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见过比宋+西尔维斯特更烂的中后卫搭档么?
怪兽叔叔 - 10/22/2008 12:17:00 PM
反正我没见过。。。 要是对方前锋把握好了,我看被打爆。。 多次盯人不紧,多次造越位失败。。。 还打了个乌龙。。。牛。。
白加黑 - 10/22/2008 12:19:00 PM
:default6: 在ARSENAL,什么事情都有可能?说过火了
.SB8 - 10/22/2008 12:19:00 PM
西尔维斯特除了那个乌龙之外,表现均不错的。 但是宋就太垃圾了,西尔维斯特的那个乌龙也是宋头球解围不成功造成的;对方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因为宋头球解围不成功。
怪兽叔叔 - 10/22/2008 12:22:00 PM
还造越位失败。。。古伊萨运气好一点的话,估计还能再进一两个
白加黑 - 10/22/2008 12:23:00 PM
但西瓜有一次造越位极象西甘,客场对米堡对马卡罗尼的造越位。 超级晕死
怪兽叔叔 - 10/22/2008 12:24:00 PM
算了吧,两个都是废物
.SB8 - 10/22/2008 12:24:00 PM
运气这个玩意的确很玄乎。 西尔维斯特表现还不错,但却有一个乌龙。 宋这个垃圾,表现差却进了一个球。
白加黑 - 10/22/2008 12:26:00 PM
SONG是垃圾已经形成共识,算了,下次不提此人,忽略不计了。居然可以在阿森纳踢球,太侮辱了
johnchen01 - 10/22/2008 12:27:00 PM
沒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2:35:00 PM
有,布兰布尔和布姆松的组合,当年纽卡的特产。:default5:
白加黑 - 10/22/2008 12:38:00 PM
对方够壮啊,不能打也能看。:default2:
蜗牛跑得快 - 10/22/2008 12:55:00 PM
不是加拉和图雷么?
pires84917 - 10/22/2008 1:21:00 PM
确实是没见过,西儿韦斯特看来球运不是很好啊 貌似在我厂踢中后卫的白人光头球员,都有乌龙习惯啊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08:00 PM
估计就我们两个人的共识,很多人对他寄望很大呢
37°2 - 10/22/2008 2:12:00 PM
冬瓜替补很好,主力免了 温格可不是买他来做主力的,冬瓜是目前中卫和左边卫的最佳轮换对象 就像他以前在曼联时期一样,主力左后卫,客串中卫 至于宋,我还真希望是自己瞎眼看错他,希望他会让我大跌眼镜 但这么久以来,哎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17:00 PM
有样子给你看的嘛。。。 我当年拿出来说,很多人都不信。。。 教授也就那样,全世界人都说西甘是个废物,但是人家照用不误,我们有什么办法。。
白加黑 - 10/22/2008 2:20:00 PM
:default2: 在阿森纳象块宝,我们定位不高呀
.SB8 - 10/22/2008 2:2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2 14:17:00 发表 有样子给你看的嘛。。。 我当年拿出来说,很多人都不信。。。 教授也就那样,全世界人都说西甘是个废物,但是人家照用不误,我们有什么办法。。
那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行啊。 第一,那是法国人。 第二,人家便宜。 第三,人家老式,甘愿替补。
xlfour1 - 10/22/2008 2:22:00 PM
宋感觉只能够踢英甲的水平,也希望我是看错吧...:default3:
白加黑 - 10/22/2008 2:23:00 PM
又回到乡里情结了 法国总统封温格为名誉总理 他为法国人创造很多就业机会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23:00 PM
宋,法甲出来的,就算不是法国人,也算是半个法国人吧?? 便宜吧??愿意做替补吧?? 我看这些条件都很适合呢
白加黑 - 10/22/2008 2:24:00 PM
SONG呢,是不是转会费或薪水抽拥金了?
.SB8 - 10/22/2008 2: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12:00 发表 冬瓜替补很好,主力免了 温格可不是买他来做主力的,冬瓜是目前中卫和左边卫的最佳轮换对象 就像他以前在曼联时期一样,主力左后卫,客串中卫 至于宋,我还真希望是自己瞎眼看错他,希望他会让我大跌眼镜 但这么久以来,哎
宋原来被攻击更多。 但他租借到查尔顿和非洲杯,奥运会时的表现却是非常不错的。他的成长也是很显著的,至少没有了原来那个无头苍蝇的样子。所以这两年攻击他的言论已经少的多了。
白加黑 - 10/22/2008 2:27:00 PM
因为上赛季的表现,之前我帮SONG说了些好话,耻辱:default8: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28:00 PM
以前没人攻击他吧??连个上场机会都没有,怎么攻击。。。
.SB8 - 10/22/2008 2:36:00 PM
有限的上场机会都表演的很糟糕。 无头苍蝇这个词首先是给宋的,其次是给过去的弗拉米尼的。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38:00 PM
坦白说:弗拉米尼刚来的时候,我就冲他在场上的态度,我就看好他。。。 宋呢??有什么??
.SB8 - 10/22/2008 2:40:00 PM
说的对啊。 400万欧元,靠什么天才条款,先租借后买入。 当时有天才宋,宇宙级天才宋等名称,后来他表现很糟糕,被人用无头苍蝇形容最多的也就是他了。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43:00 PM
我不看身价,只看长相。。。 长相决定命运
37°2 - 10/22/2008 2:44:00 PM
里贝里如何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见过比宋+西尔维斯特更烂的中后卫搭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