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拒绝9万周薪新合同?皇马愿出4000万镑求购
37°2 - 10/19/2008 1:02:00 PM
世界新闻报又曝小法不够忠心? 早前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纷纷炒作赫莱布引诱法布雷加斯回归巴塞罗那的传闻,甚至还传出小法在接受Rac电台采访时表露心迹:“有朝一日重返巴塞罗那,一直是我的梦想”。为此,小法特意站出来辟谣,表示暂时无意离开阿森纳,巴塞罗那只是一个梦:“我希望留下来,因为这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希望能在这里获得荣誉,最好今年就拿到冠军。” 就是这“冠军”两个字,让枪手上下都颇为顾忌,自从2005年拿到足总杯冠军后,温格的球队已经连续3年无冠,一年里比曼联少投入1亿英镑,上赛季38轮才输掉3场球的枪手目前已经1平2负丢掉8分。面对如入无人之境的切尔西、渐趋稳定的曼联以及逆转成性的利物浦,谁能够保证阿森纳能夺得点什么?当然温格本人除外。 本周早些时候,小法罕有地站出来抨击俱乐部“将会因为球员年轻、阵容单薄和没有足够的老球员压阵再次失败”,为此换来温格的回复“年轻也是本钱,我们有信心夺冠”。记忆中小法很少因为言论而如此频繁地出现在报纸头条,虽然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觊觎这位世界级中场,但小法也屡次表达忠心。 在本周末逆转击败埃弗顿之后,上赛季为球队奉献19次助攻的小法依然没有直接助攻进帐,除了今晚打中门将的那脚射门让范佩西捡漏成功。小法关键数据的下降多少也有心理存在问题,因为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两位最好的朋友一夜之间已身属他人,小法心理上的落寞是肯定存在的。 《世界新闻报》在这个时候再次给枪手球迷们破了盆冷水。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表示,法布雷加斯已经拒绝了阿森纳提出的9万周薪续约两年的要求。之前众多媒体披露小法的周薪与队长加拉和新近续约的阿德巴约并驾齐驱,都是8万英镑,9万周薪的新合同意味着小法将成为枪手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同时也几乎是世界上同年龄段球员的翘楚。 但是,出乎意料,小法拒绝了续约到2014年这一请求。踌躇的法布雷加斯希望等待巴萨和皇马为他开出价码并且向枪手提出了10万英镑周薪的续约要求。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表示,如果C罗不能来的话,他们愿意出价4000万英镑求购法布雷加斯虽然小法近来频繁被媒体炒作离队,但从来没有这么张扬。《世界新闻报》是头号小报《太阳报》的周末版,也是以炒作为己任,小法曾表示只要温格在位他就不会离开,如果真为了那区区2万英镑周薪离开枪手,那无疑是自毁前程。相信不久之后,小法还是会站出来辟谣。
阿宝 - 10/19/2008 1:05:00 PM
在过2年,等迪亚比成熟了,高价卖了也不妨,卖给皇马总比卖给8萨强
阿宝 - 10/19/2008 1:07:00 PM
阿德拿了8W,小法自然对9W不满了 8W的后遗症开始浮现 唯一解决办法就是卖了阿德或降到6W,在此平衡工资结构
tomcat - 10/19/2008 1:13:00 PM
降薪还不如卖了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18:00 PM
小法可以拿十万 本期足球周刊有个所谓英超十大打工皇帝的统计 最少的费迪南德整整10W周薪 我觉得综合考虑目前的大环境和我们队的工资结构 小法拿10W是比较合理的价位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18:00 PM
LS继续扯:default2:
catkingj - 10/19/2008 1:20:00 PM
小法合同期限只是浮云,就算签上个100年,芥蒂还在。
.SB8 - 10/19/2008 2:32:00 PM
10W? 搞笑了。 阿德能拿8W,法布雷加斯可以拿15万。
我爱卡特 - 10/19/2008 4:10:00 PM
:default2: 楼上的想法很傻很天真
.SB8 - 10/19/2008 4:16:00 PM
阿德不在,阿森纳不需要重建。 法布雷加斯不在了,阿森纳就需要重建。
.SB8 - 10/19/2008 4:18:00 PM
同样,对比C罗等其他各队最核心球员的收入水平。法布雷加斯15W的周薪完全配的上。
罗宾塞斯克 - 10/19/2008 4:26:00 PM
八万形成的毒瘤开始扩散
fflowers - 10/19/2008 4:43:00 PM
问题是小法是觉得钱太少 还是觉得队太烂
上海Edison - 10/19/2008 4:48:00 PM
9万?!看不起人啊!阿德巴约拿8万 小法要是拿9万岂不是脸都丢光了 10万都嫌太客气了 起码12万!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4:48:00 PM
没有谁乐意让自己套牢在一个3年不夺冠的球队 按C罗在曼联的收入对比 法布就该15W?搞笑 那按乔老爷在公牛的最后一年 把阿森纳套现给教授也不够啊 我厂就这么穷 爱踢踢 不爱踢滚 亨利V4都能走 F4你也不是什么特殊人
活着为什么 - 10/19/2008 4:51:00 PM
他走了,阿森纳一样的转,,,而且他到黄马和巴萨,都不会以他为核心的,只会在我厂,他才会是真正的核心
阿仙与奴奴 - 10/19/2008 5:12:00 PM
在等两年R16上位了,就卖个好价钱吧
rosicky001 - 10/19/2008 5:16:00 PM
人心散了 队伍不好带啊................
Noriping - 10/19/2008 5:16:00 PM
身为英超四强 队里面居然没有一个球员周薪过10W,这本身就是个耻辱。 建议11W和小法签约
37°2 - 10/19/2008 5:3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19 17:16:00 发表 身为英超四强 队里面居然没有一个球员周薪过10W,这本身就是个耻辱。 建议11W和小法签约
你也说了是阿森纳是英超4强之一 我认为这是奇迹,完全不是耻辱!!
xiongxiong - 10/19/2008 6:31:00 PM
R16在后面等着~~~~BOSS总有留后手~~~~
绯花 - 10/19/2008 7:03:00 PM
没钱又没功名 指望F4白白为我厂献青春,就只能靠教授的感化了
cscscs - 10/19/2008 7:04:00 PM
我倒很想看看小法走了阿森纳会不会跌出前四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06:00 PM
后腰上的后手就没了 迪亚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 目前纯防守的后腰还要谁??宋吗,恐怖!!!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56:00 PM
维埃拉成为世界级中场以后 每年夏天大闹一次 小法目前水平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学V4
pires84917 - 10/20/2008 1:19:00 PM
R16代替小法?就跟当年说小巴西能代替小法的笑话一样。
别问我是谁 - 10/20/2008 1:33:00 PM
cesc肯定不會走的 不然阿德巴約真成球霸了,沒人螚壓住他了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2:11:00 PM
还有锋线搭档范帕西 图雷是老实 不高兴压人 否则十个阿德巴约都不够他压的
pires84917 - 10/20/2008 2:16:00 PM
我倒认为V11不会,他对球队的忠诚度我毫不怀疑。
V11 - 10/20/2008 2:18:00 PM
老范不屑去理会阿德8W当球霸~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拒绝9万周薪新合同?皇马愿出4000万镑求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