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10/23/2008 9:22:00 AM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下一步是统治欧洲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声称只有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才会使阿森纳感到满足.
多哥前锋在阿森纳5-2大胜费内巴切的比赛中首开纪录.这场胜利使阿森纳保持了G组榜首的位置并提前锁定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在上个赛季, 阿森纳有相似的开局, 击败了AC米兰, 但随后在1/4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 阿德巴约想要看到球队走得更远. 他认为那就是明年5月在罗马捧杯.
"我们上个赛季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 他说 "我们想取得比那更好的成绩."
"如果你想走的更远那你就一定要赢. 一旦你晋级了4强,那就只剩下半决赛和决赛了.你有很大机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我们没有失去很多球员.我们只是失去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但是我们也做出了改变. 纳斯里和德尼尔森已经融入了球队并表现得很好."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SB8 - 10/23/2008 9:29:00 AM
总是大起大落,还是别这么盲目的乐观。
就一剑 - 10/23/2008 9:33:00 AM
下一步??我想问问,第一步是啥???:default4: :default4:
怪兽叔叔 - 10/23/2008 9:48:00 AM
统治个毛,英超都拿不到,还统
阿德说话,大家当他放屁就是了
威廉 - 10/23/2008 9:52:00 AM
rule your mouth first
cscscs - 10/23/2008 10:04:00 AM
贝利出来了,退役宣言
pires84917 - 10/23/2008 10:32:00 AM
我乍一看:下一步去XXX
天地一火枪 - 10/23/2008 11:21:00 AM
这哥们还是安静点好。。。
那张大嘴比起贝利,有过之而无不及。
fintanwxy - 10/23/2008 11:42:00 AM
阿德巴约每次说话我都想笑。以前说不夺冠就退役,这会儿又说要统治欧洲,估计以后还要说多哥拿世界杯……这哥们太可爱了。:default12:
阿宝 - 10/23/2008 12:52:00 PM
接下来,统治地球,统治太阳系,统治银河系,统治宇宙...
johnchen01 - 10/23/2008 12:57:00 PM
請問現在統治了什么阿?
tomcat - 10/23/2008 1:00:00 PM
联赛多进几个再说
sd123kb - 10/23/2008 1:11: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等待4E出现
sd123kb - 10/23/2008 1:12:00 PM
是否可以理解为 在欧洲赛场多进几个球帮助枪手获得胜利呢
johnny.q - 10/23/2008 2:11:00 PM
这年头吹牛逼不犯法不上税的,也不侵犯他人利益,至于开批斗会么? 要是阿森纳真夺冠了,批评家们也难免尴尬
附件:
Ljunberg.jpg
xiu_song - 10/23/2008 2:14:00 PM
我代表月亮消灭上面所有有德黑倾向的筒子……
鹿丸 - 10/23/2008 3:20:00 PM
阿德这人算有才了
场上场下都这么风骚
很有演员的范儿
george.arsenal - 10/23/2008 3:30:00 PM
希望他把精力放在球场上,别再说那么多扯淡的话
GiGi@Leung - 10/23/2008 3:32:00 PM
我看,还是先统治英格兰,德哥,你以为如何?:default23:
Arsally - 10/23/2008 3:58:00 PM
oh my god...
加油吧!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34:00 PM
只要不碰到英超球队,还是有希望夺冠的
白加黑 - 10/24/2008 12:25:00 PM
:default2: :default6:
绯花 - 10/24/2008 12:31:00 PM
阿德没说错,他说的是下一步。。。
Noriping - 10/24/2008 3:30:00 PM
你先把自己的口臭治好再说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ntanwxy - 10/24/2008 3:50:00 PM
只要我们没有伤病,别说欧冠,就连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都可以全部拿下。
andypizzafox - 10/24/2008 3:52:00 PM
如果人人都像阿德巴约一样健康。。。。
fintanwxy - 10/24/2008 4:03:00 PM
我的“只买非洲球员论”比较适合,呵呵。
tomcat - 10/24/2008 4:07:00 PM
非洲人的身体素质没的说 非洲杯也两年举办一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