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4/2008 2:08:00 PM
对于爱德华多的即将复出,温格也是非常高兴,但表示3周仅是指这名克罗地亚前锋距离常规训练的时间,而不是正式上场的时间:“我所指的竞争性的比赛是指附以常规训练的正规比赛,在那之后,他才能真正参加比赛,但他的复出仍比我们预想的要提前。”
对于队友的回归,阿森纳众将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喜悦与祝福。范佩西认为,爱德华多将能在本赛季阿森纳争夺冠军的路上发挥重要作用。范佩西相信,爱德华多的复出将会给予球队一个意义重大的鼓舞,而爱德华多在前场的进球能力也将会令阿森纳变得更加强大。
范佩西就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道:“爱德华多真的十分重要。如果你看看他作为一个人和一名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那么你会对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感到很不开心,但是这就是足球。很高兴他将这一切处理的很好,而且展现了他的成熟。”
“如果你看一下他的数据,你就知道我们有多么需要他了。”
正如荷兰人所说,虽然爱德华多上赛季只参加了半程比赛,但是却在29场(首发+替补)各项赛事中贡献了12个进球和8次助攻,效率之高令人惊叹。
37°2 - 10/24/2008 2:09:00 PM
杜杜真正可以上场比赛的时候应该是12月底1月初吧
到时候我的签名终于可以换了
至于罗西基,他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整的踢上3场比赛,我就心满意足了
pires84917 - 10/24/2008 2:12:00 PM
DUDU能继续留在足球场上本就是个奇迹了
37°2 - 10/24/2008 2:12:00 PM
在今年2月23日同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被对方后卫马丁-泰勒以及飞铲,导致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脚踝严重错位,当时的场面极其血腥,令人不寒而栗。而根据事后的报道,若非阿森纳队医加里-勒文临危不乱处理得当,否则爱德华多的职业生涯不但有可能就此终结,甚至还面临着截肢的危险。
cscscs - 10/24/2008 2:20:00 PM
MD,现在泰勒还没有道嫌,猪狗不如
Noriping - 10/24/2008 2:58:00 PM
楼上别激动,反正那个暴徒泰勒现在也降级了。一降级薪水大减。:default3:
不在状态 - 10/24/2008 3:18:00 PM
到时你就可以退位让贤了 娃哈哈
tomcat - 10/24/2008 4:3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4 14:20:00 发表
MD,现在泰勒还没有道嫌,猪狗不如 |
泰勒好像去医院跟DUDU道歉了吧
cscscs - 10/24/2008 4:3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0-24 16:30: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24 14:20:00 发表
MD,现在泰勒还没有道嫌,猪狗不如 |
泰勒好像去医院跟DUDU道歉了吧 |
那是世界新闻报的YY,杜杜自己亲口说过泰勒从没去过医院,没跟他说过一句话,见官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8 4:56:00 PM
我觉得这种鸟毛的球场暴力应该直接交由司法部门处理,判他个2年监禁。什么谭望嵩,亨特,泰勒之流直接丢到fox river里给t-bag jj。:default6:
活着为什么 - 10/24/2008 5:14:00 PM
小范要打门有他一半有谱早就是射手王了
tomcat - 10/24/2008 5:22:00 PM
阿德有一半也行
37°2 - 10/24/2008 7:38:00 PM
小老虎有一半也行
ukyo - 10/25/2008 5:01:00 PM
范佩西最近的发表了不少看法
但是脚下贡献有限
爱德华多如此快得复出真是太好了,希望能够爆发,毕竟在遭受那样的经历后。
罗西基:default2:
4ever_gunners - 10/25/2008 7:12:00 PM
这个,根据英国法律,运动场上的这种事,除非明显毫无疑问是刻意制造伤害,否则只能算是运动意外
37°2 - 10/25/2008 8:43:00 PM
如果鉴定是故意还是无意
这完全无法鉴定的,除非肇事者自己承认
就像基恩废掉曼城的哈兰德
事后他在自传里得意的承认是故意的
结果马上召来再次禁赛和罚款
christmasnow - 10/25/2008 8:45:00 PM
球场上伤人,就可以不判刑,哎,什么世道...
christmasnow - 10/25/2008 8: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5 20:43:00 发表
如果鉴定是故意还是无意
这完全无法鉴定的,除非肇事者自己承认
就像基恩废掉曼城的哈兰德
事后他在自传里得意的承认是故意的
结果马上召来再次禁赛和罚款 |
承认了,也就是罚了那么点钱,再禁赛几场,这点对他来说算得了什么呢?
37°2 - 10/25/2008 8:55:00 PM
目前的足球规则也只能这样
bcw - 10/28/2008 1:46:00 PM
这次复出很重要 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好球员 更是一种精神
johnchen01 - 10/28/2008 2:2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24 16:56:00 发表
我觉得这种鸟毛的球场暴力应该直接交由司法部门处理,判他个2年监禁。什么谭望嵩,亨特,泰勒之流直接丢到fox river里给t-bag jj。:default6: |
現在tbag出來了.
kkdowning - 10/28/2008 3:08:00 PM
welcome back ,babe
galyrei - 10/28/2008 6:28:00 PM
英超唯一看得不爽的就是裁判纵容那些球场上的恶性犯规,尤其对有暴力传统的球队判罚尺度明显松得多````
现在还清楚记得某年希勒在裁判面前3米从后铲倒阿森纳某球员,根本没碰球就是冲人去的,裁判却视而不见,连个犯规都不吹``````
tomcat - 10/28/2008 6:44:00 PM
阴谋 一切都是阴谋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9:22:00 PM
在英超的现有规则下 如果我愿意 我可以轻易的就杀掉一个人 对 我不是说让他下场或者残废 而是杀死
而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意外 根本不需要负太大的责任
对不起 虽然猫王不喜欢 但我还是要说说英国足球人的垃圾理念和他们的坐井观天
tomcat - 10/28/2008 11:20:00 PM
只要重伤的不是英国国脚 观念还是不会变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