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3/2008 3:07:00 PM

阿森纳男足曾创造联赛49场不败神话,而本周中,枪手女足则将书写了一项足以载入史册的骄傲纪录,
从2003年10月直到现在,枪手女足联赛不败场次已经达到100场……
阿森纳女队在4比0战胜利兹卡内基之后,联赛不败场次已经达到创纪录的100场。
枪手女队主帅维克-阿克尔斯近几年来一直是英国女足的领导者,
目前枪手女队已连续五年夺取联赛冠军,而在近三个赛季,她们则连续夺取联赛与足总杯的双冠王。06/07赛季,枪手女队还曾在欧冠决赛中击败马晓旭所效力的瑞典于奥默队。
阿森纳女队上一场失利还要追溯到5年前的2003年10月16日,在当时那场比赛中,查尔顿女队2比1击败了枪手女队。从那时开始,直到上周末,枪手女队便一直保持不败。
较之枪手男队,枪手女队的成绩似乎更要彪炳。
自1987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22年间,她们已经夺取29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0次联赛冠军,9次联赛杯冠军,9次足总杯冠军以及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一年前当她们夺取欧洲冠军时,温格曾有戏言:“
我们(男足)在欧战中往往都很倒霉,我非常开心地祝贺她们取得的成就,也许我将在下周的比赛中派她们出场。”
http://www.arsenal.com/news/ladies-news/arsenal-ladies-complete-unbeaten-league-centu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28:00 PM
:default8: 独孤求败
GiGi@Leung - 10/23/2008 3:30:00 PM
我要做教练~~我要坐中间!!: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32:00 PM
最后一排左二看着很萌
xiongxiong - 10/23/2008 3:40:00 PM
第二排最右边那位看起来挺PL~~~~:default11: :default11:
GiGi@Leung - 10/23/2008 3:42:00 PM
我们身高苗条的门将看上去很有Feel~~~:default7:
無敵槍手 - 10/23/2008 3:44:00 PM
向这些可爱的女足姑娘们致敬
junichi - 10/23/2008 3:50:00 PM
女足在岛国的地位怎么样?
BergkampLau - 10/23/2008 5:17:00 PM
:default11: 可爱的女子足球
johnchen01 - 10/23/2008 5:30:00 PM
弄個500場不敗也蠻有意思的
Noriping - 10/23/2008 5:45:00 PM
英国女足也垃圾,阿森纳女足应该踢不过日本女足来,更别说巴西 美国 德国朝鲜女足了。阿森纳女足也就在英格兰称王称霸放在大联盟进不了前四,现在美国新女足大联盟也开始了,玛塔 克里斯蒂安你 还有德国女足队长还有什么日本的泽穗西 大野忍 都去了,对了再说一下 韩端也受到邀请了,就看大连实德女足放不放人了。
说实话,美国大联盟自04年破产后,世界女足职业俱乐部一片低潮,这次的二次革命是个机遇,估计楼主的帖子里的几个好的阿森纳女足队员也要被挖角过去了。
呵呵:default4:
怪兽叔叔 - 10/23/2008 6:07:00 PM
话不能这么说吧??不知道LS的有没有看英格兰在女足世界杯的表现,也没像你说的那么烂。。。
咱们的史密斯也很牛逼,前美国队主教练海因里希就曾再三表示,史密斯完全有能力入选辉煌时期的美国队。
玛塔算啥,在女足联盟杯还不是杯阿森纳女足干掉。。。
我看英格兰女足干掉日本女足应该不成问题
37°2 - 10/23/2008 8:15:00 PM
怀念99年的铿锵玫瑰:default4:
CarlosVela - 10/23/2008 8:35:00 PM
一直不输球,不无聊吗?:default1:
37°2 - 10/23/2008 8:43:00 PM
去了欧洲还是会输球啊
这样就不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