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没有莱曼 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37°2 - 10/24/2008 12:27:00 AM
阿森纳现在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曾长期活在莱曼的阴影下,而且一度被耻笑为“千年替补”,不过现在,阿穆尼亚已经成为枪手绝对的NO.1,这名西班牙门将表示,与莱曼的斗争是他完成蜕变的关键。 阿穆尼亚占据枪手主力门将的位置已经有12个月了,虽然在之前他不时会遭到一些质疑的声言,但是在最近对阵博尔顿以及费内巴切的比赛中,阿穆尼亚用行动证明,他具备担任阿森纳一号门将的实力。 昔日莱曼仍在阿森纳效力时,阿穆尼亚曾长期只能担任替补,不过莱曼的存在也激励了阿穆尼亚更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而且莱曼多次出言抨击也坚定了阿穆尼亚要超越德国人的决心,这名西班牙门将相信,正是与莱曼不断斗争,他才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所有人都知道莱曼和我之间的历史恩怨。”在接受《泰晤士在线》的采访时,阿穆尼亚说道:“莱曼做过并且说过很多疯狂的事情尝试令我陷入困境,但是我并没有理会他,我无视他的挑衅,我只会继续努力工作。” “这在同时给予了我压力要令自己变成一名更优秀的门将,他也帮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虽然曾与莱曼针锋相对,但是阿穆尼亚承认,如果没有莱曼,也许就没有今天的阿穆尼亚。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拥有卡西利亚斯和雷纳等优秀门将,阿穆尼亚至今仍未获得过代表“斗牛士”比赛的机会,明年他将获得英国护照,最近不断有传闻指出,卡佩罗可能会把这名阿森纳门将召入“三狮军团”。
37°2 - 10/24/2008 12:28:00 AM
希曼——莱曼——?——新的期待
天地一火枪 - 10/24/2008 12:30:00 AM
他要叫阿曼就好了。
Pryce - 10/24/2008 12:30:00 AM
奥特曼!yeah:default7:
37°2 - 10/24/2008 12:34:00 AM
阿穆尼曼不错
白加黑 - 10/24/2008 12:19:00 PM
黄婆卖瓜, 对埃弗顿那傻冒出击, 要不是CLICHY帮你护了空门,早把你融了!!!!!!
無敵槍手 - 10/24/2008 12:20:00 PM
其实莱大叔也没有恶意的,他所说的都是从竞技竞争对手位置出发的言论,而不会是有意针对个人
绯花 - 10/24/2008 12:36:00 PM
阿穆,你和莱曼根本就不是同一类人 他用他的方式和你战斗,你用你的隐忍和他竞争
37°2 - 10/24/2008 12:38:00 PM
那确实 阿穆尼亚太老实了,有时候看对手故意有意无意对阿穆尼亚犯规 有次看见阿姆摸着头很痛的样子,那是对手故意撞到的,但阿穆尼亚没任何反映 换了莱曼看看,看对手会如何 就像德甲的卡恩,对手谁敢欺负他 一个莱曼。一个卡恩 德国足球史上最有霸气的两个门将 门将最需要霸气,需有有威慑对手的气势 阿穆尼亚没有
junichi - 10/24/2008 1:15:00 PM
阿木  加油~~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17:00 PM
莱曼还擅长表演 我记得两次 一次是故意把球扔到挡板上吃到黄牌 还有一次是诈伤 特别假 当时把我笑的
catkingj - 10/24/2008 1:18:00 PM
宇宙木加油!: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3:00 PM
阿穆满塞!
37°2 - 10/24/2008 1: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4 13:17:00 发表 莱曼还擅长表演 我记得两次 一次是故意把球扔到挡板上吃到黄牌 还有一次是诈伤 特别假 当时把我笑的
这就是经验 而且现在的阿森纳后防需要有人布置组织防线 而大嗓门莱曼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温柔可人的阿穆尼亚可不会这样
tomcat - 10/24/2008 4:33:00 PM
阿木那相貌凶不起来
tomcat - 10/24/2008 4:34:00 PM
阿木那相貌凶不起来
活着为什么 - 10/24/2008 4:40:00 PM
他的确太老实了
zck6550 - 10/24/2008 5:04:00 PM
莱曼和卡恩那是德国的一时瑜亮啊
sd123kb - 10/24/2008 6:15:00 PM
看看我签名,阳光中年人
37°2 - 10/24/2008 7:30: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10-24 17:04:00 发表 莱曼和卡恩那是德国的一时瑜亮啊
如果兰帕德和杰拉德是门将,但也有现在的地位和名气以及实力就好了:default4:
Henry3246 - 10/24/2008 10:24:00 PM
竞争使人进步:default6:
Northwest - 10/25/2008 2:59:00 PM
个人还是挺喜欢阿穆尼亚的!
37°2 - 10/25/2008 8:3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10-24 22:24:00 发表 竞争使人进步:default6:  
本赛季我们这的竞争越来越少 主要集中在中后场
Henry3246 - 10/25/2008 10: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5 20:39: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10-24 22:24:00 发表 竞争使人进步:default6:  
本赛季我们这的竞争越来越少 主要集中在中后场
唉,板凳深度老问题了 其实个人认为赛季不败是跷幸,BOSS本来就不会搞防守,只是用完格拉汉姆遗产后问题更加突出而已:default6:
圣之子 - 10/25/2008 10:52:00 PM
偶家穆穆一直很乖的:default3: 从没看他火气上来过~~:default8:
37°2 - 10/25/2008 10:53:00 PM
如果我心情不好,非常愿意找这样的人出气: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没有莱曼 就没有今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