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20/2008 2:19:00 PM
感觉还是对球队实力的不满,小法对教授的感激之情可不是盖的
pires84917 - 10/20/2008 2:21:00 PM
赫莱布 弗拉米尼都是他的好朋友啊...........都走了,换谁都一样,发发牢骚
tomcat - 10/20/2008 4:14:00 PM
小法是个聪明人 会想到利弊的
xiu_song - 10/20/2008 4:23:00 PM
经济形势不好,就别想着加薪了……
catkingj - 10/20/2008 4:50:00 PM
老实说真来砸个40m还等什么?
pires84917 - 10/20/2008 5:05:00 PM
那我们进前四都很危险....除非买个非常有实力的来替代
不过非常有实力的中场又很烧钱,这样一算,40m卖小法其实很不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