这样“从小生长在联合国”的球员,一旦多被外界吹捧蛊惑,或者回国家队后多听特立鲁尼老贝讲“革命老传统”,估计永远不会有长进。但现在他赶上了好时候,毕竟内有教师这样的好家教多加指点,外有卡佩罗这样的战术大师开阔眼界。这样的条件不知道羡慕死多少人呢,如果这样今后都没打出来,那我可真就队英国人再也不报希望了
loo510 - 10/18/2008 3:30:00 PM
我完全明白温格的话 ,我下象棋也比梅西出色·打魔兽更是让他一只手,那不知道出色多少了·所以大家要懂温格的意思....
zck6550 - 10/18/2008 4:12:00 PM
人不要脸  天下无敌
tomcat - 10/18/2008 5:29:00 PM
温格一定搽了new leng公司研制由法国纯天然植物油提炼而成噶产品[le啫]
大好头颅 - 10/18/2008 6:06:00 PM
咳咳。。。七宗罪
Nicky.Bendtner - 10/18/2008 6:48:00 PM
梅西不仅盘带好,速度快,而且在把握传球的时机方面很不错,最可怕的是他现在的射门也越来越好,可怕 小老虎虽然在控球和突破方面比以前理性了很多,但是在和球队的配合上面还是不够娴熟,如果以赫莱布的标注来衡量他,他肯定不合格,但是他还年轻,潜力还是非常巨大,虽然现在我们在为他的成长交学费,不过我认为两年内小老虎绝对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绝对不会比梅西差的。
4ever_gunners - 10/18/2008 6:51:00 PM
我一看还以为是阿德巴哟
BergkampLau - 10/18/2008 7:25:00 PM
BOSS也是用心良苦,大家体谅一下
活着为什么 - 10/18/2008 8:29:00 PM
希望他能加强射门练习
37°2 - 10/18/2008 8:50:00 PM
这迷魂汤灌的
37°2 - 10/19/2008 1:15:00 AM
温格似乎也顺带讽刺了大罗的体重问题,如果大罗听到这句话,他或许会反思反思。温格说:“体重会使你看上去孔武有力,但身体的协调性使你更有灵活性,沃尔科特天生神力,他的上半身将会变得强有力。”
37°2 - 10/19/2008 1:17:00 AM
好好学习奥维马斯是如何与队员做配合的吧 没必要次次用速度冲到底线
绯花 - 10/19/2008 6:35:00 PM
沃考要么学会带球变线,要么学会做假动作 光凭速度,突破太难了
xiongxiong - 10/19/2008 6:40:00 PM
身体发育了~~~~像F4上赛季那样~~~~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04: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0-19 18:35:00 发表 沃考要么学会带球变线,要么学会做假动作 光凭速度,突破太难了
所以我说现在情愿他没速度,好好学习如何和队友进行2过1配合,好好学习如何变线带球,学习如何利用假动作迷惑对手 他现在已经掉进了速度的误区,只会利用速度,没了速度的小老虎就是一只小猫。这个优点如果不好好利用,会成为影响他一辈子的最大弱点 如果吉格斯、奥维马斯也是只会用速度突破的一根筋,他们就不会拥有现在的声望了
cscscs - 10/19/2008 7:49:00 PM
梅西可以提升整支球队的战斗力,小老虎还在不到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7:56:00 PM
连续变向不用出国学 出门不远白鹿巷 学列农 这小子的连续变向巨牛
37°2 - 10/19/2008 8:00:00 PM
后卫可以不要变速 看看我们后卫时期的埃布 最经典的就是我们下一个对手,卡洛斯 不过克里希突破也善于变速和变线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06:00 PM
恩 C22的带球能力在后卫里绝对排的上
37°2 - 10/19/2008 8:11:00 PM
就是过人后不知道怎么办了,这是制约他成长的最大弱点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20:00 PM
对的 经常看到C22高速带球连续变线把对方过干净了 你刚以为亨利回来了 就发现他突然傻站在那里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我们队里有人比梅西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