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23/2008 8:04: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客场5:2屠杀对手后,小将沃尔科特豪言,现在的阿森纳已经让全欧洲胆寒:“
欧洲所有的球队都看到了阿森纳是如何赢得这场5-2大胜的,而且是在客场,依靠一班年轻人,我认为他们都将害怕面对我们。”
“这正是我们想要给其他球队留下的深刻印象,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维持这样的表现,这是绝对灿烂的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全取3分,每个人都很好完成了任务,我们打进5球,很高兴看到我们都把握住了机会。”
对于阿穆尼亚首次做队长就连失2球,沃尔科特也成熟地安慰老大哥:“
虽然同样有一些负面的东西,但很难每场比赛都是那么完美,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保持大门不失,但终究很难做到。”
pires84917 - 10/23/2008 8:08:00 PM
hull fulham...:default8:
他们属于外星球队嘛?!
37°2 - 10/23/2008 8:09:00 PM
都是官网的发言
阿德的和小老虎都有
只是这样的发言嘛,还是先在联赛脚踏实地吧
阿德:下一步征服欧洲
小老虎:全欧洲都惧怕我们
其他俱乐部也就是看着笑几下:default3:
catkingj - 10/23/2008 8:11:00 PM
我发现个小秘密,小沃一刮胡渣子就会进球。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13:00 PM
就是英超的弱队不怕,死守就行了
catkingj - 10/23/2008 8:40:00 PM
:default10:
沃尔科特:不死守的都惧怕我们
pires84917 - 10/23/2008 8: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3 20:40:00 发表
:default10:
沃尔科特:不死守的都惧怕我们 |
这个合理!
CarlosVela - 10/23/2008 9:0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3 20:40:00 发表
:default10:
沃尔科特:不死守的都惧怕我们 |
悖论。。。一般惧怕的都会选择死守。。
37°2 - 10/23/2008 9:01:00 PM
总之
小老虎就不该这么说:default7:
天地一火枪 - 10/23/2008 9:05:00 PM
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冠军的样子。
不要这么兴奋啊…上赛季的那种味道又出来了。
还好,小法至今未发表什么无敌言论,从上赛季得到教训的,也就小法一个。
不知道这一个领袖的冷静,是否足够?
37°2 - 10/23/2008 9:14:00 PM
同意楼上的
哎
还好没说本赛季不夺冠就退役
cole203 - 10/23/2008 10:51:00 PM
大家不要光关注进球了。我们又丢了两球,看看这赛季已经丢了多少球了。防线还是不够强大啊
cscscs - 10/23/2008 10:53:00 PM
小沃这样会引进欧洲全后卫围抢铲死你的,你Y的这么NB是吧,铲!
michaelluofang - 10/23/2008 11:08:00 PM
年轻人拍拍软瘪的胸脯子很正常 队内的大佬要给予合理的引致就OK 比如这赛季不拍胸脯子的小法 阿德最近话也少了 傻图一贯不说话 泪男不上场话也少 挺好
37°2 - 10/23/2008 11:09:00 PM
阿德刚说了:接下来征服欧洲: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33:00 AM
比退役好多了 他的进步应该看在眼里
sd123kb - 10/24/2008 12:40:00 AM
罗梅达尔的速度真的是够快的,技术也还不赖。过人跟拉稀似的。
身体素质好到一定程度的智商就是第二需要考虑的东西了。弹簧人从来都是在空中打球
37°2 - 10/24/2008 12:43:00 AM
:green1: 先征服英超吧
阿德
sd123kb - 10/24/2008 12:46:00 AM
阿德会的,会的,会的
天地一火枪 - 10/24/2008 11:32:00 AM
阿德一直都没有拿出征服者的气势,我就不明白了,他干嘛老鸡鸡歪歪的说要征服别人,笑话一个。
一边散步,一边叫嚣着:“我要杀死你!”
行为艺术啊!
無敵槍手 - 10/24/2008 11:56:00 AM
教授:和我们打对攻的,都害怕我们,更期待能和巴西国家队打一场热声赛
zck6550 - 10/24/2008 12:00:00 PM
大胜 激动后说说而已 不必较真
白加黑 - 10/24/2008 12:06:00 PM
什么不学,却学起阿德了
击败波尔图, 费论巴治就嗷嗷叫?
又不见轻松对付基辅?
如果费伦巴治把握能力强,比赛结果应该是5:5
绯花 - 10/24/2008 12:38:00 PM
年轻人低调点好
fintanwxy - 10/24/2008 4:00:00 PM
问题是,我们不惧怕别人吗?我们的防守足够说不吗?
tomcat - 10/24/2008 4:15:00 PM
费内巴切的主场虽恐怖但防守太烂每次都失很多球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