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2/2008 10:43:00 PM
兰帕德表示,将阿森纳排除在新赛季的争冠行列之外是愚蠢的。但是他也强调,如今的切尔西正在踢着精彩的足球,大家全神贯注于比赛,全队上下有信心重回巅峰。
兰帕德对阵罗马之前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我们重新聚焦注意力,大家如今精神饱满。大家尝试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也的确做到了,并打入了许多进球。”
“我们正处于顶级联赛和冠军联赛两大考验之中,我们有能力晋级下一轮,所以处于这个位置的感觉很棒。事实上,在新主帅来临后大家安心比赛,反之,上赛季的我们总是猜测未来,现在的环境很棒。”
“我们夏天做的引进,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博辛瓦很特别,无论是本周还是下周的比赛,他总是表现的如此出众,德科在没受伤之前也有这样的表现。现在的切尔西拥有强大的阵容,但是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必须小心,大家需要协同作战。如果运气顺利,大家会收获美妙的结果。”
有专家认为,英超四强中,阿森纳可能率先掉队,毕竟他们的实力较另外三强的确有差距,但兰帕德却有不同的看法:“谁要是从夺冠名单将阿森纳剔除,那将是“愚蠢”的,我认为枪手仍在这个水平线上,尽管联赛开始时他们积分落后,他们是非常棒的球队。”
兰帕德坦言,如今的英超已经进入乱世:“我个人感觉,联赛初期曼联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当下四强垄断,但谁知道呢,四支球队中谁赢对方,那它将对冠军走势产生影响。”
所以,周日红军和切尔西的比赛将对联赛走势产生影响,毕竟两队目前仍然保持不败。
CarlosVela - 10/22/2008 10:52:00 PM
这个:default10: 客套话,切尔西现在很强
37°2 - 10/22/2008 10:56:00 PM
大胡子确实有一套
博辛瓦已经将海鲜唯一的漏洞补上了,不再需要埃辛客串
埃辛复出后,他们的中场应该是英超第一了,及技术+硬度+经验+板凳厚度与一身:default8:
.SB8 - 10/22/2008 11:02:00 PM
阿森纳只要把漏洞补上至少不比利物浦差。
其他两强还是算了,别自取其辱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1:13:00 PM
稳住第四是本赛季最好的期望了,杯赛拚防守,劳资也不指望捞什么冠军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16:00 PM
切尔西的成功不需要嫉妒 但也绝对不值得吹嘘 按照老雷的话说 切尔西的教练 我老婆都能去当
gep - 10/22/2008 11:21: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10-22 22:52:00 发表
这个:default10: 客套话,切尔西现在很强 |
咋们争第三
37°2 - 10/22/2008 11: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23:16:00 发表
切尔西的成功不需要嫉妒 但也绝对不值得吹嘘 按照老雷的话说 切尔西的教练 我老婆都能去当 |
材料再好,厨师平庸也只会暴残天物
xiongxiong - 10/22/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23:16:00 发表
切尔西的成功不需要嫉妒 但也绝对不值得吹嘘 按照老雷的话说 切尔西的教练 我老婆都能去当 |
以前的国米????
cscscs - 10/22/2008 11:52:00 PM
卡劳,马路达以前在穆里尼奥还是费人一个
谁会想到贝莱莱打后腰如此出色
而且现在车子的买人已经极少脑残,多希望阿布是莫拉帝,成功人士和二世祖就是不一样
不过好像斯科拉里不是个喜欢轮换的家伙,导致现在这么多伤病,相反费格森的驰张有度,松紧有序
37°2 - 10/23/2008 12:21:00 AM
现在的4强里,弗格森的轮换确实是最出色的一个
海鲜是最有轮换资本的,大胡子第一个赛季,确立主力阵容是对的,无可非议,因此排第2
拉法的轮换简直是为了轮换而轮换,但起码轮换了,排第3
温格的轮换,联赛杯轮换,足总杯轮换,重大伤病轮换。这叫轮换吗
红色重炮 - 10/23/2008 12:45:00 AM
勃兴娃是怪物
cscscs - 10/23/2008 2:30:00 PM
联赛杯给小孩,然后主力到英超却输球
無敵槍手 - 10/23/2008 4:53:00 PM
足球不只是拼阵容,如果就看人脚,人家早不屑我们了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30:00 PM
切尔西的教练估计温格当不了,是好的替补都会卖了的换小妖
pires84917 - 10/23/2008 8:51:00 PM
车子最近踢得确实不错
天地一火枪 - 10/23/2008 9:12:00 PM
阿森纳今年如果能夺冠,利物浦的帮助将是决定性的因素…
如果明年5月阿森纳能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千万不要忘了为阿森纳冲锋陷阵,奋勇杀敌的利物浦。
michaelluofang - 10/23/2008 11:26:00 PM
车子不夺冠是对阿布的侮辱
可夺冠了却是对弗格森的侮辱 曼联3连冠了吧?凑个吉利数 来个4的
37°2 - 10/23/2008 11:37:00 PM
利物浦夺冠呢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31:00 AM
比起夺冠 更现实的是不掉队吧
37°2 - 10/24/2008 12:43:00 AM
那我们已经早掉队了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48:00 AM
我们不是还在前6么
37°2 - 10/24/2008 12:50:00 AM
恩,赛季后在第5 ,阿森纳就成功了
比前6的位置向前1位
温格的赛季目标再次实现:default7:
litianyang - 10/24/2008 9:42: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23 21:12:00 发表
阿森纳今年如果能夺冠,利物浦的帮助将是决定性的因素…
如果明年5月阿森纳能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千万不要忘了为阿森纳冲锋陷阵,奋勇杀敌的利物浦。 |
独特而不无道理的观点,我支持,利物浦今年还真的很有可能起到搅屎棍的作用。
绯花 - 10/24/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23:16:00 发表
切尔西的成功不需要嫉妒 但也绝对不值得吹嘘 按照老雷的话说 切尔西的教练 我老婆都能去当 |
只怕去了镇不住堂子哦
37°2 - 10/24/2008 1:11:00 PM
切尔西的成功
就参照国米这个最好的对照物
没有穆尼鸟,海鲜还依然是海鲜,而不是蓝军
教练那么多,顶级的不多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22:00 PM
国米虽然有钱 但你心里应该很明白 和切尔西远不是一个级别 最多和皇马巴萨算一个级别 阿布最早几年买人的投入是无穷大。
牡蛎鸟浪费了多少钱,需要我帮你算么?你可以说他买了德罗巴埃辛,他买多少个废人才换来一个德罗巴?给我两三个亿,我也能买来几个NB的,这不稀奇。花100W环球旅行没啥可吹的,花1W块周游全球就是神迹。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25:00 PM
牡蛎鸟被阿布开掉以后,在家待业那么久为什么,因为他根本不敢挑战一般的强队,他只敢去已经连续两年夺得冠军的国米,在实力上早就傲视意甲群雄的国米,在转会费上可以尽量接近切尔西的国米。
国米没有冠军么?我怎么记得曼奇尼拿了N个冠军了。。。
37°2 - 10/24/2008 1:44:00 PM
曼奇尼之前的国米呢
那时候的巨星有多少?
大国米时代后,国米多久才拿冠军
切尔西的成功就是因为穆尼鸟
教练多的是,好教练太少‘
按照老雷的话说 切尔西的教练 我老婆都能去当
这就是百分百妒忌
cscscs - 10/24/2008 1:53:00 PM
今年看国米在欧冠的表现看下他的水平到底有多高
不过这斯在心理鼓励,提升气势,团结队伍很强,国米有点变化: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