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感觉阿队的风格还是有点变化
37°2 - 10/27/2008 3:43:00 PM
那家主人三鹿吃多了,你是个潜在炸弹:default3:
kkdowning - 10/27/2008 3:47:00 PM
主人是三鹿在当地的代表,so,算工伤
37°2 - 10/27/2008 3:48:00 PM
理解
galyrei - 10/28/2008 12:38:00 PM
说到行云流水,当年那队人,B10闭上眼都知道永哥在哪,皮雷睡着了都能找到亨利``````现在这队人怎么比得上```不过现在这帮人虽然球风不一样,但还是有发展潜力的,场面看起来也算好看(只要不跟巴塞比的话)`就是球赛过程看起来总是惊心动魄````` 兵工厂会仍旧屹立,但那个时代真的已经结束了
大好头颅 - 10/28/2008 12:49:00 PM
只要能保持队伍稳定,一切都没问题。。。 要是每年都有核心球员流失,怎么做都没结果
37°2 - 10/29/2008 2:22:00 A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08-10-28 12:38:00 发表 说到行云流水,当年那队人,B10闭上眼都知道永哥在哪,皮雷睡着了都能找到亨利``````现在这队人怎么比得上```不过现在这帮人虽然球风不一样,但还是有发展潜力的,场面看起来也算好看(只要不跟巴塞比的话)`就是球赛过程看起来总是惊心动魄````` 兵工厂会仍旧屹立,但那个时代真的已经结束了
皮雷就说过,睡着了都可以找到科尔(球场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感觉阿队的风格还是有点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