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克里希 让我们没被流氓强奸!
大好头颅 - 10/20/2008 11:51:00 AM
一个队总要两三个这样的人 克里希、埃布埃。加拉。16走了就迪亚比吧
V11 - 10/20/2008 12:28:00 PM
其实N8才叫叼~ 你明着来,我暗着去,吹啊~
pires84917 - 10/20/2008 12: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0 0:0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19 23:26:00 发表 我一直认为克里希是下任队长的最佳人选,当然,如果小法还在,他只能做副队
我一直认为 这是你的口头禅啊
?什么口头禅。如果不信的话,你去挖坟都可以,看我是不是这样说的。
别问我是谁 - 10/20/2008 1:10:00 PM
克里希如果传中质量能提高的话,对我们的进攻会有很大帮助
V11 - 10/20/2008 2:19:00 PM
中间没有点,传给谁? 阿德8W?拉边去了~ 老范?英超肌肉男的胸肌把它亚死了~
christmasnow - 10/20/2008 2:22: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0 10:37:00 发表 26楼说的有阿德吗?
这个,我已经说的够直白啦,这位不用更直白吧:default10:
tomcat - 10/20/2008 4:08:00 PM
血性与硬朗正是我们缺少的东西
4ever_gunners - 10/20/2008 4:16:00 PM
我很负责地告诉你,这的确是你的口头禅:default8:
GiGi@Leung - 10/20/2008 5: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0 0:07:00 发表 边后卫做队长。。。你当他马尔蒂尼还是萨内蒂 一般情况下 我认为队长最好是中后卫或者后腰 门将其次 其他位置都不合适 边路球员和前场攻击球员的活动范围比较有限 和队友的交流有难度 最不适合做队长的位置依次是前锋 边前卫 前腰
居然有前腰? 我觉得前腰蛮适合当队长的. 其实这么说吧, 是否适合做队长, 主要看影响力和能力. 与位置关系不大......... 前锋做队长的: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小基恩,比利亚,劳尔 前腰做队长的:埃芬博格,RUI COSTA(葡萄牙),齐达内(尤文图斯) 边前卫做队长的:菲戈,贝克汉姆,华金(皇家贝蒂斯),内德维德 后腰做队长,这个最多:PV,基恩,SG..... 边后卫做队长的:马尔蒂尼,J.萨内蒂,普约尔,图拉姆 门将:Kahn,Buffon,圣卡西
工川天晴 - 10/20/2008 6:56:00 PM
我那天晚上在网上看了视频直播, 不知道大家看了的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镜头, 在裁判和其他球员冲过来之前, 希尔伯特抓住克里希脖子和衣领, 用了非常大的推搡动作, 我觉得这个动作完全可以直接给红牌, 是裁判没有看见?还是……
yaozhikai - 10/20/2008 7:17:00 PM
对着流氓大骂一声,FK U Bch
37°2 - 10/20/2008 9:53:00 P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8-10-20 18:56:00 发表 我那天晚上在网上看了视频直播, 不知道大家看了的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镜头, 在裁判和其他球员冲过来之前, 希尔伯特抓住克里希脖子和衣领, 用了非常大的推搡动作, 我觉得这个动作完全可以直接给红牌, 是裁判没有看见?还是……
我们没给裁判好处费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0:22:00 PM
英超这种规模的小冲突太多了 要是每场都给红牌 主教练们也就不发愁怎么安排主力轮休了 都TM停赛了
天地一火枪 - 10/20/2008 10:36:00 PM
小法是没得说的, 弗格森什么人物,照样往脸上扔匹萨。
天地一火枪 - 10/20/2008 10:40:00 PM
不过小法很冷静,他会审时度势, 这场克利希1VS1的发彪,够成色了,如果埃弗顿有人帮忙出头,本队处于弱势,那小法绝对加入! 小法的责任重了,很多时候都不能由着性子来了。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0:41:00 PM
巴拉克还被小法MS吐口水了
winer110 - 10/20/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19 22:01:00 发表 克里希此人不稳定,就算他这场立了大功了,但回顾这最近一年来的表现他依然功不抵过。
可能你只看到上赛季对伯明翰的失误............可是这一两个赛季可以说它是后防中最稳健的的球员之一.......特别是这个赛季....表现的绝对是世界顶级后卫的水平.......防守稳健....进攻犀利.........特别是头一两场.......左路基本全是它上下兼顾........上一场他的几次突破.......更是一个世界级球员的表现......可以说今个赛季打到现在........他是后防最好的一个人
xiu_song - 10/21/2008 4:42:00 PM
闹一闹,裁判会觉得局面不好控制,掏牌会勤快点,所以出头有时候很有必要 感谢克里希:default5: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克里希 让我们没被流氓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