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 昔日对手今日朋友酋长喜相逢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3:57:00 AM
[sport.co.uk]温格:我们欢迎贝克汉姆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给贝克汉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开了绿灯。前英格兰巨星的他在今年1月份为了备战大联盟联赛,与温格的阿森纳集训了一段日子。 前些日子,根据报道,贝克汉姆又有意愿在11月重返阿森纳,来表现自己想延长自己国家队寿命的决心,特别是在和德国的强强对话来临之际。 对此,温格的反应是:“我还没有听到他要来的消息,但是我们随时都欢迎他回来。” “他的表现非常抢眼,他是个高素质的职业球员,并且在这里赢得了很多尊重。” -------------------------------------------------------------------------------------------------------- 原文链接: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8464/Wenger_opens_door_for_Beckham.aspx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4:04:00 AM
某猫急了~
马赛回旋 - 10/19/2008 4:11:00 AM
估计又和上回一样在科尔尼和我们一起训练吧,还是说教授准备学老弗当年短期租拉尔森?OTL~~~
loo510 - 10/19/2008 7:25:00 AM
我觉得签小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用说,就是为了年轻球员学习他的定位球技术。阿森纳现在这块是空缺,每一场我们都会得到很多的禁区附近的定位球,要是真有小贝那么好的定位球高手,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也可以造犯规制造机会。 小范实在是太不稳定了,经常飞机,过于注重发力,角度是他的致命伤...
Henry3246 - 10/19/2008 8:15:00 AM
来玩玩吧:default2:
catkingj - 10/19/2008 11:51:00 AM
估计还是来训练,贝帅哥不可能加盟阿森纳的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15:00 PM
他的职业素养没的说。。。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24:00 PM
冬天来过一次以后克里希的传中有了一些进步 今年继续来 小班教学 传中班学员:克里希 萨尼亚 沃尔科特 任意球班学员:范帕西 法布雷加斯 纳斯里
37°2 - 10/19/2008 1:05:00 PM
欢迎啊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19:00 PM
来教小孩子任意球和传中,外带角球.
tomcat - 10/19/2008 1:19:00 PM
贝克汉姆来到这里发现自己变大叔了
Beast - 10/19/2008 1:22:00 PM
真是喜相逢啊
罗宾塞斯克 - 10/19/2008 4:55:00 PM
有代沟了...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10:00 PM
教教范玻璃西任意球 再顺便给几个要加薪和不想续约的熏熏职业素养
暗之王子 - 10/19/2008 5:42:00 PM
多练一下任意球角球防守吧 这个比什么定位球进攻更重要~~
37°2 - 10/19/2008 5:45:00 PM
贝壳的传球没有后来人了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7:43:00 PM
曾经看好过卡里克...
37°2 - 10/19/2008 7:47:00 PM
我看好孙祥
johnchen01 - 10/19/2008 10:02:00 PM
歡迎貝哥
BergkampLau - 10/19/2008 10:41:00 PM
人家要去米兰训练了
4ever_gunners - 10/20/2008 1:20:00 AM
曰,米兰
無敵槍手 - 10/20/2008 11:51:00 AM
早放话了,今年去AC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 昔日对手今日朋友酋长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