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Vela - 10/22/2008 10:42:00 PM
迪亚比的带球和传球还不行,不适合前腰
打防守后腰,关键看他有没有去训练防守了,我觉得他还是想打进攻位置的
大好头颅 - 10/22/2008 11:18:00 PM
昨天主要是敌人要抢分,真要龟缩起来打反击,迪亚比的作用有没那么大还很难说。
至于迪亚比对小法的释放,电视转播看不出来,小法两次助攻都是中场抢断,阵型并没后移,小法的位置刚好在中场。。。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0:00 PM
楼上属于会看的
反击战和阵地战完全是两码事情 小法反击战一个直传 以阿德和老虎的速度 神仙也被打透
阵地战呢 转圈转圈再转圈 怎么传 传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