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那个曾经我们自己的ARSENAL
Cole - 3/25/2004 7:0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251951356262.jpg[/upload] 这是我们以前初中时的照片 那时就开始喜欢ARSENAL了 只可惜我们的队长  他走了 永远的走了 555555 那真是另人怀念的日子

附件: 1608.jpg

附件: 1609.jpg
37°2 - 3/25/2004 7:09:00 PM
呵呵 发错地方了吧
Shirley7 - 3/26/2004 9:48:00 AM
可以发在这里啊! 不错。 都是初中生?! 楼主DD具体介绍下吧!
冷痴迷 - 3/26/2004 11:59:00 AM
不错,Arsenal足球队!
arsenal-djj - 3/26/2004 4:42:00 PM
可以可以,中国的阿森纳!
so.c - 3/26/2004 5:40:00 PM
好象有很多阳光照了进来~              好可爱啊¥……—
37°2 - 3/27/2004 4:12:00 AM
阿森纳拥趸 - 3/27/2004 12:48:00 PM
哇,好强啊,我以前是从没想过的!
Cole - 4/8/2004 9:21:00 AM
既然大家想了解 了解 那我介绍以下吧 这是我们以前初2时拿我们学校足球比赛冠军时的照片 那时我们学校(我们是一大学的附属中学所以球场是大学的)的球场还是黄土啊 现在好了  是绿色的草坪 是在我们走后弄的 唯一让我伤心的是  我们的队长6号  他在初2下半学期时 死了555555
37°2 - 4/8/2004 1:12:00 PM
死了!!!!!!!!!! 怎么死的!!!!!!!!!!!!!!!!!!!!!!
Cole - 4/22/2004 9:03:00 AM
去武汉江边戏水时  死的  5555 后排从左到右的(数时不算老师)第一个是我们的HENGRY  和HENRY一样他速度很快 而且技术很棒 第二个  是我们的维埃拉  他是个大脚王 还有一脚吊射很厉害 第3个是永贝里  在我们队踢后腰  第4个  是我们以前的班长 大后卫的 第5个是皮雷 搞笑有一套   第6个是我们的队长  亚当斯  55555  不多说了 第7个 我们的门神 反应很快
蓝色海风 - 4/22/2004 9:33:00 AM
  有这样1群有共同语言的朋友组成的球队,楼主真是三生有幸。。。。。。记得当年初中全年级只有我一个整天穿着阿森纳的球服。。。。。哎。
Cole - 4/29/2004 8:59:00 AM

是啊   幸运

不过 我还希望等我们都高中毕业了  

我们这些人能再聚在一起 再一起踢球 !

永远的三5班   永远的阿森纳!

henryhenry - 4/29/2004 11:14:00 AM
cool
忘不了-LEE。 - 4/29/2004 12:17:00 PM
好  残啊~~~~~~~~
Cole - 5/1/2004 8:35:00 PM

恩55555   队长的祭日快到了  

在此  默哀`````````````

6号永存!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曾经我们自己的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