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10/22/2008 5:04:00 AM
只评评印象深点的
冬瓜:失误起来比加拉也不含糊(不过不伸脚也不合适,做人难),抢图雷没戏,还是和加拉争吧
阿宝:传接失误挺多,一贯特点是每场都有一两次于人群中接球拉球带球转身前突,一旦出现很消魂,本场也 不例外,胜在有福
拉姆西:强壮,倒地反抢,进球,不说了,很多稀饭就此应运而生
宇宙宋:不稳,没人用也无法,但凡有点可能尽量别首发,本场同样有福
后防线:烂,费内巴切点背而已,换只欧冠强队,估计早成筛子了
古伊萨:强壮,速度,体能,积极,前插,好球员
鉴定完毕:default6:
白加黑 - 10/22/2008 8:47:00 AM
都说了土耳其这种球队,非粗手大脚的球队,跟他玩对攻不怕,球员该踢什么位置就踢什么位置。
好在温格没有完全昏迷,让SONG踢了中卫,没有让EBOUE踢前卫
xlfour1 - 10/22/2008 8:54:00 AM
LZ好久没见了:default5:
tomcat - 10/22/2008 9:01:00 AM
土耳其球队的防守一向都比较差
白加黑 - 10/22/2008 9:09:00 AM
再说一下SONG,这个人以后就可以忽略不计,讨论这人的技术特点或表现,有的无聊。
作为中卫,
1、球队造越位,不懂得周围看,经常呆在最后,包了越位位置,让人做了反越位。
2、要速度没速度,要防守意识没有意识。第一个失球的定位球,对方带球进攻,球推离脚已经10米远,SONG在领先对方一个身位的位置和对方一起追,居然去阻挡犯规,吃了黄牌还给了对方进球的定位球。对卡洛斯还有一次,裁判网开一面了。因为后面有我们几个队友,对方行成不了威胁。
3、判断高空球落点简直垃圾。头球摆渡助攻对方。
4、在禁区内选位防守晕愕愕,根本不知自己应站什么位置。
5、非典型烧伤脑筋,带球出击冲上前方去进攻。
6、盯人、正面防守差不想再讲。
此人已忽略不计,他应自己踢伤自己。再讨论他的技术特点和表现,是自我侮辱了。
白加黑 - 10/22/2008 9:14:00 AM
今仗除了SONG 4分以下,VELA忽略,其他可以打7分或以上。
西某虽然漏两次,但整体表现还可以。
大好头颅 - 10/22/2008 9:32:00 AM
《天空体育》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和迪亚比得到并列最高的9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有几次扑出了对手的单刀或者近距离射门,所丢的两个球没有责任;
西尔维斯特:7、争顶助攻宋打进一球,防守上的表现也算合格;
克里希:6、在边路的防守有些吃力,好几次被对手从这一侧制造威胁;
宋:7、防守冒顶导致了一个丢球,不过个人打进一球;
德尼尔森:7、表现中规中矩,攻防两方面都有一定贡献;
法布雷加斯:9、两次妙传助攻队友破门,对中前场的组织贡献很大;
迪亚比:9、打进了精彩的一球,另外在进攻中发挥出色;
沃尔科特:7、利用速度突破打进一球;
纳斯里:7、在左路的控球很有效,时常内切给对手制造威胁;
阿德巴约:7、把握住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乔鲁:6、没有时间表现;
拉姆塞:7、精彩的劲射破门,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贝拉:6、很晚才替补出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0:31:00 AM
djourou当年的表现除了侵略性稍差之外,强过宇宙song一百倍。
.SB8 - 10/22/2008 12:17:00 PM
宋是怎么入选非洲杯和奥运会最佳阵容的??
