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ahoo sport]冰王子考虑以教练身份重返英格兰
37°2 - 10/24/2008 3:18:00 PM
阿森纳前射手博格坎普透露,他考虑在未来以教练身份重返英格兰。这位39岁的老将自从05-06赛季退役之后就一直很低调。 但是,他还是参加了教练培训课程(目前在阿贾克斯担任巴斯滕的副手之一),并且承认,如果有来自英格兰的邀请(执教),他不会拒绝。 荷兰人告诉BBC(英国广播公司):“人们总是问我这个问题(问我是否会重回英格兰),我说是的。” “我一直很喜欢这里(英格兰),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以及这的美妙足球。也许在未来我会以某种方式回来的。 ” 博格坎普1995年加盟了阿森纳,效力了11个赛季,出场超过了400次。在阿森纳搬迁到新的酋长球场时选择了退役。 http://uk.eurosport.yahoo.com/23102008/1/bergkamp-plans-coaching-return.html 今年4月博格坎普申请了荷兰足协专为退役球员设立的快速教练证书培训班。只要代表荷兰队参赛50场以上的球员,都可以利用这个快速课程申请得到教练证书。考虑到博格坎普的恐飞症,荷兰足协允许他留在伦敦,跟随温格学习,而无需回到荷兰乌特勒支参加荷兰足协的培训。
zck6550 - 10/24/2008 3:21:00 PM
王子就是王子  我觉得王子是不可能变成一名统帅的
37°2 - 10/24/2008 3:23:00 PM
谁会想到巴斯滕会成为国家队和阿贾克斯的教练呢
阿仙与奴奴 - 10/24/2008 3:41:00 PM
还是老问题,不会飞怎么随队?:default9:
fintanwxy - 10/24/2008 3:43:00 PM
是啊,让他做教练难道可以只打英超比赛,远程遥控欧冠客场的比赛吗?
37°2 - 10/24/2008 3:43:00 PM
客场交给亚当斯 主场博格坎普:default4:
fintanwxy - 10/24/2008 3:45:00 PM
干脆让队长小法身兼教练得了。
37°2 - 10/24/2008 3:46:00 PM
恩,温格女儿做理疗师 温格女人做队医 楼上的说好不好
fintanwxy - 10/24/2008 3:48:00 PM
其实冰王子压根就不适合做教练。他还是炒股比较好。
andypizzafox - 10/24/2008 3:59:00 PM
莱曼当教练如何?!
fintanwxy - 10/24/2008 4:02:00 PM
我支持维队去做教练。
37°2 - 10/24/2008 4:50:00 PM
莱曼做教练和基恩做教练有区别 因为智商绝对比基恩那家伙高多了
zck6550 - 10/24/2008 5:02:00 PM
莱曼有前途 冰王子真的算了吧。。。教练不适合你,还是做生意吧
catkingj - 10/24/2008 5:06:00 PM
:green11: 王子,回来。王子,快回来。
活着为什么 - 10/24/2008 5:06:00 PM
客场教给助理教练
tomcat - 10/24/2008 5:28:00 PM
客场看直播 手机通信就行
37°2 - 10/24/2008 7:22:00 PM
莱曼绝对适合做教练
37°2 - 10/24/2008 7:43:00 PM
皮雷也有潜力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9:20:00 PM
除非是以温格这种大熊猫作为参照模板 否则还是脾气大的当教练的好 比如基恩 比如皮雷 比如基翁亚当斯鲍尔德
37°2 - 10/24/2008 11:01:00 PM
莱曼我看好他:default7:
绯花 - 10/24/2008 11:03:00 PM
他当教练我们将来到基辅打客场怎么办?卫星遥控指挥?
無敵槍手 - 10/25/2008 10:45:00 AM
我还是看好阿当斯
Holyshare - 10/25/2008 12:46:00 PM
亚当斯 伯格坎普 都来做教练 一个搞防守和精神 一个搞进攻和技术 无敌了:default5:
37°2 - 10/25/2008 8:29:00 PM
然后莱曼来搞守门和挑衅技巧,刷刷小把戏技巧 那更好:default4:
圣之子 - 10/25/2008 9:57:00 PM
Bergy很有头脑的,我觉得教练很适合他的 而且口碑又那么好的,主要是我希望多多看到王子露脸儿:default4:
catkingj - 10/25/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8-10-25 21:57:00 发表 Bergy很有头脑的,我觉得教练很适合他的 而且口碑又那么好的,主要是我希望多多看到王子露脸儿:default4: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米土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0:07:00 PM
皮雷也不错
37°2 - 10/25/2008 10:18:00 PM
西甘也可以:default4: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0:30:00 PM
鲁兹尼在基辅迪纳魔做助理教练
37°2 - 10/25/2008 10:49:00 PM
那已经有段时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yahoo sport]冰王子考虑以教练身份重返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