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詹俊的观点咋和大家的相差这么大呢 他认为迪亚比=弗拉米尼+赫莱布
.SB8 - 10/23/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17:09:00 发表 我听过的解说中 最懂球的是前国脚刘越
刘越是足球圈里最让我刮目相看的一个人。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1:49:00 PM
他的长相让人印象深刻:default4:
.SB8 - 10/23/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0-23 23:49:00 发表 他的长相让人印象深刻:default4:  
迪亚比的???
michaelluofang - 10/23/2008 11:55:00 PM
没听过刘越解说 敢问他是在哪个地方台- -?山东?
.SB8 - 10/23/2008 11:57:00 PM
上海。
兵工厂小兵 - 10/24/2008 12:02:00 AM
刘越的解说相当好的。。
Jack·Wilshere - 10/24/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3 23:50:00 发表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0-23 23:49:00 发表 他的长相让人印象深刻:default4:  
迪亚比的???
刘越
Jack·Wilshere - 10/24/2008 12:05:00 AM
.SB8 - 10/24/2008 12:13:00 AM
刘越是典型的山东人面孔。 特别是半岛地区,还有辽宁大连那边,许多人都是这个特色。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21:00 AM
阿拉台啊- - 算了 还是天盛
37°2 - 10/24/2008 12:23:00 AM
广东欢迎你
sd123kb - 10/24/2008 12:45:00 AM
流越在加图索掐里皮脖子的那一刻爆了粗口~
sd123kb - 10/24/2008 12:45:00 AM
丫的,骂他,就一XB
37°2 - 10/24/2008 12:47:00 AM
XB是啥 下巴?
sd123kb - 10/24/2008 12:50:00 AM
sb 打错了
37°2 - 10/24/2008 7:39:00 PM
这都可以错: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9:21:00 PM
sb和傻屌有关系么
Henry3246 - 10/24/2008 9:44:00 PM
詹俊纯粹在瞎扯:default2:
cscscs - 10/24/2008 9:53:00 PM
只听何辉,不懂刘越
Henry3246 - 10/24/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4 21:53:00 发表 只听何辉,不懂刘越
支持楼上,支持何辉
barocco - 10/26/2008 2:52:00 AM
~不苟同~ :default5: 上一阶段的转会中出走的球员中,我只觉得HLEB是最值得挽留的~他是非常符合现在足球的一类~不过HLEB加入了一个值得大家期待的队啊~
37°2 - 10/26/2008 2:53:00 AM
原帖由 barocco 于 2008-10-26 2:52:00 发表 ~不苟同~ :default5: 上一阶段的转会中出走的球员中,我只觉得HLEB是最值得挽留的~他是非常符合现在足球的一类~不过HLEB加入了一个值得大家期待的队啊~
他应该加入SHE
galyrei - 10/28/2008 6:22: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10-24 22:00: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4 21:53:00 发表 只听何辉,不懂刘越
支持楼上,支持何辉
同支持何辉~~ 怀念丁伟杰````
12
查看完整版本: 詹俊的观点咋和大家的相差这么大呢 他认为迪亚比=弗拉米尼+赫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