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9/2008 9:38:00 PM
.SB8 - 10/19/2008 9:39:00 PM
新赛季的阿森纳最缺的就是斗志。
Pryce - 10/19/2008 9:42:00 PM
牛鼻!!!
37°2 - 10/19/2008 9:42:00 PM
此后希博特一拿球,全场阿森纳球迷就嘘他
就像英格兰对哈萨克斯坦,阿什利科尔一个漫不经心的回传,结果传给对手导致失球后,只要科尔一拿球,全场英格兰球迷都嘘他,这可是英格兰的主场啊,被自己10万人嘘
后来莫耶斯换下了希博特,应该和全场球迷嘘他有很大关系
catkingj - 10/19/2008 9:46:00 PM
刚拿起球蹦达的时候有点气势,可惜被人家一掐就痿了。
37°2 - 10/19/2008 9:48:00 PM
有时候打架并不是野蛮的代名词
皮雷自己都说了,来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坐在板凳上看比赛的时候,觉得场上不是踢球,简直就是在打架,自己刚踢的时候也无法适应
结果呢
适应了的皮雷在大家心里的位置已经说明一切,当选英超足球先生说明一切
不适应的雷耶斯呢,大家也看到了下场
在英超,无流氓不足球
37°2 - 10/19/2008 9:5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9 21:46:00 发表
刚拿起球蹦达的时候有点气势,可惜被人家一掐就痿了。 |
起码在他铲球的第一时间克里希敢去出头,以克里希那样的身板不容易啊
埃布也是个爱出头的主,被教授拉住了,1楼图片已经说明了
小法倒是安静了,可惜弗拉米尼不在,不然绝对冲前头
johnchen01 - 10/19/2008 10:00:00 PM
野蠻一點好!!!!
Noriping - 10/19/2008 10:01:00 PM
克里希此人不稳定,就算他这场立了大功了,但回顾这最近一年来的表现他依然功不抵过。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0:04:00 PM
时光倒退十年 受某部系列电影的影响 无数青少年走上街头 很不幸 当时我也是其中之一 那时候我们一直讲一句话 如果你不好好做人 我就让你做残疾人
但时过境迁 我早已经是无数为生计奋斗的年轻人之一 也很久不说那句话了
同样的 我痛恨这句话或者这种法则出现在足球场上
cecilia72 - 10/19/2008 10:17:00 PM
我很感动啊那刻
BergkampLau - 10/19/2008 10:26:00 PM
那个犯规,希尔伯特绝对得红牌:default1:
cjl - 10/19/2008 10:30:00 PM
我也觉得这次克里希的动怒很有作用。有时候比赛时真的需要这样的冲突。
记得大学篮球毕业杯时,我们大比分落后,但有了一次冲突后,被我们逆转了。
呵呵,表扬下克里希,这场球立了两功!!
37°2 - 10/19/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22:04:00 发表
时光倒退十年 受某部系列电影的影响 无数青少年走上街头 很不幸 当时我也是其中之一 那时候我们一直讲一句话 如果你不好好做人 我就让你做残疾人
但时过境迁 我早已经是无数为生计奋斗的年轻人之一 也很久不说那句话了
同样的 我痛恨这句话或者这种法则出现在足球场上 |
你继续痛恨吧,这样的法则能存在多久我不知道,但起码会存在很久很久
pires84917 - 10/19/2008 11:26:00 PM
我一直认为克里希是下任队长的最佳人选,当然,如果小法还在,他只能做副队
37°2 - 10/20/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19 23:26:00 发表
我一直认为克里希是下任队长的最佳人选,当然,如果小法还在,他只能做副队 |
我一直认为
这是你的口头禅啊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07:00 AM
边后卫做队长。。。你当他马尔蒂尼还是萨内蒂
一般情况下 我认为队长最好是中后卫或者后腰 门将其次 其他位置都不合适 边路球员和前场攻击球员的活动范围比较有限 和队友的交流有难度
最不适合做队长的位置依次是前锋 边前卫 前腰
37°2 - 10/20/2008 12:21:00 AM
最适合最队长的位置依次是后腰,中卫,门将
金戈铁马 - 10/20/2008 12:28:00 AM
有一张冲突照,小法在和对方的球员理论。自从上次和兰帕德打架之后,被boss训斥了一顿之后就乖了很多,低调了很多。而且他现在已经领了两张黄牌,估计也有这种因素考虑在内。
挺怀念当初张牙舞爪的他,论所谓的血性阿森纳其他人谁及得上他,基恩都不放在眼里,体型身材什么都比不上都要打的小孩。:default2:
Arsally - 10/20/2008 12:39:00 AM
该站出来的时候要站出来
37°2 - 10/20/2008 12:44:00 AM
小法忙着防守,没精力出头呢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06:00 AM
小法场上够累了 没那精力再像上季那么着在场外焕发活力 进攻靠他 防守也得卖命 MD 不是说中前卫有俩人么 另一个在干啥
37°2 - 10/20/2008 1:22:00 AM
另一个
半个罗西基+半个吉尔伯托呢:default4:
就没看到个完整的:default8:
就一剑 - 10/20/2008 8:23:00 AM
上赛季把我们的斗志全败了的就是他,现在也希望他能好好倪补
gznick55555 - 10/20/2008 8:37:00 AM
对,绝对应该谢谢他,所以我最讨厌8月就是这样,每次他都扮好人,扮救世主两边打哈哈,垃圾
christmasnow - 10/20/2008 10:06:00 AM
现在这只阿森纳特色,小个子敢为队友出头,大个子个个缩卵做和事老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0:08:00 AM
那你是不是因此也讨厌亨利?
或者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换块牌子——阿森纳散手俱乐部
白加黑 - 10/20/2008 10:37:00 AM
26楼说的有阿德吗?
白加黑 - 10/20/2008 10:38:00 AM
我觉得最狠的是NASRI。
此君警告对方。够串的。哈
Northwest - 10/20/2008 10:58:00 AM
克里希真的不比科尔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