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0 0:04:00 发表 |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0 10:37:00 发表 26楼说的有阿德吗? |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0 0:07:00 发表 边后卫做队长。。。你当他马尔蒂尼还是萨内蒂 一般情况下 我认为队长最好是中后卫或者后腰 门将其次 其他位置都不合适 边路球员和前场攻击球员的活动范围比较有限 和队友的交流有难度 最不适合做队长的位置依次是前锋 边前卫 前腰 |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8-10-20 18:56:00 发表 我那天晚上在网上看了视频直播, 不知道大家看了的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镜头, 在裁判和其他球员冲过来之前, 希尔伯特抓住克里希脖子和衣领, 用了非常大的推搡动作, 我觉得这个动作完全可以直接给红牌, 是裁判没有看见?还是…… |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19 22:01:00 发表 克里希此人不稳定,就算他这场立了大功了,但回顾这最近一年来的表现他依然功不抵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