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杜杜三周后可参加训练 估计罗西基圣诞节后归队
怪兽叔叔 - 10/23/2008 9:29:00 PM
针对之前自己的发言,表示爱德华多3周后复出的言论,温格解释说3周仅是指这名克罗地亚前锋距离常规训练的时间,而不是正式上场的时间 我所指的竞争性的比赛是指附以常规训练的正规比赛,在那之后,他才能真正参加比赛,但他的复出仍比我们预想的要提前。” 爱德华多的康复疗程进行得很理想。温格已经证实爱德华多可以在下个月中旬回归球队。 温格表示:“爱德华多将会在三周后复出。” 但是,罗西基看来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复出。 “罗斯基就要再多等一回,我估计他会在圣诞节后会归队。”温格说。 捷克中场自1月29日以来就再没为枪手上阵过。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duardo-three-weeks-away-from-return
pires84917 - 10/23/2008 9:31:00 PM
太棒了,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大好头颅 - 10/23/2008 9:32:00 PM
这消息不错,希望是真的。。。
rosicky001 - 10/23/2008 9:39:00 PM
回来一个是一个.... rosicky跟老子好快点....
ff51 - 10/23/2008 9:43:00 PM
好消息,赶快回来找回状态 飞机男有压力了
37°2 - 10/23/2008 9:56:00 PM
很好 罗西基终于比断腿的晚复出 不亏为玻璃人中的NO.1:default4:
cscscs - 10/23/2008 9:57:00 PM
正因为有压力才不断地打飞机,再加上小范现在正在和俱乐部续新约,争表现拿高薪啊,看到贝拉这样,V11没压力?
cscscs - 10/23/2008 9:58:00 PM
希望这条新闻是真的,我厂的伤病总是比预料地要久
xlfour1 - 10/23/2008 10:06:00 PM
回来就好,天佑DUDU:default11:
37°2 - 10/23/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3 21:58:00 发表 希望这条新闻是真的,我厂的伤病总是比预料地要久
本来是真的 但在复出前一天被狗咬了 再休息一个月 所以这官方新闻就变假新闻了 温格骗了我们
xiongxiong - 10/23/2008 10:16:00 PM
一上线就看到个好消息~~~~:default4: :default4:
tomleong577200 - 10/23/2008 10:21:00 PM
神狐,我們需要你
金戈铁马 - 10/23/2008 10:25:00 PM
:default4: 终于回来了,还真比罗小西提前复出了。
johnchen01 - 10/23/2008 10:35:00 PM
快復出吧
LOVE阿仙奴 - 10/23/2008 10:46:00 PM
喜忧参半。DUDU尽快复出是好事,但罗JJ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复出?:default12: :default12:
cscscs - 10/23/2008 10:48:00 PM
到时温格才是幸福的烦恼,是给自己的关门弟子范西西还是球迷眼中单刀必杀的禁区之弧: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3/2008 10:49:00 PM
v神的空间更少了。。:default10:
cscscs - 10/23/2008 10:51:00 PM
还有小本更没机会了:default5: 现在只能替补上阵了,不容有失啊都不敢轮换了
37°2 - 10/23/2008 10:56:00 PM
影响最大的还是贝拉
.SB8 - 10/23/2008 11:13:00 PM
爱德华多还有三周复出,也就是到11月中旬了。 找到状态至少要到新年以后了,魔鬼赛程时或许可以帮上忙。
sonnywong - 10/23/2008 11:16:00 PM
:default7:  太好了 dudu
he7may - 10/24/2008 12:21:00 AM
兵工厂冬季最强援即将加盟!
無敵槍手 - 10/24/2008 12:17:00 PM
令人振奋,不管怎么样,DUDU能再次踏上球场,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白加黑 - 10/24/2008 12:22:00 PM
我说一句不好听的. 同一个位置太多人,温格是不会用的,,前锋现在有多少人? 连DIABY也沾边了. 轮换?????? 还是落后的时候全部扔到球场上去? 复出只为联赛杯或足总杯多一个选择而已.
白加黑 - 10/24/2008 12:24:00 PM
望是望冬天加盟一个熟腰,那就阿尼佗佛了.
绯花 - 10/24/2008 12:33:00 PM
三周后恢复正常训练,真正找到感觉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啊
junichi - 10/24/2008 12:53:00 PM
有待观望: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13:00 PM
三周后恢复训练,圣诞节魔鬼赛程的时候应该能够出场了,而进入09年后本赛季的第一场足总杯有望成为DUDU复出的第一场首发 罗西基就不好说了,一拖再拖,就算真的复出能坚持多久还是个问题
catkingj - 10/24/2008 1:13:00 PM
太棒啦!!度度
cloudlgr - 10/24/2008 2:26:00 PM
之前有幸得到怪兽叔叔兄提供的网址,无意见看到一条另人郁闷的新闻.放上来跟大家一起郁闷.原文如下: ARSEANL教练温格对近日关于Eduardo能在3个星期内回归一队比赛的说法给予了回应.他对官网上说:"关于Eduardo将回归一队的意思是指他将回归一队参加常规训练,:default8: 在那之后才能开始参加一些比赛找状态,但值得高兴的是他比我们的预期康复得要快,这算是一条非常好的消息.":default13: 原文如下: Arsenal boss Wenger cools Eduardo expectations24.10.08 | tribalfootball.com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has quickly moved to cool expectations that Eduardo da Silva could be playing first team football in three weeks' time. He told the club's official website: "What I mean by competitive football is joining in completely with a normal training session. "After that he has to come back to match-fitness - but he is ahead of where we expected him to be and that is fantastic news."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杜杜三周后可参加训练 估计罗西基圣诞节后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