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诺丁汉森林挖走枪手青训小将
37°2 - 10/23/2008 12:27:00 AM
据《足球部落》最新消息,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近日挖走了阿森纳俱乐部的年轻中场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e)。 据悉,后者曾在上月前往诺丁汉森林试训,而阿森纳预备队主帅内尔-班菲尔德则在上周他们输给西汉姆的比赛前确认了这笔交易。 PS:与西汉姆的预备队比赛我们0比1输了。无所谓,本周联赛里赢了他们给预备队出气 班菲尔德: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 阿森纳预备队昨天在客场以0比1负于西汉姆,预备队主帅班菲尔德对此感到有些无奈,“我们在开场的20分钟内打得不错,但之后我们失去了节奏,队员们经常在中场让出一片开阔地,对方甚至可以开着大巴驶过。不得不说,尽管我们下半场重新夺得主动权,但实际上没有创造住太多好的机会,甚至比上半场还要少。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但我认为还是有一些积极的地方,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小伙子们也得到了锻炼机会。”
上海Edison - 10/23/2008 12:32:00 AM
我感觉应该是班菲尔德对他说:小伙子...我觉得你在这里没前途。要不...你去诺丁汉森林试试?我那儿有熟人...
红色重炮 - 10/23/2008 12:41:00 AM
我觉得这名字星味十足,怪兽能不能发个图上来
xlfour1 - 10/23/2008 12:41:00 AM
小小新闻:default10:
xiongxiong - 10/23/2008 12:42:00 AM
偶在另一个论坛上看到的说法MS是球队主动放他走的~~~~还说奥戈戈和罗杰斯没有在森林拿到合同,斯蒂尔也没有在切尔滕汉姆试训成功~~~~感觉没把他们卖掉挺遗憾似的。。。。。。:default8: :default8:
xiongxiong - 10/23/2008 12:43:00 AM
也许还不是卖掉~~~~有培养费没????
37°2 - 10/23/2008 1:24:00 AM
以前伯明翰那个邓恩我很喜欢,好像后来去了布莱克本吧,那时候很有创造性和进攻能力 现在也没消息了
xiongxiong - 10/23/2008 1:34:00 AM
早就堕落了~~~~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29:00 AM
是那个中场小胖子?能踢中路和右路那个?
johnchen01 - 10/23/2008 1:08:00 PM
好了,大傢要開始過來挖人了
tomcat - 10/23/2008 1:09:00 PM
不认识
37°2 - 10/23/2008 2: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1:29:00 发表 是那个中场小胖子?能踢中路和右路那个?
你这说法我很茫然:default4:
riquelme1985 - 10/23/2008 3:13:00 PM
对,就是那个中场白人小胖.  预备队这几个是班费尔德觉得他们没可能进一队,就四处推荐给其他球队试训.
george.arsenal - 10/23/2008 3:18:00 PM
陌生人
yaozhikai - 10/25/2008 2: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3 1:24:00 发表 以前伯明翰那个邓恩我很喜欢,好像后来去了布莱克本吧,那时候很有创造性和进攻能力 现在也没消息了
在暴力班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和达夫两个人挑起了球队,高价转会后就堕落了。
michaelluofang - 10/25/2008 2:36:00 PM
小邓恩啊- - 没办法 预备队现在中前卫拥堵 他还是走吧 都混好几年了 Ogogo名字妖气 但看比赛也没见有多耀眼 至少看不出特色 去Notts至少还有职业比赛踢 知足吧
pires84917 - 10/25/2008 6:33:00 PM
布莱克本那个dunn,貌似今年焕发了第二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诺丁汉森林挖走枪手青训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