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拉姆塞成长的很快 已经很接近一线队
37°2 - 10/18/2008 9:10:00 PM
温格在今年夏天用480万英镑从曼联手中抢下了威尔士新星拉姆西,上演了一次经典的“虎口拔牙”。原本曼联已经官方宣布与卡迪夫城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只差与拉姆西本人商讨个人条件,但是温格硬是打感情牌把拉姆西抢了过来。当时弗格森在休假,没有亲自与拉姆西见面,而当时在瑞士观看欧洲杯的温格派专机把拉姆西一家接过来并亲自劝说,结果拉姆西感激温格“三顾之恩”,决定加盟枪手。 拉姆西在面对特温特的欧冠资格赛中上演了枪手处子秀,随后在9月13日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首次登陆英超联赛并奉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在82分钟替换埃布登场的威尔士少侠用一记媲美法布雷加斯的手术刀般直塞帮助阿德巴约单刀破门。 真正让拉姆西登上枪手舞台的是阿森纳6-0狂胜谢菲联的联赛杯,该场比赛拉姆西奉献了两次精彩的助攻。第42分钟,拉姆西突入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本特纳右脚射门入网,拉姆西也成为继德尼尔森和埃布后又一名用脚后跟完成助攻的球员,这记助攻展示了威尔士新星灵活的头脑以及眩目的脚下技术。第87分钟,拉姆西在左路再次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帮助卡洛斯-贝拉完成帽子戏法,这次助攻把威尔士小将的完美大局观展示的淋漓尽致。 温格早就预言,今年12月才满18岁的拉姆西有潜质成为下一个法布雷加斯。周中的欧青赛附加赛中,代表威尔士U21出战的拉姆西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战平英格兰,虽然两回合下来威尔士还是被英格兰淘汰,但拉姆西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威尔士国家队队长贝拉米在此战过后称赞了拉姆西的表现,认为17岁的拉姆西将有一个闪亮的职业生涯。现任威尔士国家队主帅托沙克表示有意在明年预选赛对阵芬兰和德国时把拉姆西选入国家队。 看到爱徒成长迅速,温格感到十分满意,教授表示拉姆西已经接近一线队阵容。温格表示:“拉姆西成长的很快,明天他将进入比赛大名单(对埃弗顿)。拉姆西只有17岁半,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揠苗助长不是好事,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这样年纪的球员可以成为一线队主力,就算是阿森纳也是如此,因此,你不能让我太急躁使用他。但也只有在阿森纳,才会给如此年轻的球员以充足的表现机会。最重要的一点是,拉姆西正在逐渐成长。”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9:23:00 PM
妖,实在是妖!还好没去MU。MS以前是打橄榄球的,也帅,F4有危机感咯。:default17:
pires84917 - 10/18/2008 9:43:00 PM
比F4?十万八千里.....先把停球摆脱的技术练好,以后会有前途的
上海Edison - 10/19/2008 12:14:00 AM
拉姆赛再混个2、3年 比照一下老虎就知道了 贝拉由于西甲锻炼过 我相信再过个1年就很NB了 本特纳已经很不错了 他需要的仅仅是一个上位的机会 拥有这么优秀的年轻人 阿森纳真的太幸福了
上海Edison - 10/19/2008 12:23:00 AM
忘了说威尔谢尔了...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来赞美他所拥有的足球天赋
pires84917 - 10/19/2008 12:23:00 AM
那LS你就唱歌或者跳舞吧.........
神枪守望者 - 10/19/2008 12:34:00 AM
怎么都是像小法一类的啊,我们现在要的是绞肉机一类的.小法类型的我们厂都好多了,不知道教授怎么喜欢搞那么多同类型的人在球队呢?
eddielu - 10/19/2008 12:42:00 AM
看过他在卡迪夫的比赛, 精神属性和法布有一比.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46:00 AM
五六年以后可能就是他和小巴西搭档中场了
37°2 - 10/19/2008 1:00:00 AM
5、6年也许这个位置是另外2个也不一定吧 一年后的变化都不可预测,何况5、6年
37°2 - 10/19/2008 11:38:00 PM
拉姆塞视威尔士队长为偶像 队长是贝拉米:default8:
马赛回旋 - 10/20/2008 1:57:00 AM
只希望快点给他定型,别再出另一个万金油了~~~ 不过我倒有个观点:很多人都说定型早的话不利于球员未来发展,但我始终觉得这是因人而异。真正的顶尖人才即使再全面,终究还是有他最拿手的一项本领,而这放到球员身上亦然。不论再怎么多面手,始终有一个位置比其他人更出色,着也是二流和一流得区别之一。
37°2 - 10/20/2008 1:59:00 AM
他倒真的可以成为杰拉德的类型
loo510 - 10/20/2008 9:03:00 AM
我觉得 拉姆塞和 威胁两个人的潜力比得上小法,拉姆塞的传威胁球能力差不多可以和小法媲美了,而他的身体要强壮一些,小法则是耐力出色,而拉姆塞的远射潜力要比小法要强... 威胁就不说了,潜力无限,特别是射门感觉,年纪虽小但是身体很敦实·· 他们其实天分,技术已经足够了,只是需要比赛的锻炼,只要他们肯努力,阿森纳的未来一片光明··:default5:
白加黑 - 10/20/2008 9:22: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0-20 1:57:00 发表 只希望快点给他定型,别再出另一个万金油了~~~ 不过我倒有个观点:很多人都说定型早的话不利于球员未来发展,但我始终觉得这是因人而异。真正的顶尖人才即使再全面,终究还是有他最拿手的一项本领,而这放到球员身上亦然。不论再怎么多面手,始终有一个位置比其他人更出色,着也是二流和一流得区别之一。
就一剑 - 10/20/2008 9:55:00 AM
在阿森纳敢叫5,6年,你强:default10: :default10:
就一剑 - 10/20/2008 9:58:00 AM
先给我展现几下带球向前刷刷刷冲:default7: :default7:
马拉斌 - 10/20/2008 10:20:00 AM
support  all arsenal baby
無敵槍手 - 10/20/2008 11:04:00 AM
感觉这孩子比当年的范帅还要难管,希望他能真心待在俱乐部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9 23:38:00 发表 拉姆塞视威尔士队长为偶像 队长是贝拉米:default8:  
贝拉米有什么问题?? 在利物浦的时候,最敬业的就是他。。
catkingj - 10/20/2008 3:02:00 PM
拉姆塞,猥琐,贝拉,笨笨,小沃,小把戏: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10/20/2008 4:15:00 PM
我预测还会有个小阿德
37°2 - 10/20/2008 10:00:00 PM
拉姆塞的调度能力非常出色
helenclieanch - 10/21/2008 7:05:00 PM
11。11那天去看他。。还有wilshere
阿仙与奴奴 - 10/21/2008 7: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0 22:00:00 发表 拉姆塞的调度能力非常出色
绝对赞同,大局观这东西天生的,虽然现在R16传球还差点,但大局观很好很广阔。有些东西是后天练就的,有些是不可练成的。:default5:
天地一火枪 - 10/21/2008 8:02:00 PM
现在说这个太早。。。
37°2 - 10/22/2008 1:16:00 PM
年龄就是优势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拉姆塞成长的很快 已经很接近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