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这(客场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赛)看起来像一场训练比赛
37°2 - 10/24/2008 3:40:00 PM
阿穆尼亚认为周二与费内巴切一战是一场“奇怪”并且“疯狂”的比赛。 这位31岁的门作为队长的首次欧洲比赛很艰巨,欧冠客场远征土耳其。 然而,阿穆尼亚在开场就成功扑救了博拉尔的近射,此后阿森纳就在开赛仅十分钟时,在70秒内连入两球。 西尔维斯特因为疏忽顶进了一个乌龙,但阿森纳立刻做出了反应,此后很快迪亚比就扩大了领先优势。 古伊萨—阿穆尼亚原本球队的队友(维尔瓦),浪费了2次得分良机,此后费内巴赫让出了比赛主动权。 宋的进球原本可以锁定胜局,但古伊萨洞穿了阿穆尼亚的大门,不过替补上场的拉姆赛在伤停补时阶段又锦上添花。 比赛最终以5:2结束,但原本可能是10:4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阿穆尼亚事后承认。“这里有如此多的机会,似乎像一个训练比赛。” “开场时的那次扑救使我整场比赛发挥出色。使很多事变得容易。在那之后,我发现比赛变得很轻松。”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这次比赛有种奇怪的感觉,一切似乎比平时的欧冠联赛更容易。” “但对于两家俱乐部的支持者而言,这是场伟大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it-seemed-like-a-training-match
fintanwxy - 10/24/2008 3:44:00 PM
是不设防的对攻训练比赛。
亨利小子 - 10/24/2008 3:44:00 PM
说明平时训练防守就够漏的
eddielu - 10/24/2008 3:44:00 PM
再次证明和阿森纳打开放式对攻等于找死。
fintanwxy - 10/24/2008 3:46:00 PM
这比赛让我想起了N年前跟热刺的5:4
37°2 - 10/24/2008 3:47:00 PM
让我想起了大巴防守理论 拉一辆大巴放球门前
tomcat - 10/24/2008 4:17:00 PM
开放式对攻战西甲里N多
37°2 - 10/24/2008 4:42:00 PM
我们应该会喜欢和不莱梅比赛:default4:
tomcat - 10/24/2008 5:32:00 PM
神经刀大战神经刀
Noriping - 10/24/2008 5:42:00 PM
真没想到阿穆尼亚和古伊萨居然是队友!!!!!!!!!!!!!
sd123kb - 10/24/2008 5:53:00 PM
以前在西甲一个球队队友,阿姆最近表现不赖啊:default7:
37°2 - 10/24/2008 7:33: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24 17:42:00 发表 真没想到阿穆尼亚和古伊萨居然是队友!!!!!!!!!!!!!
如果孙继海还在曼城,那罗比尼奥还和孙是队友呢‘ 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这(客场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赛)看起来像一场训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