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 3/25/2004 7:0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251951356262.jpg[/upload]
这是我们以前初中时的照片
那时就开始喜欢ARSENAL了
只可惜我们的队长 他走了 永远的走了
555555
那真是另人怀念的日子
附件:
1608.jpg 附件:
1609.jpg
37°2 - 3/25/2004 7:09:00 PM
呵呵
发错地方了吧
Shirley7 - 3/26/2004 9:48:00 AM
可以发在这里啊!
不错。
都是初中生?!
楼主DD具体介绍下吧!
冷痴迷 - 3/26/2004 11:59:00 AM
不错,Arsenal足球队!
arsenal-djj - 3/26/2004 4:42:00 PM
可以可以,中国的阿森纳!
so.c - 3/26/2004 5:40:00 PM
好象有很多阳光照了进来~
好可爱啊¥……—
37°2 - 3/27/2004 4:12:00 AM
阿森纳拥趸 - 3/27/2004 12:48:00 PM
哇,好强啊,我以前是从没想过的!
Cole - 4/8/2004 9:21:00 AM
既然大家想了解 了解
那我介绍以下吧
这是我们以前初2时拿我们学校足球比赛冠军时的照片
那时我们学校(我们是一大学的附属中学所以球场是大学的)的球场还是黄土啊
现在好了 是绿色的草坪 是在我们走后弄的
唯一让我伤心的是 我们的队长6号 他在初2下半学期时 死了555555
37°2 - 4/8/2004 1:12:00 PM
死了!!!!!!!!!!
怎么死的!!!!!!!!!!!!!!!!!!!!!!
Cole - 4/22/2004 9:03:00 AM
去武汉江边戏水时 死的 5555
后排从左到右的(数时不算老师)第一个是我们的HENGRY 和HENRY一样他速度很快 而且技术很棒
第二个 是我们的维埃拉 他是个大脚王 还有一脚吊射很厉害
第3个是永贝里 在我们队踢后腰 第4个 是我们以前的班长 大后卫的
第5个是皮雷 搞笑有一套
第6个是我们的队长 亚当斯 55555 不多说了
第7个 我们的门神 反应很快
蓝色海风 - 4/22/2004 9:33:00 AM
有这样1群有共同语言的朋友组成的球队,楼主真是三生有幸。。。。。。记得当年初中全年级只有我一个整天穿着阿森纳的球服。。。。。哎。
Cole - 4/29/2004 8:59:00 AM
是啊 幸运
不过 我还希望等我们都高中毕业了
我们这些人能再聚在一起 再一起踢球 !
永远的三5班 永远的阿森纳!
henryhenry - 4/29/2004 11:14:00 AM
cool
忘不了-LEE。 - 4/29/2004 12:17:00 PM
好 残啊~~~~~~~~
Cole - 5/1/2004 8:35:00 PM
恩55555 队长的祭日快到了
在此 默哀`````````````
6号永存!