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森纳为何重用年轻人
37°2 - 10/25/2008 9:47:00 PM
日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为俱乐部招揽年轻球员的政策进行了辩护。 温格认为,购买成名球星对于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可能适得其反,法国人也否认买年轻球员是为了赚取高额转会费。 温格坚持认为,高价收购可能会击垮这支年轻的球队,“对于球迷来说,来一个知名球员,可以让他们安心,他们会感觉球队很强大。但是,如果你有年轻球员,当他们每次准备好打比赛时,你都安排一个27、8岁的小伙排在他们前面,你永远也别想他们能出头。” “我希望他们能够热爱俱乐部,我们不会总是成功,因为我们走掉了一些人。但是我相信我们将留下80%-90%球员,一起来踢8、9年,保持连续性,我们将获得胜利,获得荣誉。” PS: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卖钱,温格之前的采访已经很坦白了,为什么不买27、8的当打球员,温格的解释:“唯一的问题是,当你花高价引进一名27、28岁的球员时,你不再可能通过卖他们得到弥补(2次收益)。” 所以,温格辩解买年轻球员不是为了转去高额转会费的理由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关于2次收益的出处: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8858.aspx
37°2 - 10/25/2008 9:49:00 PM
年年流失比较重要的那10%-20%的球员,如何保持连贯性:default8: 年年流失10%-20%霍耶特那样的球员,我们才能保持连贯性: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0:05:00 PM
小法的存在让很多人没了希望
37°2 - 10/25/2008 10:18:00 PM
小法又不会一直呆在阿森纳 这失望什么 如果小法是英格兰的,而且出自我们青训 那才会有很多人需要失望
cscscs - 10/25/2008 10:57:00 PM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们总没替补,总是感觉阵容数量很大,质量却不昨 其实今年阿森纳的年纪并不小,前锋和后防都是正值当打之年,只是中场较年轻而已
37°2 - 10/25/2008 11:02:00 PM
中场兵家必争之地:default8:
37°2 - 10/25/2008 11:52:00 PM
中弱则全队弱
barocco - 10/26/2008 2:48:00 AM
年轻人冲劲十足啊~
無敵槍手 - 10/26/2008 2:59:00 AM
指望现在一个球员为同一支效力8-9年?恐怕教授自己也不相信这句说话吧?不是说现在的球员不够忠诚,但再忠诚,也会有自己想要追寻的东西的,总有离开的一天,而且不会是在8-9年后
绯花 - 10/26/2008 1:3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0-26 2:59:00 发表 指望现在一个球员为同一支效力8-9年?恐怕教授自己也不相信这句说话吧?不是说现在的球员不够忠诚,但再忠诚,也会有自己想要追寻的东西的,总有离开的一天,而且不会是在8-9年后
教授是个完美主义者
37°2 - 10/26/2008 2:00:00 PM
他最完美的时刻在01-02赛季 连不败时期都没那么完美
37°2 - 10/26/2008 7:42:00 PM
能保持主力阵容4年不变我们就成功了 不要说连续8-9年:default8:
tomcat - 10/26/2008 10:58:00 PM
到明年不知谁又要走了
37°2 - 10/27/2008 3:28:00 PM
加拉?罗西基?森德罗斯?
kkdowning - 10/27/2008 3:31:00 PM
潜力股好
37°2 - 11/9/2008 12:22:00 AM
因为当打球员无法实现2次收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森纳为何重用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