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兵工厂蜜桃成熟时 本赛季将问鼎英超 西尔维斯特是一笔很好的签约
37°2 - 10/22/2008 10:37:00 PM
如今的皮雷,虽早已不是阿森纳阵中的一员,但这名前枪手黄金左翼却无时不刻不在挂念着北伦敦的一切。每隔一段时间,他总会走到媒体面前,发表一番对于老东家的种种看法(通常是正面的)。本周二,皮雷接受了英国setanta体育独家专访,这名即将代表黄色潜水艇出战欧冠的前枪手重臣认为,当下这支年轻的阿森纳队已经具备问鼎英超的实力。 “阿森纳队的年轻球员们如今就水果一样已经成熟,我认为他们的确已经成熟长大了,每当我看到他们,我都会被他们深深的吸引。”在接受setanta体育采访时,皮雷如斯谈到。 目前的阿森纳队在英超联赛中位居第四,八轮战罢,温格的子兵们取得了5胜1平2负的不错战绩。关于阿森纳能否夺取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皮雷持乐观态度,他继续说到:“有些东西是很肯定的,他们(阿森纳)将会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当年效力阿森纳期间,皮雷曾与球队多次冲击欧冠圣杯,但均告失败,虽然如今皮雷认为这支年轻的枪手已经具备联赛登顶的实力,但在他看来,想要夺取欧冠冠军,可能性不算太大。“但是,我并没有说他们将会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因为我所在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将会做到这些。” 既然皮雷对于黄色潜水艇在欧冠中取得佳绩如此抱有信心,那阿森纳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潜在的竞争对手,关于这些,皮雷颇为自信的表示:“显然,想要完成夺冠的话,我会对他们说‘来吧,阿森纳’。” 当下这支阿森纳队非常年轻,对于球队年纪结构,温格非常清楚,因此教授今夏从曼联队免费签下希尔维斯特。对于恩师此举,皮雷予以高度认可,他认为希尔维斯特的经验能够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米卡(希尔维斯特)是个优秀的小伙子,他是一个伟大的后卫,因此我肯定地说他这种类型的球员能给整个团队带来额外的补充和提升,这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绝对应该是一件好事。可不幸的是,他是在受伤之后来到的阿森纳俱乐部,这并不是你所期望的完美开局,但对我来说,他是我所看到的最职业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一笔很好的签约。” http://www.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10/21/Prem-Pires-exclusive-on-title-race-and-Silvestre/?facets/sport-space/football/great-britain-locale/
37°2 - 10/22/2008 10:38:00 PM
比利亚雷亚尔  6 - 3  阿尔堡 皮雷1进球1助攻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06:00 PM
没一句实话:default3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1:10:00 PM
看了昨天潜水艇比赛的精华,皮雷和略伦特下半时的表演真tm的销魂,皮叔貌似打的影子前锋,走位还是一如既往地风骚。: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11:00 PM
皮雷现在在那里基本都是踢这个位置了,不用防守,进攻时持球也很少
37°2 - 10/22/2008 11:20:00 PM
所以西甲很适合现在的他 很妖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2:00 PM
皮雷体能和速度没了 灵气和技术还在 英国要求速度和体能 皮雷跟不上很正常 以他的技术和灵气 别说西甲 就是意甲 也未必踢不了
37°2 - 10/22/2008 11:28:00 PM
意甲难度大了,防守空间和西甲没的比‘ 所以只有西甲最适合他,意甲他可以去踢,但绝对没在西甲出色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30:00 PM
西甲也谈不上出色 合格的主力球员而已 上赛季我看了好几场潜水艇 也就那样吧 不过考虑到皮雷的年龄 也算相当不容易了
37°2 - 10/23/2008 12:17:00 AM
能合格就是出色了 毕竟膝盖大修过,年龄又那么大,而且不是在弱旅做合格的主力 而是在可以挑战联赛冠军的球队做合格的主力 已经很出色了
37°2 - 10/23/2008 2:17:00 AM
欧冠吗 他就别想了
威廉 - 10/23/2008 7:46:00 AM
现在看到巴萨国米大比分狂胜都懒得进去看看到底亨利和V队是否有进球,但是潜艇的比赛我一定会去看看,看到皮叔进球就跟看到厂里赢球一样开心: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9:05:00 AM
正是
ff51 - 10/23/2008 9:13:00 AM
今年踢完差不多该退了吧
37°2 - 10/23/2008 2:37:00 PM
西甘呢
無敵槍手 - 10/23/2008 4:55:00 PM
太强了,我的神,看了他那晚的表现,真不知道教授有没有后悔
BergkampLau - 10/23/2008 4:59:00 PM
蜜桃成熟时: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5:01:00 PM
按照常理说 西冈这个类型的后卫去了西甲可能被打爆 可他表现的却比在我们这里时好的多 可见我们的打法比西班牙球队还开放 阵型还要靠前
阿仙与奴奴 - 10/23/2008 6:17:00 PM
偶D神啊,欧冠主场干掉MU吧。:default5:
37°2 - 10/23/2008 8: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7:01:00 发表 按照常理说 西冈这个类型的后卫去了西甲可能被打爆 可他表现的却比在我们这里时好的多 可见我们的打法比西班牙球队还开放 阵型还要靠前
起码他们的后卫没那么多爱向前的 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就比西班牙的开放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28:00 PM
他的进球看上去总是那么容易,
绯花 - 10/24/2008 1:36:00 PM
“蜜桃成熟时” 这比喻。。。
光脚小丫 - 10/24/2008 4:2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22 23:10:00 发表 看了昨天潜水艇比赛的精华,皮雷和略伦特下半时的表演真tm的销魂,皮叔貌似打的影子前锋,走位还是一如既往地风骚。:default11:  
这个评价相当性感a
tomcat - 10/24/2008 4:37: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10-23 20:28:00 发表 他的进球看上去总是那么容易,
用脑踢球的 跑位好 当然容易进啦 潇洒啊 我们很多都没带脑上场的
37°2 - 10/24/2008 7:38:00 PM
脑袋还是有,里面浆糊比较多
云飞雪落 - 10/24/2008 8:13:00 PM
:default10: 西尔维斯特不要太紧张拉
barocco - 10/26/2008 2:59:00 AM
:default7: 教父的想法难道是在这样的——  防守上:切尔西+曼联=稳固?以上纯属个人乱猜测~另外我很同意西尔维斯特的加盟是阿队的好消息~他在欧冠里表现起码比队里其他的后卫要令人放心啊
Arsally - 10/26/2008 4:07:00 AM
皮雷还是那麽灵~~~~
Joyce - 10/26/2008 7:03:00 PM
还是很怀念他
galyrei - 10/28/2008 12:05:00 PM
虽然皮雷说的这些话不一定很“实际”,不过全是激励性的``` 离开了这么久还这样,真是不知用什么形容了``` 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兵工厂蜜桃成熟时 本赛季将问鼎英超 西尔维斯特是一笔很好的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