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5/2008 10:10:00 PM

温格担任足球教练工作已经24年了,在其执教生涯中,他曾作出过无数决定。有时候他也会犯错,但更多时候他的决择都是正确的,但是最最困难的一件事,那就是告诉球员,俱乐部已经不再需要他了。
这位法国人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他执教生涯中最难得一件事是什么。这个话题突然引出是因为温格表达了在2003年厄普森决定离开阿森纳时的遗憾。
本周末,厄普森所在西汉姆联队将会坐阵厄普顿公园迎战老东家,而厄普森则是少数离开温格之后,职业生涯还能取得成功且有更好发展的球员。
这位阿森纳主帅曾不得不告诉很多没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在阿森纳的日子已经到头了,但温格同时表示,与一员经验丰富的老将谈及这些更为困难。
“
告诉一个名年来为你立下赫赫战功的球员,他的日子到头了,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没人喜欢听到这些。”温格说。
“
你告诉一个年轻球员,‘听着,你将不会在这里踢球了,如果你去别的地方会更好,’那么他依然还有希望去踢球,但告诉一个老球员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更加困难。”
“我曾做出过一些艰难的决定,但我认为,
下一个决定永远是最艰难的,因为先前的事情你都已经忘记。”
“我现在有足够的经验,知道在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做出正确的决定。
人们需要感觉到你这样做的原因是,你认为这是对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toughest-thing-about-management
37°2 - 10/25/2008 10:11:00 PM
关于厄普森的话题,温格之前是这么说的
“他是一个我会乐意留下的球员,”这位法国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到。
“重要的是他们的职业生涯。厄普森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我知道当时在他那个年龄,我要么让他出场,要么让他走。”
“我认为对于一个身材高大的小伙来说,他有快速的移动,好的速度,一只出色的左脚,一脚好的长传,他头球也不错。作为一个中后卫,这并不差。他拿球也好,这就是我对于他有一个出色职业生涯并不感到意外的原因。”
详细内容自己去看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uld-love-to-have-kept-upson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0:28:00 PM
我要么让他出场,要么让他走。
-------------------
这句话现在还可以说
37°2 - 10/25/2008 10:49:00 PM
额
那确实: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0:53:00 PM
厄普森没赶上好时候 如果他有两个瑞士人这样的机遇 以他的能力和风格 一定能够在阿森纳一线队占据自己的位置
老将的离开最令人唏嘘的莫过于劳伦和卡努
37°2 - 10/25/2008 10:56:00 PM
皮雷还真贪心
要求主力位置,年限1年无所谓,索然俱乐部破例给了2年
吉尔伯托主力无所谓,关键是合同年限。但俱乐部主力和合同都无法保证。结果希腊那边一下给了3年合同,而且还是那边的薪水最高第一人,比当时的里瓦尔多还高:default8:
Henry3246 - 10/25/2008 11:06:00 PM
新人可以放走,但一个俱乐部还是应该有几个老将的
亨利小子 - 10/25/2008 11:10:00 PM
没有八,我记得P7是要求两年合同,打替补无所谓八。毕竟在此之前主力边前卫已经被雷耶斯、永贝里、赫莱布霸占乐。俱乐部只肯给一年
37°2 - 10/25/2008 11:15:00 PM
国外皮雷专访和俱乐部都有报道
温格最后给出了2年合同,但皮雷说一年也无所谓,只要是主力
而这是温格无法保证的
christmasnow - 10/25/2008 11: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3:00 发表
厄普森没赶上好时候 如果他有两个瑞士人这样的机遇 以他的能力和风格 一定能够在阿森纳一线队占据自己的位置
老将的离开最令人唏嘘的莫过于劳伦和卡努 |
吉尔伯托这么快就被人淡忘了么?
另外,6楼的老兄,P7的要求在你眼里真的那么过分么?是阿森纳对不起他还是他对不起阿森纳?在对待很多老将的问题上,阿森纳处理的真TM不是东西,包括对P7那次.好好学学曼联吧,人家这方面做的还是挺厚道的
yaozhikai - 10/25/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5 23:10:00 发表
没有八,我记得P7是要求两年合同,打替补无所谓八。毕竟在此之前主力边前卫已经被雷耶斯、永贝里、赫莱布霸占乐。俱乐部只肯给一年 |
P7要主力位置,于是那年欧冠决赛让他打了首发,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们失去了P7和雷面。
michaelluofang - 10/25/2008 11:27:00 PM
皮雷的出走就是要保障主力 但决赛的那个换人决定已经说明了在教授不多见的B计划中 没他什么事
37°2 - 10/25/2008 11:33:00 PM
被裁判害了
因为裁判我们损失了皮雷,雷耶斯,以及后来的弗拉米尼
37°2 - 10/25/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5 23:20: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3:00 发表
厄普森没赶上好时候 如果他有两个瑞士人这样的机遇 以他的能力和风格 一定能够在阿森纳一线队占据自己的位置
老将的离开最令人唏嘘的莫过于劳伦和卡努 |
吉尔伯托这么快就被人淡忘了么?
