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惊天大内幕!本阿尔法不来阿森纳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迪亚比!?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1:53:00 PM
http://tieba.baidu.com/f?kz=473964242 百度法国吧的一段视频,不知道是U多少,应该是U17、18?终于知道留头发的迪亚比是什么样子了,也知道那时候的阿尔法长的太对不起球迷观众了,不说女大18变,男大也18变啊 可惜听不懂法语,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不然可以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当时迪亚比好像还是队长吧,怎么可以这么欺负小弟呢。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不应该,实在不应该。
Jack·Wilshere - 10/23/2008 11:58:00 PM
YOUTUBE上有这个视频,下面有人翻译的,就是DIABY先开玩笑,然后ARFA就生气了回了"SON OF A B**CH" ,然后DIABY说"F*CK YO MOMMA". 真是,会几句骂人的话就说我CHINGLISH,你才CHINGLISH "well first Diaby insulted Ben Arfa's mummy. He wasn't serious but Hatem got angry and called him a son of a bitch. Diaby said "Nique ta mere" which means go fuck yo momma and Hatem replied "fils de pute" which means son of a bitch. Thats how it started. " 这是典型的Chinglish,人家老外爆粗口从来不这么说的,后边那句地道说法是这么说的:Your Mother Fxxxxr 如果是法语原汁就好了 他们都是用法语骂的,ENCULER听到好几次,比FUCK更强的动词啊
Jack·Wilshere - 10/24/2008 12:00:00 AM
黑人的法语真的听起来真的难受啊,就听见一帮人劝D2“arrete”(stop)
Jack·Wilshere - 10/24/2008 12:03:00 AM
我觉得这视频是纳斯里拍的:monkey8: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22:00 AM
迪亚比可是87一代的大哥 恩 目前也是
ARS-ZIDANE祖 - 10/24/2008 1:46:00 AM
迪亚比是86年的
怪兽叔叔 - 10/24/2008 11:09:00 AM
LZ,真他妈的老帖... 幸好,我也找到了个不算老的帖子 九个月五度殴打队友 本阿尔法原是暴力男 http://www.espnstar.com.cn/pub/international/2008/0924/89518.htm 上周二欧冠对阵利物浦,赛前热身之时,本阿尔法和姆巴米言语不合后拳脚相向,后在祖巴尔的力阻之下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上赛季在里昂,除了与本泽马关系不睦之外,本阿尔法还在训练场上与斯奎拉奇打过架(回到更衣室又打了一次),如果说本泽马与自己同龄,斯奎拉奇属于“外来人(2006年从摩纳哥加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本阿尔法竟敢在更衣室内与库佩和戈武动手!须知35岁的库佩是里昂资历最老的球员,戈武则是主席奥拉斯努力打造的俱乐部旗手! 进入2008年后,本阿尔法先后与六位队友闹矛盾,其中有五次与队友动手,这样的密度足以得出一个结论:本阿尔法的交际方式有重大问题,而这一问题来自他本身。早年在克莱枫丹接受足球训练时,本阿尔法便曾与迪亚比交恶,成年之后,与队友闹矛盾有了变本加厉的迹象。 结论:这种人不被打死算他运气好了,不来阿森纳关迪亚比鸟事啊
christmasnow - 10/24/2008 11:20:00 AM
这个帖子,n久之前就在隔壁看到过了...
george.arsenal - 10/24/2008 11:20:00 AM
怪才
johnchen01 - 10/24/2008 11:22:00 AM
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壞孩子
cscscs - 10/24/2008 11:37:00 AM
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看过了
無敵槍手 - 10/24/2008 11:51:00 AM
和鲁胖子一样?那就该去MU了,两天一小架,三天一大架,多爽
37°2 - 10/24/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4 11:09:00 发表 LZ,真他妈的老帖... 幸好,我也找到了个不算老的帖子 九个月五度殴打队友 本阿尔法原是暴力男 [url=http://www.espnstar.com
看来这是被迪亚比打后影响的后遗症 :default3:
绯花 - 10/24/2008 12:41:00 PM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暴力啊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15:00 PM
迪亚比是那一届法国国青的队长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5:00 PM
同样是挨打 两个本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37°2 - 10/24/2008 1:45:00 PM
迪亚比是谁 碎颅者啊:default4:
Noriping - 10/24/2008 3:24:00 PM
迪亚比居然如此强悍,踢爆特里头,铲断斯内德腿,没想到以前居然还和队友干架,很好,又一代英超天王诞生了,坎通纳的接班人就在阿森纳!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mcat - 10/24/2008 4:23:00 PM
凶悍的迪亚比
sd123kb - 10/24/2008 5:58:00 PM
其实迪亚比也是无意为之吧,不过犯规的时候具有这种致命能力的还真是种特技呢。 真真学好防守本领才是硬道理
暗之王子 - 10/24/2008 6:24:00 PM
比较会装 在老大哥面前装的很好
37°2 - 10/24/2008 7:29:00 PM
为什么不能是说是迪亚比成熟了呢 老大哥?现在资历比迪亚比大的有多少? 看看迪亚比什么时候来的 何必说成装? 要装那也是阿尔法吧,在迪亚比面前装可怜:default7:
37°2 - 10/26/2008 7:32:00 PM
克莱枫丹1994年毕业生合影,请指出亨利,加拉,罗滕3人的位置? 克莱枫丹1995年毕业生合影,请指出阿内尔卡,萨哈2人的位置? 克莱枫丹2002年毕业生合影,请指出本阿尔法,迪亚比2人的位置?
gxzyxy - 10/26/2008 10:13:00 PM
这娃不乖,不来最好
kkdowning - 10/27/2008 2:32:00 PM
没看见人家那委屈的眼泪吗? 好伤心啊 妈的,迪亚比,居然揍我,我叫我三叔来踩你
疯狼居 - 10/27/2008 4:05:00 PM
往往天才都是奇怪的人,比方坎通那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6:37:00 PM
迪阿比以前在U-xx都打什么位置?
37°2 - 10/27/2008 6:41:00 PM
就是对费内巴切的那个位置再偏后一点 简单的说就是小法的位置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1:01:00 PM
控球前卫
xiongxiong - 10/27/2008 11:03:00 PM
挺D2~~~~无视啊耳发~~~~
1
查看完整版本: 惊天大内幕!本阿尔法不来阿森纳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