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2:31:00 AM
阿森纳如今已经搬入了新球场,而曾经的海布里球场将被改建为广场,以及休闲小区、花园,没了比赛时的火爆气氛,海布里的新景观将是休闲和娱乐。根据临时总经理肯-弗赖尔透露,海布里公寓的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虽然高层没有说明此项改为俱乐部带来多大的利润,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阿森纳高层有权利自由支配这笔巨资。
海布里当中将建680套公寓,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98套被订购,这些公寓的价格总计在4000万英镑左右。弗赖尔透露,虽然这次的公寓开发与俱乐部是分开的,但阿森纳可以支配这笔资金。
弗赖尔表示:“海布里广场的财政是受保护的,所以他们与通常的足球生意是分开的。我们没对利润进行计算,但是这可以给董事会自由支配,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就是红利。”
弗赖尔补充道:“这个选择权在我们手里,我可以用这笔钱来偿还债务,当然,如果主帅愿意,我们也可以加固球队阵容。”
海布里球场启用于1913年,在随后一年开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它逃过了被德军炮弹炸毁的命运。随后他就成为这个地区的中心。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海布里球场关闭,并且成为医护中心和空袭警报站,期间,北看台被一枚炸弹击中,但整座球场幸免于难。1997年,阿森纳著名球迷之一、作家霍恩比以海布里球迷为蓝图撰写的小说《Fever Pitch》(极度狂热)被搬上银幕。
海布里除了作为球场外,还曾主办过拳击赛,演唱会等其他大型活动。1966年5月21日,拳王阿里就是在这里击倒了库珀,成为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得主。2006年5月8日,海布里举行了它的告别仪式,阿森纳对阵维甘竞技,最终凭借亨利的帽子戏法,阿森纳4-2大胜对手。就此,海布里走过了它在阿森纳历史中的93年美好时光。如今,海布里球场即将变成海布里广场,阿森纳的经济状况也会因为它的建成而有所好转。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2:33:00 AM
哎,可惜正好赶上房地产最不景气的一年,而且又是金融风暴+次贷危机
当初还真是无法预测到这些,当时做规划的时候,房地产正是泡沫最高点(利润最好的时候)
如果以当时的价格来计算的话,收益就应该超过6000万英镑,甚至是7000万英镑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2:35:00 AM
弗赖尔补充道:“这个选择权在我们手里,我可以用这笔钱来偿还债务,当然,如果主帅愿意,我们也可以加固球队阵容。”
我肯定结果就是,温格表示:我们的阵容很好,无需加固。然后高层表示,我们一直支持温格的转会,但他不喜欢花大钱
最后,钱拿去还债
所以标题的最后一句其实可以忽略不计
上海Edison - 10/23/2008 12:37:00 AM
房产不怎么样...但好像房地产基金倒是不错 今天收到ABN LOF Dividend 350USD 比上个季度多了75块
xiongxiong - 10/23/2008 12:38:00 A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0-23 0:33:00 发表
哎,可惜正好赶上房地产最不景气的一年,而且又是金融风暴+次贷危机
当初还真是无法预测到这些,当时做规划的时候,房地产正是泡沫最高点(利润最好的时候)
如果以当时的价格来计算的话,收益就应该超过6000万英镑,甚至是7000万英镑 |
不是说因为金融危机一些人要退订么????
37°2 - 10/23/2008 12:57:00 AM
次贷影响
xiongxiong - 10/23/2008 1: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3 0:57:00 发表
次贷影响 |
偶不是说收益减少~~~~是指帖子中说“销售情况火爆”是怎么回事~~~~
37°2 - 10/23/2008 1:13:00 AM
一些人要退订而已
之前的报道只是一些人,没实际数字
10个也是一些。20个也是一些。
.SB8 - 10/23/2008 1:18:00 AM
你大爷的。
年年都吹嘘自己有钱,其实你没钱。
叫唤什么哪??
就一剑 - 10/23/2008 8:15:00 AM
不拿去还债就不姓阿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9:04:00 AM
一早上就看到了令我呕吐的新闻 还好木吃早饭
十年冰王子 - 10/23/2008 11:38:00 AM
拉倒吧,还转会基金,,,
fintanwxy - 10/23/2008 12:05:00 PM
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海布里房产还能卖出好价钱,确实是很成功的。不过从俱乐部阵容来看,说4000万磅拿去还债而非用于转会,我们会更高兴些或更赞同些。
loo510 - 10/23/2008 12:18:00 PM
决定权是在董事会,最后董事会的决定是------------分红!!
cscscs - 10/23/2008 12:57:00 PM
阿森纳的董事好像不参与分红吧,不投钱也不分红
这4000万镑是缩了不少水吧, 以前不是估计1亿么,现在这年代到处闹经济危机你能卖到房子?
tomcat - 10/23/2008 12:58:00 PM
温格省这么多就是为了还债 这些钱肯定拿去还债的
johnchen01 - 10/23/2008 1:07:00 PM
運氣不好...趕上不好的時機了
sd123kb - 10/23/2008 1:09:00 PM
我们就是羊百老啊
johnny.q - 10/23/2008 1:50:00 PM
4000万真不知道买谁,中前场有多是人才。值得花大钱购买成手球员的位置只有防线,因为中前场可以自己培养,有天才苗子,有成才的培养机制和环境,人才是源源不断的。但防线上不好培养,因为可以大胆给中前场球员比赛机会,失误多也不怕,但后防线上的球员一次失误就会断送一场比赛,作为争夺奖杯的球队,经不起这么大的代价。赛季森德罗斯,霍伊特,特劳雷等人的几次失误就让联赛和欧冠全没了。所以我建议门将和中卫的培养上要谨慎些,起码选材上要具备相当实力的才能给机会去比赛锻炼,森德罗斯那种资质的不能冒险使用。或者干脆在后卫线上多花点钱买成手的球员,像当年从热刺挖坎贝尔似的,多成功的一次签约啊,为后来的王朝奠定了基石。不过乔鲁有培养价值,图雷当打之年,加拉和谢尔威斯特只能对付一年多就该交班了,还需要个替补中卫。4000万买个好门将算了,要不把莱斯科特买来好了,能打中卫,克里希不在时还能打左后卫。头球能力超群。
37°2 - 10/23/2008 1:57:00 PM
:default3: 楼上你在干嘛
这钱你真以为拿来转会:default8:
無敵槍手 - 10/23/2008 4:33:00 PM
真有这么火就好了,加上现在的全球经济海啸,还真让我们担心在这个项目上要亏一笔
BergkampLau - 10/23/2008 5:20:00 PM
还债吧
别在这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暗之王子 - 10/23/2008 7:23:00 PM
什么公司都不景气 还是把钱节约了吧
catkingj - 10/23/2008 7:25:00 PM
麻痹的,笑死我了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17:00 PM
是经济适用房吗??呵呵
绯花 - 10/24/2008 1:38:00 PM
这几年董事会号称的温格可自由支配的“转会资金”累积起来差不多1.5亿了吧
37°2 - 10/24/2008 1:5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23 8:15:00 发表
不拿去还债就不姓阿 |
ARSENAL
姓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