另外,6楼的老兄,P7的要求在你眼里真的那么过分么?是阿森纳对不起他还是他对不起阿森 |
皮雷要求主力
踢足球凭什么可以要求主力,能力达到了就主力,达不到就替补,这可以保证的话,公平何在,竞争何用
温格当然无法给出这样的承诺,这是拿阿森纳的成就为代价做出的承诺
曼联这方面确实做的好,但只是在合同年限上,如果吉格斯,内维尔,斯科尔斯续约时的要求是主力位置。你看现在留在曼联的有多少,1个到顶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06:00 AM
不用学曼联 直接学米兰呗 养一帮老家伙 然后连工资封顶的罗马和紫百合都竞争不过 踢踢联盟杯 开心啊
37°2 - 10/26/2008 12:13:00 AM
亚当斯学老马多好
無敵槍手 - 10/26/2008 3:17:00 AM
不要说教授自己要对一直悉心栽培的球员说再见有多难,就是我们球迷,也对效力俱乐部多年的球员,很难做到真正的再见,真的很残忍
Arsally - 10/26/2008 3:44:00 AM
教授的话总是很有道理~
五芒星 - 10/26/2008 9:03:00 AM
不要去扯曼联比我们做得人情化
驱基恩,逐范尼,逼走贝壳……
都忘了?
阿仙与奴奴 - 10/26/2008 12:48:00 PM
下个听这话的就是泪人...觉悟吧泪人!好日子到头了。职业生涯能在ARS混个队长也算老来安慰了,早走早超生。~吸烟害人,开车前咪吸,不要泪己累人啊:default24:
fintanwxy - 10/26/2008 12:56:00 PM
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都是扯淡。我相信温格在情感上是不忍心放走老将的,但隐含的问题是我们俱乐部接受不了老将的高薪。皮雷被气走也好,还是俱乐部无法满足他上场要求也好,亦或状态不够也好,都不是实质。甩掉财政负担是俱乐部最看重的。
37°2 - 10/26/2008 1:23: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08-10-26 9:03:00 发表
不要去扯曼联比我们做得人情化
驱基恩,逐范尼,逼走贝壳……
都忘了? |
还有斯塔姆
无意例外都是和弗格森有冲突
如果没有冲突,他们都不会离开曼联
我们这谁和温格有冲突,和温格有冲突的下场也只有一个
离开阿森纳
为什么不能扯曼联
他们这方面就是比我们好
johnny.q - 10/26/2008 2:02:00 PM
竞技运动,就算要讲人情味也要看在哪方面吧?球队自然感谢球员为球队奉献了高水平发挥的那几年,但不能以容纳其水平已经不够的那几年来做回报。那不成了米兰?有过一段辉煌了,最后要以俱乐部沦陷联盟杯为代价回报那些老将。显然这不正常,俱乐部感谢球员可以用另种方式,可以让你当球队大使,当球探,但助教,总之不是以牺牲球队为代价的回报。况且退一步讲,球员不该感谢俱乐部成就了他美好的职业生涯么?在阿森纳踢球获得了荣誉和金钱还享受着世界上最唯美的足球,这一切不该感激么?有人说学习曼联,如今的曼联除了加里内维尔之外,没有白养活的人球员,斯科尔斯吉格斯没走,是因为其状态仍是世界级的,如果说人情味,为什么会赶走基恩小贝小内布特斯塔姆?球队还是要着眼未来,合理发展才是正道。谁也不想看着亨利维埃拉皮雷永贝里至今都仍在对中却伤病无法登场,而其他小将又没有生存空间的阿森纳吧?那样的话现在阿森纳可能在打联盟杯呢。在意甲可以这么玩,在英超太激烈了,没有那个余地去考虑太多人情味。
37°2 - 10/26/2008 2:13:00 PM
中肯
tomcat - 10/26/2008 3:00:00 PM
温格从不会强留人 这点很好
37°2 - 10/26/2008 3:18:00 PM
你看如果维埃拉和亨利只有25岁
温格留不留:default3:
从温格时代开始,到现在,离开的那么多人,除了这两个,其他人要走那就走吧
而且其他人走的时候都那么大了,温格强留什么?
至于埃杜和雷耶斯,在当时的地位可不比维埃拉、亨利在球队的地位
如果小法明年要走,你看温格如何强留吧:default11:
StewArt - 10/26/2008 3:29:00 PM
要走不会留~~要留不能踢...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4:12:00 PM
温格要留人,基本留得住的。
最经典的莫过于当年维埃拉, 基本确定转会皇马了,温格临时加价那么500万还是多少来着,一个小数目,直接气走皇马。
然后回过头跟维挨拉说,皇马没诚意…
当然,弗拉米尼是个意外,他是逃出去的,不是属于温格留不留的问题范畴。
37°2 - 10/26/2008 4:19:00 PM
因为合同到期,想留也留不住:default8:
37°2 - 10/27/2008 7:51:00 PM
还好博格坎普和亚当斯在这退役
不然温格怎么开口: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