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屑切尔西客场大胜:这不是正常的米堡 5-0不是他们之间的差距
37°2 - 10/19/2008 1:08:00 PM
切尔西本轮在客场5比0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温格表示:“对我来说,这样的比分没有意义,因为5比0不是米德尔斯堡和切尔西之间的差距。” “在头20分钟,你可以看到米德尔斯堡的运气不好,几乎所有的反弹球都落到切尔西脚下,他们不需要花费什么力气来赢得比赛。这不是正常发挥的米德尔斯堡,他们是一支优秀队伍,他们的主场总是很难攻克。”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12:00 PM
的确是这样 当年零比七输给我们那支米堡你能说这个队就如此一点水平么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14:00 PM
温格好像和索斯盖特关系挺不错的,这个时候给他打打气吧应该是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16:00 PM
我就想说一点 斯科拉里有可能让被牡蛎鸟用废的卡卢真正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来
catkingj - 10/19/2008 1:17:00 PM
卡路最近确实生猛
.SB8 - 10/19/2008 2:28:00 PM
典型的美帝国主义式的双重标准。 按照你以前的说法,多进球多给分,人家切尔西这一场拿到的分顶你过去的这两场。
37°2 - 10/19/2008 5:43:00 PM
卡劳可是温格这个夏天想买的人
Noriping - 10/19/2008 5:4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19 14:28:00 发表 典型的美帝国主义式的双重标准。 按照你以前的说法,多进球多给分,人家切尔西这一场拿到的分顶你过去的这两场。
+66535 你的回复一针见血
tomcat - 10/19/2008 5:55:00 PM
客场大胜米堡确实不容易的
xiongxiong - 10/19/2008 6:28:00 PM
么想法~~~~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06:00 PM
米堡也是神经刀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7:50:00 PM
米堡可以说是我在英超里第二喜欢球队,ali,hoyte,tuncay,alves,downing,wheater,southgate 都是喜欢的人
五芒星 - 10/19/2008 11:33:00 PM
没看原文 感觉有些断章取义的味道
37°2 - 10/19/2008 11:37:00 PM
自己看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was-confident-we-could-change-the-game-
马赛回旋 - 10/20/2008 1:49:00 AM
现在教授说话越来越有玄机了,只不过,他自己明白自己在说什么么?:default8:
gznick55555 - 10/20/2008 8:41:00 AM
无需评论别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先啦
tomcat - 10/20/2008 4:33:00 PM
米堡对我们时特来劲啊 尤其阿里
暗之王子 - 10/20/2008 7:18:00 PM
温格的话确实太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屑切尔西客场大胜:这不是正常的米堡 5-0不是他们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