白加黑 - 10/22/2008 12:18:00 PM
不知道呀。
我没得罪人吧。:default2: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12:33:00 PM
弱弱问一句,阿宝是谁?古伊萨又是谁?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12:37:00 PM
哦,对了,《天空体育》的评分只能看看笑笑而已,可能评分的人连比赛都没怎么看,要我评宇宙宋顶多5分。
白加黑 - 10/22/2008 1:13:00 PM
白一下。强调这是开始,还待观察。
看了这场比赛,DIABY迷应该很高兴。
DIABY踢影子前锋,上上赛季温格就用过,效果很一般。或者当时的DIABY各方面还很嫰。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面对龙门射飞机。
但上赛季的两个远射,还有对利物浦近门柱狂抽,这场比赛的左脚命中,看出此子有一定的得分能力,这是比HLEB(拿近来的比较)作为影子前锋优胜。他的控球也减轻了FABREGAS的负担,这场比赛在禁区前沿很主动和FABREGAS做配合。在禁区侧门的个人突破太具杀伤力了。
但很明显毛病,是在禁区前沿很随意的传球,弄丢了很容易被人打反击。当然,HLEB也是经常横传人堆中乱传。所以要看DIABY自己的造化了,还有互动跑位。
也希望FABREGAS能抛开成见,尽量找一个HLEB的影子形成默契吧。FLAMINI的替身始终是难解决的。
但DIABY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始终是个摇摆人。在影子前锋位置还有RVP(甚至BENDTNER),DIABY作为主力的机会很少。此子用的好,能成为奇兵。
白加黑 - 10/22/2008 1:13:00 PM
如果DIABY踢后腰,我第一个反对
白加黑 - 10/22/2008 1:16:00 PM
因为前锋可以随意发挥,但后腰由不得你随意了。
白加黑 - 10/22/2008 1:21:00 PM
本场换人问题。
温格用RAMSEY换了DIABY,看似正确,但前场控球能力减弱,侵略性减低,对手压上来狂攻。当时阵容有点乱。攻不成,守不稳,后来温格用DJOUROU踢了后腰。
如果说换人,用RVP换DIABY可能更中肯一点,时间还长。
从换DJOUROU加强中场中路的防守看出,我厂后腰防守还存在问题,DENILSON虽然凑合着用,要想点成绩,冬季还是要买人。这是奢望
pires84917 - 10/22/2008 1:24:00 PM
其实应该早点上贝拉,纳斯里在左边明显没有体力了.......而且还受了点伤
白加黑 - 10/22/2008 1:29:00 PM
RAMSEY,
开始上场有点怯。
长传球准星不错,也有一定的视野。
但直线球要好好学习,居然要倒地传出去,还有在禁区右角有一次机会,如果他用正规的脚法送一个直线给WALCOTT或给FABREGAS更好,他居然用了脚后跟传,球又直又快,从两个目标之间流过。
时间不多,继续跟进。
白加黑 - 10/22/2008 1:30:00 PM
最喜欢NASRI的就地反抢和积极回防。
此子真得人喜爱。
白加黑 - 10/22/2008 1:32:00 PM
VELA踢前锋很不错,在禁区的跑位很妖,左路踢的怎样?暂不敢评论。
pires84917 - 10/22/2008 2:00:00 PM
vela上赛季踢的就是左前卫,应该会比较轻车熟路吧
白加黑 - 10/22/2008 2:01:00 PM
真想看看
pires84917 - 10/22/2008 2:03:00 PM
周末联赛有可能.......不过迪亚比的付出,让贝拉出现在左路的可能性小了不少
白加黑 - 10/22/2008 2:03:00 PM
我厂REYES左脚踢左路,有好的一面,就是传中球准。
NASRI,PIRES,DIABY踢左路,还可以内切射门,远射。
看怎么选择
pires84917 - 10/22/2008 2:05:00 PM
我更喜欢theo式的那种内切........插深入一点,爽
鹿丸 - 10/22/2008 5:03:00 PM
阿宝除了护球,我并不觉得其他方面很妖
需要再通过几场观察
最烦就是TM有时太玩火
V11 - 10/22/2008 5:19:00 PM
老实说,阿宝能在前场控住球已经对球队帮助很大~
绯花 - 10/22/2008 9:26:00 PM
阿宝也是个爆射男,不过好在能贴在地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